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3320 (謝佳賢l水電工)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虛虛樂生日快樂~
時間Fri Feb 26 02:20:07 2010
剛剛不小心看到我弟的msn
竟然有妹祝賀他生日快樂!!
身為哥哥的我 當然也要不惶多讓
希望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 請多多蹂躪他~
喔不~ 是祝福他 生日快樂歐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6.149
1F:噓 hyperbolicq:噓樂生日快樂!!! 02/26 02:21
※ 編輯: s903320 來自: 118.161.66.149 (02/26 02:22)
2F:推 hyperbolicq:補推~~生日快樂xDD 02/26 02:23
3F:噓 ohya74921:純噓哥哥 弟弟生日還要別人通知 欠噓 02/26 02:26
4F:→ s903320:我差點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 哭哭 02/26 02:30
5F:推 lottu:先補個血 虛弟生日快樂阿~~~ 02/26 02:52
6F:→ yd1140:噓噓樂 生日快樂XD 02/26 02:57
7F:推 dod303:噓噓樂要乖乖長大喔 生日快樂 ^.^V 02/26 03:19
8F:噓 jimmykuo123:噓噓樂^____^ 02/26 03:32
9F:推 jimmykuo123:噓弟生日快樂 02/26 04:12
10F:推 RadinLife:噓噓樂生日快樂嘿!!!XD 02/26 04:16
11F:噓 akwa:哀~ 這種哥哥 不意外啦 記得送他龍芽包當生日禮物 02/26 05:54
12F:推 ztoz:噓噓大~ 生日快樂~ ^^ 02/26 07:14
13F:推 tomchow76:噓噓樂生日快樂~ 水電工大哥也真是的XD 02/26 08:29
14F:→ Ainia:牛曰快藥 02/26 09:06
15F:→ Ainia: ̄ 02/26 09:06
16F:推 ababysky:虛弟 生日快樂^^ 02/26 09:08
17F:推 LQmei:阿賢弟生日快樂阿:) 02/26 09:20
18F:推 jonaths:生日喎樂 02/26 09:28
19F:推 jaychou99:生日快樂~haaa明天換雞雞生日~~~~~~~~ 02/26 10:00
20F:推 weekends:生日快樂! 02/26 10:06
21F:噓 plolp:我不知道是誰傳MSN給我 ~~ 哭哭 02/26 10:14
22F:噓 neil987:阿賢弟生日快樂 02/26 10:49
23F:噓 tviii:虛虛樂生日快樂~~~~ 我噓的是阿賢 叫他不要在玩3p了 02/26 11:11
24F:推 hueyyea:生日快樂~~~=ˇ= 宿網還是會斷 這學期沒得玩哩~XD" 02/26 11:18
25F:→ AKSN74:樓上那你msn總可以上吧? XD 02/26 11:25
26F:→ peter1989829:把妹圖教出來!! 02/26 11:29
27F:推 KZQ:s866089 學弟弟生日快樂 02/26 11:31
28F:→ glaybrian:生日快樂~ 02/26 12:00
29F:噓 l037985589:哥哥要爭氣 02/26 12:01
30F:推 YJerk:生日快樂 02/26 12:35
31F:噓 Sony5555:噓噓樂囉~ 02/26 12:36
32F:推 sid814:生日快樂:D 02/26 13:37
33F:推 lovem5f2c0:saeng il chu ka ham ni da 02/26 15:19
34F:推 Enveeya:噓噓樂生日快樂\=w=/ 妹的圖咧~ 02/26 15:47
35F:噓 AndyZer:噓噓 02/26 16:19
36F:推 jack098:生日快樂(飛撲 妹妹圖~(伸 02/26 17:10
37F:推 DDR2:生日快樂 02/26 18:13
38F:噓 judy962334:純噓哥哥不記得弟弟的生日! 阿賢弟 生日快樂:) 02/26 22:23
39F:噓 HNO3:噓噓樂給噓才對 虛弟生日快樂 02/27 01:08
40F:→ theknight:看來這對兄弟平常在SRV上得罪太多人了XDDDDDD 02/27 01:51
41F:推 elone:happy 02/27 04:49
42F:→ elone:hrrr 再3個月就換我了 02/27 04:49
43F:→ Ainia:再不到一個月 ... 嘖嘖 有夠老 02/2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