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man (噴火了耶)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開解碼器時如何及時知道大廳抽獎內容呀 ?
時間Sun Mar 7 02:47:48 2010
常聽到大家說 : 大廳抽出銀勳的時候按下去 !! 出現金勳的時候按下去 !!
也的確看到抽出獎項時常常噴出個金勳然後會狂噴一堆銀勳...
很多玩家應該是看到銀勳或是金勳時就跟著點,才會造成不出就連續沒出啥獎
一出就獎項狂噴...雖然好獎還是那幾個就是
但是我在個人狀態時才能點選解碼器or 黑box呢...這樣我怎麼看到大廳的洗版畫面呀
在遊戲中整天被洗很煩 , 但是真想看卻看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2.123
1F:推 rabbittoofat:遊戲室選擇頁的右下方有個褐色按鍵寫C-BOX 點下去 03/07 02:50
2F:→ walkingman: 3Q 竟然沒注意到 我以前以為要開兩台電腦 03/07 02:55
3F:→ walkingman: 直到發現很多人都能這樣抽 @@ 03/07 02:56
4F:→ Enveeya:遊戲中被洗頻很煩+1... 03/07 03:16
5F:推 Belanice:搞不懂為什麼訊息不能多顯示幾行,啊我畫面就這樣大 03/07 03:19
6F:→ Belanice:卻只能顯示六行,每次都看不到隊友說什麼 03/07 03:19
7F:推 linakai:衝防武要到神聖殿堂,然後再用聖光洗二十遍,點下去就過了 03/07 05:18
8F:→ linakai:最好先有一些渣渣祭品衝一下,這樣更好衝 03/07 05:19
9F:→ linakai:以上,都是巴辣 有抽到就是有抽到沒有就是沒有 何必呢qq 03/07 05:19
10F:→ AKSN74:樓上天堂玩太多了 03/07 09:34
11F:→ Enveeya:我倒覺得樓樓上只是受傷過 03/07 11:22
12F:推 glaybrian:事實上祭品之力 我想 應該有用... 03/0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