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id: loopgain (陳亭君) 使用外掛進行遊戲 證據如下 http://www.badongo.com/file/21131187 http://www.badongo.com/file/21131142 感謝檢舉的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102
1F:推 bbbb0829:我推!! 03/11 00:39
2F:→ Enveeya:CDQQ 03/11 00:40
3F:推 lichsimon:幫樓上推 03/11 00:41
4F:推 flyfish123:我嘴角上揚了 03/11 00:41
5F:推 rnooo:團長萬歲!!!!!!!!!!!!!!!!!!!!!!!!!!!!!!!!!! 03/11 00:42
6F:→ dtc0210:樓上自HIGH= =........ 03/11 00:43
7F:推 clever8250:不推 對不起自己@@ 03/11 00:45
8F:推 Ainia:《ID暱稱》loopgain (陳亭君) 《經濟狀況》債台高築 03/11 00:47
9F:→ Ainia:《登入次數》10 次 《有效文章》0 篇 03/11 00:47
10F:→ Ainia:《上次上站》03/08/2010 21:06:50 Mon 03/11 00:48
11F:→ Ainia:《上次故鄉》140.112.4.81 03/11 00:48
12F:推 IF:為什麼CSO會有這麼多精神分裂多重人格心智低落是非不分的患者?~ 03/11 00:48
13F:→ Ainia:再來他又要開另一支分身了 ~ 03/11 00:49
14F:→ judy962334:IF是說我嗎 O_Q 03/11 00:49
15F:→ dtc0210:"心智低落"好傷人XDD 03/11 00:49
16F:推 hillku:感覺是申請入團後就沒用的分身 03/11 00:49
17F:→ rnooo:XDDD 一個我是成熟的個體 一個我是小孩子般純真 03/11 00:50
18F:→ DDR2: 蠢 03/11 00:51
19F:→ judy962334: 蠢 03/11 00:52
20F:推 Ainia:樓上歪了 醇 醬油? 03/11 00:52
21F:→ Ainia:是樓樓上= = 03/11 00:52
22F:→ judy962334:暗林娘暗戀我:$ 03/11 00:53
23F:→ rnooo:乾 樓樓上學我 03/11 00:55
24F:→ Ainia:>3< ←這表情好ㄍㄟ掰 = = 03/11 00:56
25F:推 crast:這不推不行~~ 03/11 01:16
26F:推 KZQ:賀 03/11 01:24
27F:→ IF: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什麼叫做ㄍㄟ掰? 03/11 01:26
28F:→ hueyyea:是說那表情 很"假鬼假怪(台)"的意思嘛~? 03/11 01:28
29F:推 jimmykuo123:!!!頭盔牛耶!!! 03/11 01:49
30F:推 frank1033:推~~ 03/11 01:51
31F:推 danny7612345:http://www.badongo.com/cn/file/21129967 補一個 03/11 02:01
32F:推 LoYuMing:我的馬英丸勒 03/11 02:27
33F:推 glaybrian:老鼠的戲份佔60% 路人30% 主角10%..... 還花了我16分鐘 03/11 02:30
34F:推 danny7612345:就....up那段有錄到而已阿@@ 03/11 02:40
35F:推 frank1033:XDDD 密鼠 我剛剛看你那一段 一直笑~ 03/11 02:46
36F:→ glaybrian:而且 咪咪 我看了你兩段影片我發現一件事... 03/11 02:48
37F:→ glaybrian:咪鼠 CT →80%走AUP 20%走中門 以上 大家快來抓老鼠XDDD 03/11 02:49
38F:推 ohya74921:看他id應該是電類的學生 猜測他應該就是聯發科吧XD 03/11 04:15
39F:推 han07788:rnooooo:牛角麵包萬歲!!!!!!!!!!!!!!!!!!!!!!!!!!!!! 03/11 06:31
40F:→ han07788: C 我承認我很糟糕XDD 03/11 06:34
41F:推 hump:看到他開外掛被踢,就像看到朱老打假球被抓一樣,應該但是可惜 03/11 09:03
42F:→ gg123sf:樓上中肯 我也有點這種感覺 03/11 09:06
43F:→ peter1989829:感覺很不值得 03/11 09:30
44F:→ peter1989829:當初來加入就是避免外掛 03/11 09:30
45F:→ peter1989829:而後又開掛是何必呢? 03/11 09:30
46F:→ peter1989829:傷了和氣又替自己蒙羞 03/11 09:31
47F:→ plolp:我是虛虛樂 想問一下 啥咪是聯發科~~有這個疑問好久~??? 03/11 10:14
48F:→ NaClLin:聯發科 是一個"代號" 他的id有很多 但幾乎都有聯發科這三 03/11 10:17
49F:→ NaClLin:字 上次看到一個 "聯發科牛牛愛人" 笑死... 03/11 10:18
50F:→ NaClLin:他應該是版上的鄉名 也有在軍團裡(?) 因為他常常進有密碼 03/11 10:19
51F:→ NaClLin:的PTT房 開掛或亂TK之類的 總之 就是一位小白 03/11 10:19
52F:推 OriginalSin:時間太多 一直創新帳號的狗東西 03/11 10:37
53F:推 tomchow76:真的假的? 前幾天跟他玩還看不出來 只覺得他很弱XD 03/11 11:51
54F:推 seasonsong:為啥我無法看牛牛貼的那兩個影片 03/11 12:12
55F:推 Break:樓上好蠢 kerkerkerkery 03/11 12:20
56F:→ Break:把檔案丟到CSO資料夾裏的bin資料夾裡的demos資料夾 03/11 12:21
57F:→ Break:找不到的話 再BIN裡面創一個DEMOS就OK 然後開CSO進個人狀態 03/11 12:22
58F:→ Break:右下角選錄影 再笑一次 樓上好蠢 kerkerkerker 03/11 12:22
59F:→ Break:= =是樓樓樓樓樓上 03/11 12:23
60F:推 seasonsong:我看了XD 03/11 12:27
61F:推 seasonsong:馬英丸子掰掰 03/11 12:27
62F:→ Break:跟馬英丸子說掰掰~ 03/11 12:33
63F:推 LoYuMing:馬英丸好像住我家附近的說...因為他看到我的地址後,就開 03/11 12:45
64F:→ LoYuMing:始問我國中是不是xx國中,問了很多所都是在我家附近的沒 03/11 12:47
65F:→ LoYuMing:錯...他還說他13歲的小孩讀附近的國小... 03/11 12:48
66F:→ LoYuMing:那是前天晚上的事了..當時還不覺得他有異狀的說..(混亂) 03/11 12:50
67F:推 OriginalSin:他應該是鄉民電到受不了 最後才開掛的吧 03/11 12:50
68F:→ OriginalSin:一開始還滿廢的 昨天突然爆氣 03/11 12:50
69F:推 jimmykuo123:我是覺得他敢這樣穿根本就腦袋有X 擺明要被抓的 03/11 12:52
70F:→ jimmykuo123:一般房她也只敢先預苗~不太敢直接穿 03/11 12:52
71F:推 hunter051989:抓出來痛毆啦啦啦啦啦啦 03/11 12:58
72F:推 Ainia:他有13歲的小孩 ... 根本廢物阿 03/11 13:18
73F:推 AndyZer:真糟糕常常打就知道實力如何了 突然威起來就有人會注意了 03/11 13:25
74F:推 akwa:樓上網路小白 03/11 13:25
75F:推 Ainia:............ 03/11 13:27
76F:→ AndyZer:就像某人也有疑是開掛 自瞄? 我也正注意看他 03/11 13:28
77F:推 OriginalSin:突然想到 他那天還說公司分紅 他要請客 哈哈哈哈哈 03/11 13:28
78F:→ AndyZer:所以再鄉民房開掛不被注意 不容易 不簡單 不意外也不可能~ 03/11 13:29
79F:→ plolp:樓上網路小白 昨天殺我~~ 03/11 13:32
80F:推 kinyobi:樓樓上andy割... 03/11 13:37
81F:→ kinyobi:網路大白 XD 03/11 13:38
82F:推 wayne1985:個遊戲還開外掛被踢...很閒嗎? 03/11 14:08
83F:推 AjBlue:死廢物掛狗滾出ptt 應該 死好 不送 03/11 14:35
84F:→ AjBlue:另推牛牛英明 >_<" 03/11 14:36
85F:推 LoYuMing:如果是一開始很強突然變很弱勒@@? 03/11 14:42
86F:推 akwa:那可能你外掛忘了去儲值XD 03/11 14:44
87F:→ good79116:實他就是那個13歲小孩 03/11 15:05
88F:→ good79116:其 03/11 15:05
89F:推 flyfish123:u一開始我還覺得他滿好笑的說 03/11 15:08
90F:推 dod303:人何必做X呢 =.=" 03/11 15:20
91F:推 Enveeya: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欸 應該有不少人看到他罵我XD 03/11 15:52
92F:推 LQmei:果汁拍拍 03/11 15:59
93F:推 Enveeya:還好啦我不是很在意,因為很明顯就是小白啊XD 03/11 16:06
94F:推 sid814:\( ̄▽ ̄#)﹏﹏啾辜啾辜搔癢癢 03/11 16:47
95F:推 DDR2:\( ̄▽ ̄#)﹏﹏啾辜啾辜搔癢癢 03/11 16:57
96F:推 Viper0725:昨天玩畫廊一進來就被他TK,想說這傢伙是幹麻的 03/11 16:58
97F:推 cslavender:我是不贊成踢除馬英丸子!!歡樂坊有他,就更像歡樂坊 03/11 17:35
98F:→ cslavender:既然馬英丸子用了外掛....勢必要踢就一定要踢!! 03/11 17:36
99F:推 sid814:辣辣你是怎樣= = 03/11 17:36
100F:推 danny7612345:辣辣的意思是 可惜牠用了掛 不然它其實帶給我們很多 03/11 17:37
101F:→ danny7612345:歡樂 03/11 17:37
102F:推 kinyobi:hrrr 我最近只要一過11點就會啟耳機模式 這樣算掛嗎T___T 03/11 17:37
103F:→ myfriend309:從他開始使用外掛舊等於欺騙了所有鄉民 無庸置疑 03/11 17:37
104F:→ kinyobi:我真的不喜歡戴耳機玩 要不是隔壁的要考研究所 = o = 03/11 17:37
105F:→ kinyobi:雖然戴了也還是渣 XDDDDDDDDDDDDD 03/11 17:38
106F:→ kinyobi:從大渣變小渣 XD 03/11 17:38
107F:推 seasonsong:馬英丸子是辣辣的最愛大家都知道(  ̄ c ̄)y▂ξ 03/11 17:38
108F:推 danny7612345:一個會拿著包的TS 在全隊只剩下他的時候 03/11 17:39
109F:→ danny7612345:會選擇跳樓自殺 何其歡樂啊~ 03/11 17:40
110F:推 kinyobi:haaaaaa 我有時候也會耶 03/11 17:41
111F:→ kinyobi:要馬就保槍要馬就自殺 03/11 17:42
112F:→ cslavender:像我玩殭屍3的時候,就算沒開TK自暴保住純淨之身 03/11 17:45
113F:→ cslavender:快要抓到我,我離開遊戲就不會被殭屍抓啦XD 03/11 17:46
114F:推 jack098:團長好!!(敬禮 03/11 17:53
115F:推 Enveeya:給辣辣:) http://0rz.tw/kTMOT 03/11 18:16
116F:推 Ainia:狗支的太小了= = 03/11 21:19
117F:→ cslavender:果汁的好小..... 03/11 21:40
118F:推 Enveeya:...我的可以放大上下左右任意移動好不好 03/11 23:09
119F:推 Ainia:所以一萬有因為打輸掛狗而退團嗎? 03/11 23:16
120F:推 Enveeya:最後還是沒打XD原因我忘記了... 03/11 23:20
121F:→ weekends:果汁貼的圖片我有上電視耶!XDDD 03/11 23:21
122F:推 Enveeya:那應該是我懶得剪掉XDDDD 03/11 23:44
123F:推 jonaths:我跟他PK過一場...11.2的時候怕他生氣換小槍打 最後13.5 03/12 02:23
124F:推 LoYuMing:我的馬英丸勒 03/12 03:07
125F:推 frank1033:馬英丸子:為什麼要逼我~~~~ 03/12 16:51
126F:推 DADAOH:果汁 如果我遇到這種人 我也會度濫 想不到丸子這麼白木 03/14 00:24
127F:推 cslavender:原來馬英丸子一直欺負果汁....,果汁 ((摸摸 03/14 00:45
128F:推 dod303:手X 裝死"忠" 適中 =.=" 是"中"啦裝死中 XD X馬英九 03/15 00:00
129F:→ dod303: ↑ 丸子 03/15 00: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