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ver8250 (*原來*只剩恨*)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好棒的環境><
時間Thu Mar 11 00:31:58 2010
好久沒有在無掛的環境下玩cso
每每都要擔心會不會有掛狗出現
很久沒玩一般了@@
終於今天見識到大家都超強的><"
超緊張的ˊ.ˋ
不熟的地圖一直拖累大家,拍誰了@@
還有一個被我用一發子彈掛掉的隊友 真歹勢><
總之~~今天有感動到 哈哈~~感謝大家囉!
我的ID: Dark弒魂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6.188
1F:推 facetruth:歡迎! 03/11 00:33
2F:推 Enveeya:很高興你玩得愉快XDDD 03/11 00:40
3F:→ rnooo:你好 有興趣來牛牛後宮嗎? 03/11 00:42
4F:推 Ainia: 電影院 03/11 00:43
5F:→ dtc0210:我剛加入也很感動 這裡太有趣了(握手XD 03/11 00:44
6F:推 asddsa540:牛牛後宮感覺很擁擠XD 03/11 00:48
7F:→ Enveeya:牛牛後宮擁擠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03/11 00:49
8F:推 glaybrian:講到剛加入的時候 我超想肛魔王群的 現在只能肛人類 03/11 00:49
9F:→ dtc0210:我是落小的人類....._./ 03/11 00:50
10F:推 rnooo:我已經多蓋了很多房子了 人口增加不少 顆顆 03/11 00:52
11F:推 IF:你以為你在打世紀帝國嗎? 03/11 00:54
12F:推 Ainia:最多也只有200 03/11 00:55
13F:推 rnooo:樓上完全了解我的梗XD 03/11 00:55
14F:→ rnooo:是樓樓上= = 03/11 00:55
15F:推 IF:都跟你說了你要重推樓層至少要再多加兩樓啊~ 親愛的小笨妞~ 03/11 00:56
16F:→ clever8250:完全插不了話....我怕誤入歧途~~...Q_Q 03/11 00:56
17F:→ IF:在神民和異形面前,人類確實弱小到要靠團結才生存得下去~ 03/11 00:56
18F:→ Ainia:星海要買光碟嗎 03/11 00:57
19F:推 rnooo:要出二了 03/11 00:57
20F:推 IF:要的~ 星海和星海二都不是免費也不是OLG~ 卻有強大的Battle Net 03/11 00:59
21F:→ IF:親愛的妞內行~ 歡迎來敝版坐坐~ 03/11 00:59
22F:→ rnooo:XDDDDDDDD IF是星海板的版主? 03/11 01:00
23F:推 glaybrian:什魔八偷內特 什麼美西美東亞洲歐洲 聽都沒聽過 03/11 01:00
24F:推 Ainia:暗黑也是分美西美東亞洲跟歐洲 03/11 01:01
25F:推 glaybrian:是阿 搜尋IF 還會挖到IF的八卦(羞 03/11 01:03
26F:推 AndyZer:歡迎 03/11 01:58
27F:→ LoYuMing:HI 03/11 02:27
28F:推 han07788:星海2 什麼時候要出阿阿斯~~等好久唷xd 03/11 06:26
29F:→ han07788:想到國中時候跟同學玩快攻的感覺超刺激的xddd 03/11 06:27
30F:→ han07788:歡迎=^= 03/11 06:27
31F:→ LQmei:星海2已經有試玩版了= = 03/11 11:35
32F:推 b199079121:星海二前幾天才看到我同學在玩 03/11 17:05
33F:推 frank1033:剛剛在玩SC2 還不錯 希望正式版更棒XDD 03/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