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81818 (小寰)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每天開一場失落好了0.0
時間Tue Mar 2 23:24:53 2010
如題~~大約都晚上9~10點開始~~
每次都臨時找人挺累的0.0
想要打的加我MSN吧~~(
[email protected])
請註明CS和PTT ID ~~
我PO完約戰文~~會密看看大約有幾人要打~~
如果太少人可能就不開團0.0
這樣PO文不知有沒有違規~~有的話說一下~~我自D 0.0
--
╰─┬─╮ ★ │ ─┼╮ ╰─ └─╮米修~ 米修~
◢ │ ╰─╮ ├╯╰┬┴┬╮ ─┬╯ □ 把拔~ 把拔~
◤▄ ▏ │╮ └───╮ ││┌┴╮ ┴┬┴ │├ ╭┬╮ 快叫宇宙ㄅㄅ
● ▄ ▏三 │╰ │││ │╰─┼─╮ ╯│ ├┼┤ ㄨㄨ
◣▄ ▏ ╯ ┴┴╰─┘ │ │ ╰┴╯ 來帶我回去吧
◥ ψ soay 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49
1F:→ Enveeya:是沒違規啦 不過其實普遍覺得把MSN公開會怕被鬧XD 03/02 23:42
2F:推 weekends: 尤其最那果汁鬧XD 03/02 23:44
3F:→ weekends: 怕 03/02 23:44
4F:→ weekends: 怕 03/02 23:44
5F:→ Enveeya:...起們快去找安營養!! 03/02 23:47
6F:推 HNO3:1 針 03/03 00:15
7F:→ Sony5555: 筒 03/03 00:21
8F:推 myfriend309:原PO不好意思 我打球打到快10點才回來 進去的時候滿了 03/03 00:21
9F:→ apple181818:我是男的~~誰會想來鬧XD 03/03 00:40
10F:→ yuuchilyann:有阿~ 跳針王~ 03/03 00:41
11F:→ apple181818:再說~~封鎖是一樣很好用的東西XD 03/03 00:41
12F:推 eflove43:為什麼只開失落ㄋ?其他關難分區嗎? 03/03 09:39
13F:→ eflove43:失落打久了也會想打打別關麻~ 03/03 09:40
14F:→ apple181818:先破失落~~破了以後其他關就簡單很多 03/03 11:11
15F:推 HLING:其他關卡跟野團也能破 失落才是重點啊..... 03/03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