CSonline 板


LINE

搶閒聊文 來分享今天去竹子湖拍的海芋 :) http://imgur.com/kLTc0 http://imgur.com/MHmuK http://imgur.com/ONJrI http://imgur.com/Qoe7G http://imgur.com/7b2mV http://imgur.com/A0rw0 http://imgur.com/essw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3.130
1F:→ sid814:快搶第一個箭頭(因為上篇推小小用掉了Q口Q 海芋超美 03/15 00:00
2F:噓 fdgneo:搶頭噓 03/15 00:01
3F:推 Belanice:頭推 03/15 00:01
4F:→ hunter051989:爽啦 整點 ^^ 03/15 00:02
5F:→ Belanice:你是複製貼上的吧= = 03/15 00:02
6F:→ sid814:網址本來就要複製貼上阿 不然呢= = 03/15 00:03
7F:→ Belanice:把Ctrl P ....做成推娃,複製,貼上 03/15 00:04
8F:→ hunter051989:55分我就進入文章拉 抓時間差發文而已 0.0 03/15 00:04
9F:→ Belanice:喔喔喔~ 那你真的有練過@@! 太強大了 03/15 00:04
10F:推 danny7612345:是我 我就用編輯改XD 03/15 00:04
11F:→ hunter051989:樓下好像有一篇閒聊文 搶輸我 對不起 QQ 03/15 00:04
12F:→ hunter051989:賭上手氣 才是男人的浪漫 03/15 00:05
13F:推 okwapblue:整點推! 03/15 00:08
14F:推 jonaths:hunter051989:賭上手氣 才是男人的浪漫 XD 沒XD更帥 03/15 00:26
修掉你講的 XD ※ 編輯: hunter051989 來自: 61.60.213.130 (03/15 00:29)
15F:噓 fdgneo:話說虹漾變龜了,還我從前的虹漾阿~ 03/15 01:34
16F:→ hunter051989:因為我最近改用筆電很容易頓 冏 03/15 01:36
17F:→ hunter051989:所以很難順利衝刺 ~"~ 03/15 01:37
18F:推 fdgneo:我一直都用筆電 = =+ 03/15 01:42
19F:噓 wayne1985:可惡..被你搶走了~~噓~~ 03/15 01:48
20F:→ hunter051989:我還在試著找出原因 冏 03/15 01:52
21F:推 IF:小小~ 握! (話說也該趁封測SC2買台新電腦了順便玩CSO~ 03/15 01:53
22F:推 fdgneo:可能買台桌機丟家裡吧...筆電就退休當文書機了.. 03/15 01:59
23F:推 IF:笑~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不過你要買也是好事~新配備新氣象囉! 03/15 02:01
24F:推 fdgneo:我也是一直在考慮...現在這台筆電爛爆了...囧 03/15 02:11
25F:推 fdgneo:用四年讓我很生氣...很重 很熱 很慢... 03/15 02:12
26F:→ wayne1985:筆電請移駕至筆電版XDDD 03/15 02:22
27F:推 glaybrian:大家一起換電腦喔耶~~~ 03/15 02:32
28F:→ wayne1985:http://wayneluke2001.blogspot.com/ 03/15 02:41
29F:→ wayne1985:打老師會噴電腦,請點連結XDDDD 03/15 02:42
30F:推 elone:=.= 03/15 02:42
31F:→ wayne1985:學校都超有錢...什麼沒有跟學校申請就有了-,- 03/15 02:43
32F:→ wayne1985:這台老師用不慣,叫我搬回去玩.......... 03/15 02:43
33F:推 elone:我也有一台 6萬8的 HP 平版的 老版用不爽AMD 03/15 07:00
34F:→ elone:也叫我們拿回去用 然後自己又買一台新的krrrrr 03/15 07:00
35F:→ elone:以前LAB 電腦用不完 NB也用不完 03/15 07:01
36F:推 ericeric4351:我可以去偷搬一台嘛=..= 03/15 07:12
37F:推 elone:可惜我畢業了 -.- 03/15 07:18
38F:→ elone:想當年 每個人一進LAB先發一台 DELL的NB + PC >________< 03/15 07:19
39F:推 ericeric4351:那推薦一下什麼學校得什麼教授 03/15 07:35
40F:→ ericeric4351:也差不多該找教授了A____A 03/15 07:35
41F:推 IF:果然~ 還沒點我就知道是微星的AIO~ 這台我也在考慮去拿一台用~ 03/15 09:05
42F:推 wayne1985:MSI這台以桌電的角度來看相當完美,但以平版的角度來看 03/15 09:48
43F:→ wayne1985:超級失敗..... 03/15 09:48
44F:→ wayne1985:平版還是ASUS或HP的好啊╮(﹀_﹀")╭ 03/15 09:48
45F:→ wayne1985:反正免錢的有得用就超爽了....... 03/15 09:51
46F:→ hunter051989:看一下我拍的海芋好嗎 QQ 03/15 12:21
47F:推 Ainia:黃黃一根看起來頗噁 03/15 12:30
48F:推 IF:這台怎樣算都是桌機,是怎樣能龜到平板去?~ 03/15 13:02
49F:推 KZQ:什麼相機跟什麼鏡頭阿?EXIF看不到應該有轉檔過喔 03/15 13:09
50F:→ wayne1985:問微星啊=,=...根本是桌機+1.... 03/15 13:15
51F:→ wayne1985:IF大..真的不建議買這台... 03/15 13:18
52F:→ wayne1985:你去現場玩看自就知道了...還有他的電源線位置!! 03/15 13:18
53F:→ wayne1985:你去看就知道弄的有多白痴了!!..有BD結果沒有藍芽 03/15 13:19
54F:→ wayne1985:真的還蠻屌的一台機子... 03/15 13:19
55F:→ wayne1985:還有..他的內建喇叭的聲音大小跟系統控制的是分開的 03/15 13:20
56F:→ wayne1985:就像是一個外接喇叭硬加到裡面去變AIO.... 03/15 13:20
57F:→ wayne1985:而且他那個喇叭音效沒很好...而且切大切小聲是用機械式 03/15 13:21
58F:→ wayne1985:點一下切一大格,而不是慢慢變大或變小=,= 03/15 13:21
59F:→ wayne1985:如果我要花錢買我會買HP>ASUS>ACER MSI完全不考慮 03/15 13:23
60F:→ wayne1985:你參考看看 03/15 13:23
61F:→ wayne1985:當然價格有差啦.....(另外他的HD面板真的還蠻漂亮的@@") 03/15 13:25
62F:推 YJerk:IF快去買啊 來約一下 03/15 13:34
63F:→ wayne1985:AIO的好處就省空間/搬家方便/超大螢幕XDDD 03/15 13:35
64F:→ wayne1985:不過老實說啦..有了繪圖板,就會覺得觸控螢幕真的很廢=,= 03/15 13:36
65F:→ wayne1985:我那台是AE2200 03/15 13:40
66F:推 IF:不是有觸控就=平板喔~ 照你說的他就是桌機啊,到底扯平板為何? 03/15 13:41
67F:→ IF:Jerk要約什麼? 我四月初買吧~ 現在正忙還要物色當螢幕的液晶TV~ 03/15 13:43
68F:→ wayne1985:哦~~了解..那就是我的觀念有錯了 03/15 13:43
69F:→ wayne1985:買筆電啊~~~XDD 03/15 13:47
70F:推 YJerk:星海2啊 我有借到帳號 XD 03/15 13:50
71F:→ YJerk:對了 我好像沒你的msn? 03/15 13:51
72F:→ wayne1985:星海2出了??? @@" 有在賣了嗎? 03/15 13:52
73F:推 IF:不過wayne你說的缺點,我會幫你轉達到微星高層的~ :) 03/15 13:54
74F:推 linslian:推~每天都再SCII封測XD... 03/15 13:57
75F:→ wayne1985:轉了也沒用..那也是為什麼他會那麼便宜的原因=,= 03/15 13:58
76F:→ wayne1985:ACER跟MSI最會來這招了.. 03/15 13:58
77F:→ wayne1985:不過說到來...不用錢有這麼一台PC...已經沒什麼好挑剔了 03/15 13:59
78F:→ wayne1985:用起來爽度也是很夠 03/15 13:59
79F:推 IF:Jerk你最近什麼時候有空? 要約的話我要事先橋一下時間~ 03/15 14:00
80F:→ IF:SC2哪有可能出了啊~ 那Blizzard都不Blizzard了~ XD 03/15 14:00
81F:→ YJerk:考完 應該都有吧 msn約? 03/15 14:06
82F:→ YJerk:不過老實說我SC2打很爛 你最近很忙? 你現在都還在ptt上了 03/15 14:06
83F:推 IF:所以你覺得以$位階華>宏>星是嗎?但我覺得其中最不值的就是華碩~ 03/15 14:06
84F:→ IF:考完是什麼時候?~ 03/15 14:06
85F:→ wayne1985:IF大..我是依我使用習慣來分啦@@"~ 03/15 14:11
86F:→ wayne1985:AE2200的高規格...用起來其實已經很爽了@@"~ 03/15 14:14
87F:→ wayne1985:只是沒藍芽,解控感應又比較差 03/15 14:14
88F:推 elone:個人小推 DELL M4400 和 某L牌X200 XDDD 03/15 14:30
89F:推 IF:笑~ 維尼我只是在跟你討論我的感覺啦~XD 萬萬有用過?~ 03/15 14:33
90F:→ wayne1985:了解...如果用途是純娛樂的話!!AE2200真的蠻爽的 03/15 14:35
91F:推 elone:X200 我們LAB有 還ok M4400 就推了 我超喜歡 XD 03/15 14:35
92F:→ wayne1985:畢竟他是不同廠牌裡..21.6吋又是高規格又便宜的~ 03/15 14:35
93F:→ YJerk:我已經考完啦 03/15 14:35
94F:→ wayne1985:AE有T6600的版本...那個是筆電用..效能差很多 03/15 14:36
95F:→ elone:只是M4400 開箱的時候要注意 03/15 14:36
96F:→ elone:我是還蠻喜歡DELL 的維修品質啦 03/15 14:36
97F:→ elone:我學長的DELL LCD壞了保固內直接工程師帶新的去他家換 03/15 14:37
98F:→ elone:到府服務一整個就是爽 >__________< 03/15 14:37
99F:→ wayne1985:呆鵝完美保固....人家貴也是有道理的 03/15 14:37
100F:推 AKSN74:IF有電腦問題可以問我哦 XDDDDDDDDD 03/15 14:37
101F:推 elone:那樓上我可以問你嗎 >_________< 03/15 14:46
102F:→ AKSN74:可以阿 我都在m群上 03/15 14:48
103F:推 IF:我沒有什麼電腦問題耶~只有電腦掛了考慮要怎麼買買什麼的問題XD 03/15 14:50
104F:→ AKSN74:回IF 這也可以問我哦 XD 03/15 14:52
105F:→ wayne1985:買14~15吋筆電啊!!~又可以帶出用..很方便..(參考看看) 03/15 14:53
106F:推 IF:打算舊的修好當24hr載機,組台新的配LEDTV+好音響鍵盤滑鼠娛樂用 03/15 14:53
107F:→ wayne1985:普通桌機也不錯...(但每次要搬的時候很煩) 03/15 14:53
108F:→ wayne1985:AIO也不錯~~漂亮美觀搬家方便XDD 03/15 14:54
109F:→ wayne1985:藍芽鼠推一下啊~ 03/15 14:54
110F:→ wayne1985:我是用thinkpad那支 03/15 14:54
111F:推 IF:我個人是桌機優於筆電主義者,工作娛樂筆電想追上再等一百年吧~ 03/15 14:55
112F:→ IF:筆電唯一會讓我考量的只有機動性,常出國旅遊就這點需要~ 03/15 14:55
113F:→ AKSN74:回IF 如果可以的話上MSN找我或是M群問我吧~ 03/15 14:56
114F:→ AKSN74:我先出門送東西 等等回來~ 03/15 14:57
115F:推 IF:那AK推個螢幕、speaker、KB、滑鼠等多媒體週邊來參考吧~ 03/15 14:57
116F:→ wayne1985:娛樂筆電想追上桌機...永遠都不可能=,=(至少我死前) 03/15 14:57
117F:→ AKSN74:我回來哩 IF上MSN吧 XD 03/15 15:24
118F:推 elone:哼哼 藍芽鼠就推 Presenter Mouse 8000 XD 03/15 15:52
119F:→ elone:我有一隻 03/15 15:52
120F:→ wayne1985:很貴@@"~ 03/15 15:56
121F:→ DDR2:黑特版20773 現在很閒 要開戰了嗎 03/15 16:38
122F:→ jonaths:我去噓了XD 03/15 16:42
123F:推 jonaths:記憶體好意害 哈哈 HATE文這麼多XD 03/15 16:48
124F:→ wayne1985: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03/15 16:49
125F:→ danny7612345:黑特開戰XD 03/15 16:49
126F:推 jack098:呵呵...回家上線前偷推-.- 03/15 16:50
127F:推 glaybrian:IF 不是說好要買RAZER嗎~ 03/15 16:50
128F:→ wayne1985:海賊版 17972 去看他PO的文就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腦殘 03/15 16:59
129F:→ wayne1985:的人了.... 03/15 16:59
130F:→ DDR2:別偷查我 我會害羞 >///< 03/15 16:59
131F:→ Ainia:海賊版的英文? 03/15 17:04
132F:→ hunter051989:ONE_PIECE 03/15 17:04
133F:推 blackrhyme:one_piece 03/15 17:05
134F:→ ericeric4351:all post查它帳號不是更快=..= 03/15 17:07
135F:推 jonaths:樓上好宅喔 03/15 17:08
136F:→ wayne1985:嗯啊...才3篇 03/15 17:08
137F:→ wayne1985:黑特的被刪了 03/15 17:08
138F:→ Ainia:痾 .... 我剛在All post查帳號回來看到樓樓樓上.... 03/15 17:09
139F:推 jonaths:沒關係 他說之前我就查過了 03/15 17:12
140F:推 Adamsun0306:GossippicketXDDDDDDDDDDDD 03/15 17:19
141F:→ Adamsun0306:Hatepicket = = 03/15 17:19
142F:推 danny7612345:還好我前幾天有備份到另外兩篇XD 03/15 17:22
143F:推 Ainia:備分啥? 03/15 17:23
144F:推 Adamsun0306:黑特有其他版事務只有劣 03/15 17:24
145F:推 DDR2:虹漾的篇數 ( ̄ー ̄;) 03/15 17:24
146F:→ Adamsun0306:多虧小小夾姐讓他進桶XDDDD 03/15 17:25
147F:→ hunter051989:怎 ?! 03/15 17:25
148F:→ Adamsun0306:上一次站發2篇文 03/15 17:26
149F:推 danny7612345:幫囧興補完好了 Hatepicket 5537 03/15 17:27
150F:→ hunter051989:篇數還好吧 XD 03/15 17:27
151F:噓 wayne1985:我快笑死了...有人噓文內容噓的有夠酸 03/15 17:28
152F:推 Ainia:樓上說的是哪邊?? 狗隻狗支聽到請回答 XD 03/15 17:31
153F:推 wayne1985:→ Enveeya:原PO你能不能找到個我不想追噓的主題啊?(茶 03/15 17:33
154F:推 Ainia:看到了 XD 03/15 17:33
155F:推 Adamsun0306: 狗支:ㄊ一丫攏某 03/15 17:33
156F:推 danny7612345:想看備份請低調內洽XDDDD 03/15 17:36
157F:→ Ainia:拜託站內信 XD 03/15 17:38
158F:推 wayne1985:站內信謝謝XDDDD 03/15 17:39
159F:推 danny7612345:慘了 我不會用XD 03/15 17:44
160F:→ wayne1985:XDDDD 03/15 17:47
161F:推 weekends:315推 03/15 17:48
162F:推 Ainia:我以為樓上是說 三百一十五推 03/15 17:54
163F:推 LQmei:我以為我走到電蝦板XD 03/15 17:56
164F:推 wayne1985:XDD 03/15 17:59
165F:推 wayne1985:他刪了=,= 03/15 18:28
166F:推 Ainia:不定時ALLPO版 XD 03/15 18:35
167F:推 wayne1985:XDDD不用那麼狠啦 03/15 18:39
168F:推 Apod:我也想要站內信XDDDDD 03/15 18:48
169F:推 fdgneo:s allpost a j8004150560 ^_^ 03/15 18:50
170F:推 NaClLin:站內信+1... 謝謝 03/15 20: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