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nking (我是鬼)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到底該怎麼抽呢?
時間Wed Feb 17 11:38:59 2010
嗨嗨~~各位CS的神手 大家新年快樂
話說前天小弟又去買了50抽回來抽
但是除了得到一個永久噴漆外其他都是沒用的點槍
加上個星期的50抽總共已經花了100抽的錢錢了(大哭)
只得到一把黑菊出的MP5...
我的好同事"會死掉"也跟我遇到同樣的窘境
但看到8591一堆人在幫忙人家抽金勳
不禁懷疑難道真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抽到金勳獎嗎?
不發文的showtime不專門特地發文來問問
到底有沒有什麼好發法可以抽到好東西
還是真的都是純運氣純機率
請各位幫忙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4.237
1F:→ DDR2:小朋友的數量 決定金勳的數量 02/17 11:52
2F:→ stinking:可是我跟我同事已經花了5000塊了說 02/17 11:55
3F:推 jack098:好像有人說 半夜比較容易出現金勳獎(?) 02/17 12:08
4F:→ rnooo:推半夜+1 國中生比較少機率自然提高!! 02/17 12:29
5F:推 QQorz:<< 國中生 02/17 12:40
6F:推 jack098:←國中生 T^T... 02/17 13:10
7F:推 Enveeya:也有人說準備好 一看到有人抽到金勳就馬上抽, 02/17 13:36
8F:→ Enveeya:因為看抽獎公告,金勳都是連著出現,也常有人連得兩金勳。 02/17 13:36
9F:→ Enveeya:不過是版上有人說的啦...我不花錢的,概不負任何責任(茶 02/17 13:37
10F:推 nightkid:連著出現的金勳獎不多 02/17 14:03
11F:推 jack098:我是記得之前Youtube有個抽金AK的影片啦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 02/17 14:04
12F:→ jack098:在等什麼= = 看不出來 02/17 14:05
13F:→ Ainia:嗯哼 我也不花錢玩遊戲 (酸 02/17 14:32
14F:推 Fergie1228:我是機率加倍的時候抽中的...( ̄▽ ̄#)﹏﹏ 02/17 15:02
15F:推 however1983:建議原po去數字網買比較實在 02/17 16:37
16F:→ however1983:畢竟抽c-box真的是要靠運氣的 02/17 16:37
17F:→ however1983:運氣好怎麼抽怎麼中 運氣差的像是把錢丟到水溝裡 02/17 16:38
18F:推 linghoochong:真的 我朋友一抽就兩金勳 = = 02/17 17:10
19F:→ stinking:我也看到youtube的看不懂他在等什麼,不過真的抽到了耶 02/17 17:14
20F:→ Sony5555:安安 挑銀勳獎快出現的時後大力點下去就對了 是垃圾就停 02/17 20:43
21F:→ however1983:什麼方法都是心理作用比較大 是你的就跑不掉~ 02/17 20:48
22F:推 linghoochong:剛剛我另一個朋友只抽一個就金勳鷹眼 超不爽 = =# 02/17 22:37
23F:→ linghoochong:太過胡扯了 氣死我了 >""""""< 02/17 22:37
24F:→ theknight:orz 02/18 09:10
25F:→ theknight:勸不敗 3000元隨便都可以包一把步槍N年了 專練一把就好 02/18 09:11
26F:→ Belanice:樓上太中肯,而且也不知道CSO能否撐到那時候... 02/18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