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imax (蓓優妮塔)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鑽石水果糖
時間Fri Mar 12 00:25:32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鑽石水果糖
2.在PTT中的ID:asakimax (蓓優妮塔)
3.加入的軍團名稱: PTT歡樂坊 (進入中)
4.常去的伺服器: 一般03-07 (鄉民聚集地)
5.常玩的種類:殭屍3
6.其他想要說的話
嗨嗨~ 還是我,雪月琉璃
這隻是開來玩看看禮物箱的
所以看到這隻或是雪月,還是魔女冰沙其實都是我-.-
希望大家和和氣氣繼續玩CSO._.b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9.209
1F:→ Enveeya:先承認鑽石飯就是你 03/12 00:26
2F:推 seasonsong:XD welllllllllllllllllllcome 03/12 00:26
3F:推 weekends:先承認你就是鑽石飯XDD 03/12 00:26
4F:→ judy962334:為甚麼最後一個自是糖我可以看成飯= =.... 03/12 00:27
5F:→ judy962334: 字 03/12 00:27
6F:→ DDR2:大娘肚子餓了 03/12 00:27
7F:→ asakimax:我真的沒有開鑽石飯啦>3< 03/12 01:08
8F:推 DDR2:豆乳雞羮飯 03/12 13:20
9F:推 jack098:歡迎~~ 我是不知道飯飯家族啦XD~ 03/12 16:45
10F:→ cslavender:原來鑽石飯是你!! 03/13 13:24
11F:推 seasonsong:XDDDDDDDDDDDDDDDD 03/13 13:30
12F:→ asakimax:要我說幾遍啊!! 我不是鑽石飯!!!! 03/17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