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gneo (小小艾德溫)
看板CSonline
標題[公告] 水桶及多人警告
時間Sun Feb 21 10:13:58 2010
文章代碼(AID):
#1BVu_RBe (CSonline)
文章代碼(AID):
#1BVvOm5O (CSonline)
danny7612345連發兩篇廢文討噓,鬧版
看在有寄信來的份上還有補進內容,給予
水桶5日
文章代碼(AID):
#1BVvEIYQ (CSonline)
bbbb0829 一開始發了空白文,可是後來補了內容進去
可是還是有鬧版嫌疑,
警告一支
文章代碼(AID):
#1BVvZME3 (CSonline)
jonaths 藏頭文討噓,有鬧版嫌疑,
警告一支
雖然說版聚很HIGH,可是鬧到版上來就是不允許的
大家又不是小孩子了,不是嗎?(/‵Д′)/~ ╧╧
版工就算過完了年還是很忙,請不要給我添麻煩了!
版工小小
ps:danny7612345有補上內容,文章救回並減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76.79.4
1F:推 neil987:果然 鼠鼠進桶啦 我等你喔鼠鼠 02/21 10:15
2F:推 jack098:= =+ 02/21 10:22
3F:推 dcaesar:Me鼠打了那麼多心得看不到很可惜耶...... 02/21 10:29
4F:推 NB11:還好我看完了XD 02/21 10:30
5F:推 bbbb0829:就拍謝- -.. 02/21 10:39
※ 編輯: fdgneo 來自: 124.76.79.4 (02/21 11:00)
6F:推 glaybrian:科科科科 02/21 11:01
7F:推 bbbb0829: 抖抖抖抖 02/21 11:05
8F:推 jonaths:SOR 添麻煩了... 我會乖乖的 02/21 11:19
9F:推 l037985589:哈哈 底台各一篇廢文的數量可想而知 02/21 11:29
10F:推 jaychou99:XDDDD 02/21 12:38
11F:推 Enveeya:可惡 忘記轉test版和信箱! 02/21 13:37
12F:推 IF:版聚是我發起,場地是我提供,懲罰是我設計,一切罰責請由我承擔. 02/21 16:07
13F:推 jonaths:這邊的罰責....會很糟糕喔 02/21 16:52
14F:推 bbbb0829:IF何必呢 02/21 16:58
15F:推 jonaths: 遠方呢 02/21 17:00
16F:→ judy962334:遠方哥...... 囧 02/2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