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si086 (迪西)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下載IE8之後就不能玩CSO了
時間Fri Feb 19 23:26:14 2010
噢噢~
昨天想看YOUTUBE
他卻逼我更新程式
很快樂的點了IE 8
YOUTUBE可以看了
但CSO卻不能玩.....
是點了完全沒反應那種
連防火牆甚麼都沒出來
把IE 8刪掉 CSO重灌也沒用
我只是想玩個CS阿~
有這麼難嗎~
請救我~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0.78
1F:→ danny7612345:重開機有試過嗎? 02/19 23:28
2F:→ elone:ie8 =.=a... 02/20 00:30
3F:→ yamsi086:有阿 剛下載完IE 8 時重開機還開不起來.... 後來刪掉又 02/20 00:36
4F:推 l037985589:射了 02/20 00:37
5F:→ yamsi086:重開 才開起來~~但CS就永遠開不起來了~! 02/20 00:37
6F:推 jaychou99:google chrome歡迎你 02/20 11:49
7F:→ DAHOO:是時候該放大絕了... 02/20 12:47
8F:推 rty4455:把IE8選項關掉就好啦 是不是進去會沒影片?選了之後才有 02/20 13:31
9F:→ rty4455:如果是按X就好了吧 不一定要下載吧 我還可以看影片耶@@ 02/20 13:32
10F:→ key0077:用FF 因為有擴充套件可以開IE 只不過 愛玩擴充的...(別問 02/20 16:25
11F:推 mcpsmcps:用google瀏覽器就好啦+_- 01/1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