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OH (招牌飯)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口頭禪
時間Sun Mar 14 01:24:22 2010
安安 我吃飽了
上來跟大家閒聊....
很開心認識大家,才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有特色的講話特色....
彈夾 :1.太弱 當他運氣好殺死某些特定人物時限定
2.CT就靠前X名了 比如當他第八名時就是(CT就靠前八名了...)
妞牛 :1.你有病謀~~~~~~~ 超台的長音~ 當他被噹或是聽別人練瘋話受不了時
阿俠 :1.唉唷~你們很機內~我要po文 當他被耍完後,恍然大悟時
粒粒 :1.我~~~~~可是XXXX 非常有特色的長音我~~~ ex:我~~~可是香菇雞飯
2.吼唷~~~~~~~~ 聽就知道一定是掛了@@"
招牌 :1.現在算是OOXX斗丟啊啦!! 超台口音= = ex:啊現在算是被碾很大斗丟啊啦...
zxgg :1.科科 常常沒來由的一句 科科...
2.阿捏啦 當他莫明奇妙被掛掉之類的狀況
以上都是...
賽門 :1.正經的 正經的
一萬 :1.hrrrr hrrrrr
....
--
不用太擔心,你其實唱的不錯。
只是低音低不下來,高音高不上去。
節拍有點不穩,音階有點不準,其他方面問題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7.139
※ 編輯: DADAOH 來自: 111.252.67.139 (03/14 01:25)
1F:推 NaClLin:扌召片卑~~~~ TS3上沒有你 超無聊的... 03/14 01:33
2F:→ DADAOH:@@" 我今天去台中看電影兼住我哥家~沒TS3~可用 只好上來亂 03/14 01:34
3F:→ DADAOH:PO文啦~哈哈 03/14 01:35
4F:推 cslavender:招牌,自從歡樂坊有你,全部的人CS都變強了XD 03/14 01:35
5F:推 NaClLin: 嘴 03/14 01:36
6F:→ DADAOH:立五病謀~~~ 我~~~可是蝦餃飯的前輩耶~哈哈哈 03/14 01:36
7F:推 jimmykuo123:米粒是先 啊~~~(狂打敵人)~有人有人~~(敵人被打死了) 03/14 01:39
8F:推 cslavender: 我~~~~~可是辣味燉飯的前輩耶~哈哈哈 03/14 01:39
9F:推 yd1140:GG明明就是阿捏啦 03/14 02:00
10F:→ seasonsong:我都還沒PO過吼! 03/14 02:02
11F:推 IF:由俠妹的第二點可證俠妹=笨妞。 03/14 02:05
12F:→ seasonsong:最好是~~ 03/14 02:06
※ 編輯: DADAOH 來自: 111.252.67.139 (03/14 02:19)
13F:→ DADAOH:阿捏啦太經典了...補上@@ 03/14 02:20
14F:推 yd1140:因為我也開始學他 阿捏啦.. 03/14 02:22
15F:→ jack098:我的CS還是沒變強...(默... 特訓!!特訓!!!ˋ口ˊ!!! 03/14 08:09
16F:推 cslavender:阿俠還有一句"又我了!?" 03/14 08:41
17F:推 fishq71:招牌智障 安安我吃飽了安安 03/14 09:03
18F:→ cslavender:我~~~~~~~~可是有呷GAY腿 03/14 09:11
19F:推 fishq71:這家洗正港的歡樂坊 爽又有聊 03/14 09:28
20F:推 pen124414:推GG的阿捏啦 想當初 我也是跟他學的 阿捏啦. 03/14 10:19
21F:推 Break:這篇是發正經的嗎? 03/14 10:27
22F:→ AKSN74:為什麼沒有我.....(畫圈圈) 03/14 10:38
23F:推 elone:h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0:39
24F:→ elone:我打tp 的時候 可是專業的報位員 槍太軟只能報位 -.- 03/14 10:39
25F:→ elone:米粒姐: 我~~~~~~~可是上班都在打電動 03/14 10:40
26F:→ elone:招牌飯 吃飽太閒哦 03/14 10:40
27F:推 Break:我現在也好想要上班可以打電動 orz 03/14 10:41
28F:推 AdPiG:米粒的吼唷好像常常聽到XD 03/14 10:55
29F:推 key0077:為何我會自稱炮灰 因為我通常前五個死的= = 03/14 11:27
30F:推 AndyZer:米粒:吼唷~~我又被缸缸了 03/14 11:57
31F:推 LQmei: 米粒:誒~~~~你們很積耶 03/14 14:10
32F:推 jack098:多找幾個人的口頭禪吧XDDD~ 或許會掀起一陣口頭禪風也不一 03/14 14:13
33F:→ jack098:定XD~ 03/14 14:13
34F:推 arthurkoko:最近一萬哥最常出現的是;「哼~哼ˊ」第二個哼上揚聲 03/14 15:10
35F:推 cslavender:一萬:欸~~~招牌你有沒有在玩啊? 03/14 17:28
36F:推 fishq71:科奇:x你阿罵 03/14 17:33
37F:推 Ainia:我勒我勒?? 03/14 20:44
38F:推 Enveeya:樓上就一直打錯字又對不准準啊 看到錯字改好幾行就是你 03/14 22:01
39F:→ rnooo:還好我不常上TS3!!! 03/14 22:11
40F:→ Ainia:還好我上TS3沒辦法說話 03/14 22:13
41F:推 aratare:阿捏啦~~~~~ 03/14 22:29
42F:推 Break:飯飯家族什麼時候這麼多人了 要揭竿起義篡位歡樂坊了嗎 KER 03/14 22:30
43F:→ Ainia:我也來一晚好了 03/14 22:31
44F:→ Ainia: 碗 科科 我故意的 03/14 22:31
45F:推 danny7612345:打軍團戰的時候 對面一推飯 看的都快餓死了XD 03/14 22:32
46F:推 Break:讓你們餓沒體力 比較好打 這是戰術 KERKER 03/14 22:35
47F:推 spymachine:GG哪時候回來了!!!????? 03/14 22:54
48F:推 sid814:GG是我的<(‵~(′)> 03/15 00:02
49F:推 ababysky:我明明就很認真上班 03/15 00:37
50F:→ seasonsong:鼠排飯 03/15 01:04
51F:推 aratare:SID>////<我是你的 03/15 01:07
52F:推 danny7612345:鼠排飯是哪招@@ 03/15 12:57
53F:→ wayne1985:我快笑死了...看的都快餓死了XDDD 03/15 17:17
※ 編輯: DADAOH 來自: 61.62.40.14 (03/18 00:07)
※ 編輯: DADAOH 來自: 61.62.40.14 (03/18 00:08)
54F:→ seasonsong:哩午病謀~~ 03/1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