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駱駝)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麥當勞l麥克雞塊
時間Fri Mar 12 03:13:23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麥當勞l麥克雞塊
2.在PTT中的ID:LoYuMing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smile
4.常去的伺服器:03-07
5.常玩的種類:ALL
6.其他想要說的話:大家好 我是麥克雞塊 我在尋找我的同伴:麥香雞,麥香魚
,大麥克,麥脆雞 你們在哪呢??!!!??!?!?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1.237
1F:推 Belanice:馬上就會有了,說不定會不夠用喔~ 03/12 03:14
2F:推 Fergie1228:麥當勞叔叔(揪咪~ 03/12 03:17
3F:推 crast:歡迎~~我可以來當漢堡神偷嗎@@ 03/12 04:17
4F:→ ztoz:[自介]麥勾安內怕我媽媽 03/12 07:23
5F:推 flyfish123:我在臉書就叫漢堡寶神偷 XD 03/12 08:26
6F:推 ckyy:XD 剛一直按MIC教你起床結果發現我TS3不小心關掉 03/12 09:29
7F:→ wayne1985:超好吃!!! 03/12 11:18
8F:推 asakimax:繼飯飯家族之後,準備要迎接真神的信徒了嗎XD 03/12 13:01
9F:推 han07788:歡迎,話說我可以當肯德基叔叔嗎? 03/12 16:12
10F:推 Enveeya:既然樓上要當肯德基也爺 我就只好當小九了(大羞 03/12 16:47
11F:推 IF:id取不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奶昔那就不加入了~ (傲嬌~) 03/12 20:44
12F:→ jack098:既然是IF要求的 那我馬上去弄一隻巧克力奶昔(誤 03/12 20:58
13F:→ weekends:麥當勞奶昔他只有說有鄉早跟草莓兩種口味而已 03/12 21:19
14F:→ glaybrian:你們把蟹堡王放到哪裡了阿!!! 03/12 21:26
15F:推 Belanice:勁辣雞腿堡也塞不進8個字 03/12 22:13
16F:推 twbin:駱駝!! 03/12 22:35
17F:推 IF:我最愛的薯條、巧克力奶昔、勁辣雞腿堡就有兩個取不了id~ 03/13 01:00
18F:→ IF:麥當勞什麼時候奶昔只剩下香草和草莓了?~ 03/13 01:01
19F:推 camaroYP:樓上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了,是我爺爺告訴我的... 03/13 01:06
20F:推 glaybrian:自從奶昔大哥被派大星取代之後 就沒有巧克力口味了(喂!! 03/13 01:22
21F:推 Enveeya:...今天朋友喝奶昔 說巧克力說草莓,就是沒提到香草奶昔.. 03/13 02:05
22F:推 neil987:反正都很好吃啊 鼠條~~(啊 03/13 09:55
23F:→ LoYuMing:我在麥當勞打工,我們店只有草莓香草耶!或許別家有~ 03/13 18:05
24F:→ LoYuMing:或許是現在都沒有了哈哈哈! 03/13 18:06
25F:推 DDR2:有沒有草莓牛奶 03/13 18:08
26F:推 Enveeya:!! 駱駝難道是在學校對面的麥當當打工嗎? 03/13 18:19
27F:推 Belanice:在哪啊? 我要一睹駱駝的真面目XDDD 03/13 19:19
28F:推 hueyyea:我朋友吃麥當勞 都被我說吃不飽 又貴 又會胖...(默) 03/13 21:06
29F:→ IF: 沒錯 有點 騙笑維!!!(真) 03/13 21:54
30F:→ jack098: 版聚 常去 好所在...(囧) 03/13 21:57
31F:推 Ainia: 太多 導致 便秘魂...(!!) 03/14 00:30
32F:推 ohya74921: 假球 比賽 小柯魂...( ) 03/14 18:25
33F:推 LQmei: 隊長 小柯 懊惱魂...( ) 03/14 19:21
34F:→ wayne1985:如果你朋友吃賣當當吃不飽...那他胖是正常的... 03/15 17:48
35F:→ LoYuMing:NO 我在家裡的麥當勞哈哈哈 03/17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