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駱駝)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代PO 虱豐
時間Fri Feb 19 15:49:33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虱豐
2.在PTT中的ID:無(代PO)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ALL
5.常玩的種類:一般.僵屍
6.其他想要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駱駝~我來幫我弟代PO自介文~他想加歡樂坊~~
我以我的帳號保證他不會開__掛~~謝啦~!!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2.224
1F:推 neil987:頭推 屎們~~起大~~二樓好帥,但是一樓最帥 02/19 15:54
2F:推 sipkla78:二推 屎們~~起大~~一樓好帥,但是二樓最帥 02/19 16:59
3F:推 Belanice:是駱駝耶~ 一定要推的 02/19 17:01
4F:推 however1983:駱駝蹄~ 一定要推的 02/19 17:03
5F:推 Belanice:樓上超級糟糕,請不要跟我說話 02/19 17:03
7F:推 weekends:haha 02/19 18:03
8F:推 jack098:歡迎~~~~~~ 果汁很變態XD~ 02/19 18:14
9F:推 Enveeya:..乾我屁事!! 樓上工口頡XDD 02/19 18:22
10F:推 neil987:其實樓上已經臭掉兼壞掉了 02/19 18:26
11F:推 jack098:果汁好臭(掩鼻 02/19 18:46
12F:推 glaybrian:歡迎~ 02/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