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22240 (蛋蛋)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逼啵啵蛋登登
時間Wed Feb 24 04:08:04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逼啵啵蛋登登
2.在PTT中的ID:abcd22240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台灣一般
5.常玩的種類:啟示錄.殭屍.一般.....都有玩
6.其他想要說的話
現在cso到處都是外掛,希望可以找一個沒有掛的地方
大家一起玩~ 還有呀! 最近愛上玩一般......XD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5.119
1F:推 weekends:歡迎~ &《登入次數》1 次 Orz~~ 02/24 07:45
2F:→ Apod:應該是為了加入鄉民團才創的帳號吧.... 02/24 08:25
3F:推 glaybrian:歡迎~ (筆記 02/24 10:33
4F:噓 tviii:《ID暱稱》rock2001kk (顆顆) 《上次故鄉》114.25.175.119 02/24 10:36
5F:→ glaybrian:平城幹麻這樣~ 真的有人不想被熟人發現 就創新帳號加阿~ 02/24 10:38
6F:推 rnooo:樂圈 因為聯發科很多分身有入歡樂坊 所以最近都會比較敏感 02/24 11:40
7F:推 glaybrian:(茶) 02/24 11:45
8F:推 Ainia:聯發科是哪位 !? 噢 COS終於開始更新了 科科科科科 02/24 12:42
9F:推 weekends: play 02/24 12:54
10F:→ Enveeya: one 02/24 12:56
11F:推 lovem5f2c0: 歡迎~~ night 02/24 14:18
12F:推 AndyZer:我也想加入歡樂團耶 02/24 16:55
13F:推 neil987:我先表示我不是聯發科(廢話 02/24 16:59
14F:推 jack098:歡迎阿~ 上課好累... 囧> 02/24 17:01
15F:→ abcd22240:rock2001kk是我室友,是他告訴我這裡沒有掛可以加^^ 02/24 18:20
16F:→ LQmei: 我也想加入聯發科耶XD 02/24 21:15
17F:→ Enveeya:聯發科癢皮抓抓抓 02/24 21:53
18F:→ LQmei:那背後也幫我抓一抓XD 02/24 22:46
19F:→ ohya74921:=.= 02/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