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ntinoV (旋律在我心。)
看板CSonline
標題[一般] 四月三號SOC CSO 3vs3 陽台團隊死鬥比賽!
時間Mon Mar 8 17:12:51 2010
SOC 23屆現場CS決賽又即將到了,
地點在台北的民生哈哈活力站,
項目包括了CSO的赤熱陽台3vs3團隊死鬥,
有興趣的鄉民可以一起來湊個熱鬧玩玩看:D
反正也不太花時間用準備,沒有前三名也還是有機會抽獎的!
下面有詳細資訊~
獎品部分總值一向都會高達好幾萬(光是CSO部分),目前尚未統計完成~
http://game.socgame.com.tw/event/soc23/cso/
而現場不只是CSO的這個比賽,
還有1.6最後的台灣四強決賽(螢幕直播&規畫中的轉播員)、狙擊戰神擂台挑戰活動、
台灣冠軍街舞團體的表演、魔物獵人的獵團比賽等等~
下面有詳細資訊~
http://www.socgame.com.tw/viewdoc.php?id=5266
鄉民們~
出來玩CSO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5.175
1F:→ Enveeya:大家衝我幫忙加油(茶 是說假球魂比賽何時啊? 03/08 17:22
2F:推 LQmei:Hebe說他只是登記而已,害我想去看說XD 03/08 17:28
3F:→ danny7612345:剛看了一下,假球魂目前只有四個登入 03/08 17:30
4F:推 jonaths:假球什麼時候比賽阿@@ 可以去現場看嗎 03/08 17:31
5F:推 Enveeya:欺騙我的感情= = 03/08 17:37
6F:→ ValentinoV:假球魂是什麼阿 xD 03/08 17:38
7F:推 Enveeya:假球魂就是假球魂XD 對了 卡布快衝G戰神!! 03/08 17:40
8F:推 neil987:樓樓上居然不知假球魂 黑金加油 03/08 17:44
9F:推 seasonsong:平生不識假球魂 玩遍CSO也枉然XD 03/08 17:46
10F:→ cccyanzi:!!V大快拜 V大如果是大象 假球就跟螞蟻放的屁一樣渺小 03/08 17:50
11F:→ LQmei:Vocal大出賽假球魂有沒有打假球都沒差了XDDDDDDD 03/08 17:51
12F:→ ValentinoV:完蛋了...我真的跟不上時代~_~ 03/08 17:55
13F:→ cccyanzi:傳說中Vocal大 eco局1抓5 就是等等想要去唱ktv的暗號 03/08 17:55
14F:推 tviii:假什麼球 王勁力都被打了 還假球 科科 03/08 17:57
15F:推 IF:哪時候有比薑絲記得來通知我一下~ 03/08 17:58
16F:推 eflove43: 炒大腸 03/08 18:02
17F:→ zxpkaspklook:那比賽的時候的帳號是要用自己的嗎?? 03/08 18:24
18F:→ zxpkaspklook:有人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03/08 18:27
19F:→ zxpkaspklook:有大大知道嗎?? 幫解答一下唄 03/08 18:33
20F:→ ValentinoV:用自己的,沒錯!! 03/08 19:52
21F:推 tmds:如果假球魂要去比賽的話~我可以出借帳號! 03/08 20:10
22F:推 cslavender:我喜歡赤熱陽台,我參加!! 03/08 20:57
23F:推 lf2505:有比殭屍記的通知一下~我玩殭屍模式玩到52等不是蓋的 03/08 21:02
24F:推 lf2505:鄉民們有人要比嗎?有的話我會去幫你加油^^!! 03/08 21:15
25F:推 jack098:要玩殭屍的話 IF會帶領我們往前衝的ˋ▽ˊ@m 03/08 21:32
26F:→ ValentinoV:樓上不早說,我本來要辦殭屍的!! 我們也缺版主~ 03/08 21:32
27F:→ ValentinoV:是樓樓上 xD 03/08 21:32
28F:推 tryangel:王勁力被打... 03/08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