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iter (超級無敵囧翻)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0302 更新內容
時間Tue Mar 2 12:56:08 2010
0302 更新內容 2010/03/02
親愛的玩家,您好:
本週3/2 (二) 更新內容:《點我看活動網頁》
一、全新遊戲Point槍—MP7A1擴充型衝鋒槍 憾動登場:
由德國開發的MP7A1是採用的4.6 x 30毫米彈藥並配合60發彈匣。可有效地提供足夠的穿
透力,是一把具準度與殺傷力的武器。
二、全心愛你 白色情人慶【全心愛你(永久)噴漆】送給你:
2010/3/2維護後~2010/3/23維護前,玩家可以透過遊戲與商城取得愛心碎片噴漆,集滿左
右兩邊即可兌換【全心愛你(永久)噴漆】
*取得【左邊愛心碎片噴漆】方式:
活動期間,玩家在商城可以使用遊戲Point購買【左邊愛心碎片噴漆】(30日)
*取得【右邊愛心碎片噴漆】方式:
活動期間:玩家在挑戰頻道中,在【陵墓迷宮II】成功達成終點20次,即可獲得【右邊愛
心碎片噴漆】(30日)
(特別注意:本活動僅限挑戰頻道,4人以上(含4人)遊戲室進行。)
三、全新地圖--挑戰模式【陵墓迷宮II】全新開放:
挑戰你的身法,快上【陵墓迷宮II】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CS Online》營運團隊 敬上
=======================================
point槍耶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09.80
1F:推 edguy0317:可以更新了 03/02 12:56
2F:推 hyperbolicq:居然有point槍...一定是櫻桃小丸子感化橘子了 03/02 12:58
3F:推 judy962334:樓上不要宣傳自己 03/02 13:01
4F:→ charmevil:手動更新還是進不去阿 = =+ 03/02 13:07
5F:推 hueyyea:為啥不是在寒假推愛心噴漆 人在學校 拿不到阿~Q口Q" 03/02 13:10
6F:→ ericantion:刪除hw.dll和error.log就可以遊戲了 03/02 13:25
7F:推 judy962334:CSO多了一個綠影的功能耶@@! 進入遊戲後請按ESC 有一個 03/02 13:30
8F:→ judy962334:綠影功能 wow~~~~~~ 03/02 13:30
9F:推 DAHOO:那個功能應該可以用來抓掛喔...歐耶~ 03/02 13:33
10F:推 AndyZer:綠影的功能?? 錄影功能? 03/02 13:34
11F:推 elone:錄完檔案會在那-.- 03/02 13:42
12F:→ elone:然後要怎麼看 XD 03/02 13:43
13F:推 AndyZer:不早出 昨天我帥氣的英姿沒錄下來真可惜xXDD 03/02 13:43
14F:→ AndyZer:我想 應該是DEM檔...放到1.6檔案夾裡就能看了-O- 03/02 13:45
15F:推 kamisun:這不是橘子,橘子應該要賣永久MP7A1 200gash 永久噴漆35ga 03/02 13:47
16F:推 judy962334:我貼我的路徑給大家找 03/02 13:50
17F:→ judy962334:C:\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03/02 13:50
18F:→ judy962334:demos 03/02 13:50
19F:→ judy962334:我用compLexity Demo Player沒辦法看 現在好像只能先 03/02 13:51
20F:推 Kobeisbest:*.dem 怎麼讀取呢 03/02 13:51
21F:→ judy962334:放到1.6資料夾 打指令用1.6看 03/02 13:51
22F:→ judy962334:andy哥 我就知道你會講這個 我會幫你錄你被刀砍的英姿 03/02 13:52
23F:→ judy962334:我試了一下 用1.6看 它說不能讀耶QQ 是我檔名取太爛嗎 03/02 13:57
24F:推 akwa:水喔 下次ANDY哥 0隻王可以錄起來了 03/02 14:00
25F:→ DAHOO:話說剛剛看了一下..龍牙刃還沒下架@@ 03/02 14:18
26F:→ victoryss:放在最下面 捨不得下架勒 03/02 14:22
27F:推 judy962334:找到看demo的方法嘍~ 03/02 14:26
28F:→ judy962334:錄完影後請移駕到個人狀態 右下角有一個"錄影" 點下去 03/02 14:26
29F:→ judy962334:他會問你要開哪一個 點開啟就可以看嘍:) 03/02 14:27
31F:→ judy962334:請問樓上的圖文教學 那個人的軍團是安迪好帥 是哪招lol 03/02 14:38
32F:推 elone:害我還在那邊看轉檔的 文件 - - ... 03/02 14:41
33F:推 danny7612345:倒是錄影的瞬間...人會遁地就是了@@ 03/02 14:44
34F:推 AndyZer:難得有那麼中肯的圖文教學 03/02 14:49
35F:推 myfriend309:吐司快去網咖拿噴漆吧~~ 03/02 15:07
36F:推 tviii:andy哥給橘子多少錢? 03/02 15:19
37F:推 LQmei:Andy哥自肥肥很大 03/02 15:40
38F:推 DDR2:媽! 你看那邊有人自肥啦 03/02 15:41
39F:→ hueyyea:去網咖唷 我找一下我的空閒時間和算我的生活費~"~ 03/02 16:02
40F:推 facetruth:個人認為錄影功能不錯 因為自己打常常有盲點 03/02 16:34
41F:→ facetruth:但是在打的時候又沒有時間細想太多 以致於做出很多錯誤 03/02 16:35
42F:→ facetruth:的判斷如果錄影下來就可以慢慢檢討了 03/02 16:35
43F:→ facetruth:而且還可以觀摩高手跟檢舉外掛 科科 03/02 16:35
44F:→ facetruth:黑菊這次出了P槍 終於良心發現了QQ 03/02 16:36
45F:推 AndyZer:新槍 中近距離好威 可以稱的上是X槍了 03/02 16:45
46F:→ gg123sf:聽了樓上的介紹 好想以後就包那槍0.0 03/02 18:02
47F:→ jack098:以後要來錄一個兩軍團暴民殭屍XD 看誰要幫拍的? XDDD~ 03/02 18:33
48F:→ theknight:有錄影才好找歪瓜啊...因為可以反覆研究該人的思考是否 03/06 09:18
49F:→ theknight:異常的... 03/06 09:18
50F:推 AI3767:終於有錄影了嗎^^ 總算有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方式了^^ 03/0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