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ingsea (yo!)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炸蝦飯
時間Tue Mar 9 00:21:32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Lyingsea
2.在PTT中的ID:炸蝦飯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鄉民擠來擠去的地方
5.常玩的種類:正常玩:一般/殭屍3 鬧劇玩:死鬥/小刀戰
6.其他想要說的話
飯飯家族我愛你們 ( ̄▽ ̄#)﹏﹏
招牌飯是台語天王
辣辣跟招牌講話很像
咖威飯整天要別人吃它
蜜汁叉燒飯是句點王
蝦餃飯好弱...XD
小碗魯肉飯吃不飽
香菇雞飯粒一粒粒 加盟招募中ψ(°▽ °))))))
G排飯 gee gee gee gee 北北北北北北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46
1F:推 seasonsong:歡迎! 頭推 03/09 00:22
2F:推 DDR2:我也想申請飯飯家族 XD 03/09 00:23
3F:推 cslavender:6.其他想要說的話 炸蝦飯其實是鹹蝦叔( ̄▽ ̄#)﹏﹏ 03/09 00:25
4F:→ Lyingsea:我不是鹹蝦酥XD 03/09 00:26
5F:推 sid814:G排跟蝦餃勒?? 03/09 00:27
※ 編輯: Lyingsea 來自: 140.128.28.146 (03/09 00:29)
6F:推 ababysky:選我選我選我0.0/ 03/09 00:40
7F:→ l037985589:ZXGG要出門→ 鄉民:G掰~ 03/09 01:04
8F:→ l037985589:話說原PO是Hxxxx 03/09 01:05
9F:推 LQmei:我現在也是飯飯家族了^.< 03/09 01:06
10F:推 seasonsong:羊鼻哥是什麼飯XD 03/09 01:08
11F:推 LQmei:你覺得我會取什麼飯XDDD 03/09 01:09
12F:→ l037985589: 雞煎 03/09 01:10
13F:推 glaybrian: AKB飯(咦 03/09 01:10
14F:→ seasonsong:羊肉燴飯XD 03/09 01:10
15F:→ Enveeya:癢皮哥超好吃的(口水口水 03/09 01:59
16F:推 IF:樓上掛著不打薑絲光發呆是怎樣~~ 03/09 02:00
17F:→ Enveeya:我剛去洗澡不行哦= = 03/09 02:01
18F:推 IF:當然可以,不過發呆時間1hXX,你是在露鮮嗎?~ 有沒有要這麼久~ 03/09 02:15
19F:→ seasonsong:果汁身上都先XD 03/09 02:18
20F:推 Enveeya:你不懂啦 我要先把果汁倒出來,再把包裝洗乾淨,果汁裝回去 03/09 02:19
21F:→ seasonsong: 馬桶 03/09 02:22
22F:推 IF:都壞掉了那麼搞鋼幹嘛? 直接丟掉最省事啊~ 03/09 02:23
23F:推 Enveeya:不行啊 這樣我就吃不到好吃的癢皮哥了!!(堅持? 03/09 02:35
24F:推 IF:你把自己洗過頭跟吃了他有什麼關係? 03/09 02:37
25F:推 jonaths:該睡了~~~ 03/09 02:38
26F:→ jimmykuo123:搶不到頭盔只稿給箭頭了QQ 03/09 02:54
27F:推 jonaths:綠豆糕 稿只 03/09 02:56
28F:推 Enveeya:綠豆糕好吃~ 我是說丟掉就吃不到了 03/09 02:57
29F:→ rnooo:樓樓樓上你太晚給了吧 03/09 03:09
30F:→ IF:出門了,大家晚安~ 03/09 03:13
31F:推 rnooo:出門小郭 晚安:) 03/09 03:13
32F:推 glaybrian:(tea 03/09 03:19
33F:推 jimmykuo123:先說早安^^ 03/09 03:30
34F:推 rnooo:樓上腎虧 03/09 03:32
35F:推 jimmykuo123:樓上RK 03/09 03:40
36F:推 glaybrian: 霓虹油封練 03/09 04:16
37F:→ flyfish123:宵夜文 03/09 04:30
38F:噓 fishq71:人格分裂不噓嗎XD 03/09 08:21
39F:推 weekends:IF果汁都不睡的 03/09 08:39
40F:推 HermesN:吼!蝦餃飯要硬起來了 >"< 03/09 10:17
41F:→ HermesN:請問小碗魯肉飯到底是誰啊?? 03/09 10:18
42F:推 wayne1985:第九禁區 炸蝦飯 03/09 10:21
43F:推 LQmei:我好像錯過什麼了= =昨天太早睡XDDDDD 03/09 10:55
44F:→ LQmei:小碗魯肉飯還蠻好猜的阿XDDD看誰最常講就知道了XDDD 03/09 10:56
45F:推 DDR2:看到飯飯家族都會想到 "愛島飯" 03/09 11:02
46F:推 OriginalSin:跟樓上一樣XDD 03/09 11:13
47F:推 glaybrian:第九禁區 到底會不會出續集阿XDDD 03/09 11:41
48F:推 jaychou99:看來小碗魯肉飯是蛋夾了...(筆記) 03/09 12:08
49F:推 LQmei:彈夾是小碗腳尾魯肉飯了XDDD 03/09 12:58
50F:推 stormNEW:說好的阿豬排飯勒 03/09 13:40
51F:推 hyperbolicq:嗨啾飯呢 哭哭 03/09 13:43
52F:→ LQmei:我只能說嗨揪飯 拍拍XD 03/09 13:48
53F:推 kinyobi:美腿飯哩 我水桶還有3天啦 ......... 03/09 13:49
54F:→ Enveeya:樓上沒說還沒想到 辣辣我要當美腿飯!!!! 03/09 13:50
55F:→ kinyobi:賣gay 哦 那是我的暱稱 03/09 13:52
56F:推 wayne1985:克里斯都說三年後保證會回來了!!等三年啦(已過一年了) 03/09 14:18
57F:推 jack098:所以這位仁兄到底是某位鄉民嗎?...囧>... 03/09 17:11
58F:推 pinkmaji:一萬大豬腿飯啦!!!美腿屁~ 03/09 17:16
59F:推 hueyyea:炸蝦飯騙我說他是阿霞的分身 我還真的信以為真~QAQ!!! 03/09 17:17
60F:推 cslavender:果汁,就決定是你了"美腿飯" \(▔□▔)/果汁~~~~~~~阿 03/09 17:43
61F:推 key0077:食物鄉民再度出現!! 03/09 21:08
62F:推 DDR2:好想吃豬腳飯 03/09 23:49
63F:推 wayne1985:來筆電版.有一堆食物哦!! 03/09 23:49
64F:推 DADAOH:我不是台語好 我是一頁書y 03/10 22:21
65F:推 DADAOH:蝦餃加油啦~哈哈 03/10 22:33
66F:推 DADAOH:我好像沒殺死過你本尊~可是你分身@@ 哈哈 筆劃不好啦y 03/1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