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3320 (謝佳賢l水電工)
看板CSonline
標題[一般] 最新戰況~~~
時間Thu Mar 11 19:23:23 2010
網咖盃第一戰 贏啦
but hebe 靈芝王
還亂起槍
根本就是來亂的
可以把他換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0.61
※ 編輯: s903320 來自: 60.248.40.61 (03/11 19:29)
1F:→ seasonsong:抱歉 標題不對 03/11 19:30
2F:推 akwa:我只能說 hebe ggthx 03/11 19:31
3F:推 AndyZer:推 ~~運氣真好 第一場跟小白玩 呵 03/11 19:35
4F:→ AndyZer:現場還靈芝王 這...破紀錄了喔 03/11 19:36
5F:→ hunter051989:XD 03/11 19:38
6F:推 danny7612345:加油!!!!! 03/11 19:45
7F:推 sky00153:XDDD 03/11 20:00
8F:推 seasonsong:北川哥強一點好嗎!!!! 03/11 20:04
9F:推 hump:不知能否挑戰赴義王 03/11 20:05
10F:推 chenwj:水喔! 03/11 20:59
11F:推 ababysky:hahahaha 03/11 21:26
12F:推 jimmykuo123:HEBE根本就網路小白阿~不意外 03/11 21:31
13F:推 LQmei:Hebe不意外XDDD 03/11 21:54
14F:推 l037985589:一人一信支持HEBE換大娘 03/11 22:06
15F:推 tviii:只打三回合就gg了 0隻王怪我囉? 不過幸好有寶哥陪我 科科 03/11 23:27
16F:推 cccyanzi:可是阿寶好帥 HEBE GGTHX 03/11 23:29
17F:推 LORDSKERR:你們在網咖啊?! 03/11 23:37
18F:推 tviii:yeah 03/11 23:38
19F:推 LORDSKERR:酊器D就跟你們續攤~以為你們要回家了! 03/11 23:39
20F:→ LORDSKERR:早知道 03/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