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ldaharry (ζεο軒)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陵墓迷宮II 過關心得
時間Tue Mar 2 17:05:50 2010
我是mimix
玩了一下新地圖陵墓迷宮II發現其實不難
在這裡先告訴板友一些小撇步 有更快的方法可以再補充 :D
我都是走簡單的那一邊
在陵墓迷宮II先分二段
(1)在這一段可說是非常簡單 只要手不偏 腳不殘 不要撞到石塊就好
我是走右邊的路 有石塊柱只要輕鬆的繞過就好
再後面就是一格一格的方塊 小心別掉下去 會重來 可以用跳的來縮短時間
接下來就是藍色的橋 也是順著藍色的路走就可以了 我有試過可以從上面那條
跳到下面那條 時間應該會比較縮短個0.001秒 =口=
(2)第二段感覺比較難一點
我走右邊的路 就是一條直線 有個滾動的石柱 用跳+蹲就能簡單跳過
過了之後會看到一條像電扇在轉的長條狀物體(?) 小心不要被卡到 會死掉重來
不過也是很好過啦
最後就是換成是在地上的旋轉 隨便跳一下就能閃開
過了以後就會看到一條彎彎懸在空中的路 我覺得最難是這個
我是按住w+d走 滑鼠要盡量朝前方45度的地方看 這樣就會往前走了
一開始也是掉下去很多次才會 要慢慢練習
最後一段直線的路 有很多石柱會檔住
當你走的時候感覺速度會變快 也很容易衝出去 然後重來="=...
不過...
後來我發現一條路
在過玩前面那條彎彎的懸崖路之後
要過石柱陣前 走到最右邊
會發現有一條小小的路 是直線直直衝到終點
小心的移動 成功的話就不會被石柱卡到 直直衝到終點 也可以按w加速衝向終點
但是要小心 因為右邊就是坑洞會掉下去 所以滑鼠盡量不要偏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陵墓迷宮II心得^^
有錯請指正~
--
麻將有三寶:自摸相公不要跑 台客有三寶:拎良雞掰跨三小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駝獸宵夜修電腦
宅男有三寶:動漫載片尻到老 周董有三寶:唉唷不錯這個屌
老師有三寶:劃線重要這會考 考試有三寶:小抄刻字同學保
胖子有三寶:好熱好餓沒吃飽 魔獸有三寶:肥料廢物跳三小
◎房東有三寶:靠杯靠木你錢沒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181.106
1F:推 hueyyea:辛苦了 給你頭推~=ˇ=b 03/02 17:07
2F:推 hillku:先推 03/02 17:07
3F:→ DDR2:辛苦了 可是我沒玩這種 XD 03/02 17:08
4F:推 IF:先幫推~ 我還沒玩過,不過手偏腳殘的機率應該有~ XDDDDDDDDDDDD 03/02 17:15
5F:推 edleren:我目前最快是53秒,但也一堆強者40幾秒了,只是迷宮都超級 03/02 17:52
6F:→ edleren:LAG 03/02 17:52
7F:推 twbin:我看到有人用加速的過關 那斜坡對他一點難度都沒有 = = 03/02 18:05
8F:→ jack098:CD中 等補推 還沒玩過 改天來試試~ 03/02 18:31
9F:推 jack098:補推XD 03/02 18:38
10F:推 pen124414:我也都走3星的 最高54:77 海波可以49秒呢=口=! 03/02 21:27
11F:→ pen124414:話說一開始出來5星後面有個小牆 那個要怎過 03/02 21:27
12F:→ pen124414:每次直接都跳到水裡 不然就卡牆....請高手出來指點吧 03/02 21:28
13F:推 l037985589:跳瞬間蹲就會飛過去 03/02 21:29
14F:推 pen124414:起跳點呢 我每次跳都有習慣按蹲 03/02 21:32
15F:→ pen124414:但是不是直接蹲到水裡 就是卡到牆...這是起跳時機的問題 03/02 21:32
16F:→ Enveeya:真的習慣後就不難 我已經拿到右邊愛心了 03/02 21:59
17F:→ pen124414:我整顆都拿到了勒 哼哼 03/02 22:39
18F:→ neil987:我也拿到整顆了 整顆+1 03/02 22:52
19F:推 Enveeya:...沒辦法我分身實在錢不夠...= = 03/02 23:01
20F:→ lovem5f2c0:49秒= = 03/03 00:20
21F:推 Belanice:Cwan梟超強的,每次都40幾秒 03/03 00:43
22F:推 Belanice:斜坡那裡只要按住D,滑鼠指向正前方偏右一點就可以 03/03 00:47
23F:→ Belanice:最後的石柱走左邊也行,從斜坡下來就直接走左邊較快 03/03 00:47
24F:推 l037985589:滑鼠稍微往下看一點 會更快 利用斜坡溜下來的速度 03/03 00:51
25F:→ l037985589:所以他才把斜坡設計成一直往下延伸 03/03 00:52
26F:推 twbin:有個地上轉的石柱 有次不小心被卡住 完全動不了 03/03 08:18
27F:→ twbin:跳不出來 只好等到時間到 03/03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