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veeya (樂雨?!~ 悅雨沁謐)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one day in tainan~
時間Mon Feb 8 23:32:26 2010
糟糕大家都PO了版聚文,
我不PO就太對不起魚魚哥跟夾姊了囧
(啊?大腿萬?那是啥(挖鼻)
早上九點20分,我接到了一通地獄來的電話。
塞門:喂果汁哦?你可以先不用急著出門,我到了再打給你...
果汁:(這是...會晚到的意思吧?)
沒差啊我先出門還書,你到了再說...
(出門)
(五分鐘後)
塞門:喂我到了...
果汁:(乾我書還沒還啊!五分鐘就到是哪招!!)
於是我們會合,跨上塞門的機車一同飆到了火車站,踏上台南版聚之路。
(中間...有點複雜,總而言之就是我們平安到達台南了(掩面))
一行人抵達Double cheese,
一下車,便看到正妹一枚迎面而來。
啊啊是牛牛,綁起頭髮身著洋裝腳穿絲襪披上白色大衣,
我家牛牛果然超正的可不是(抱)
晚到的我又是何等榮幸,能坐在又高又帥氣的夾姊身邊,
還有可愛的蘋果為我倒杯柳丁汁(羞
其實我覺得那間PIZZA很好吃啊XD
皮很Q,料也很入味~
只是也許是我晚到的緣故,錯過了許多PIZZA...OTZ
中間,夾姊的話題不斷被打斷,又和塞門一直在嘴,
坐在餐桌兩頭的他們,
隔著中間的塞門、塞門、塞門、塞門、塞門和塞門還有塞門以及塞門加上塞門在砲,
弄得全餐桌都是塞門味(掩鼻)
我還順便問了夾姊,白梅幾歲?
夾姊:那間叫什麼...啊好像是『中正』吧!
...所以到底是哪個中正啊囧
還有...夾姊求你以後別在吃飯中秀出大腿萬的特寫啦(掩面
順帶一提,大腿萬的影片真的超好笑,揮棒姿勢100哦XD
金錢糾紛過後,
我們含淚揮別蘋果,再次踏上追殺殭屍之旅(喂)
魚魚哥帶著我們走過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向網咖前進,
老人塞門腳短跟不上,走兩步就抱怨:到了沒啊~
眾人聞言紛紛走避,
唯恐接近塞門,染上不治之老人病。
抵達網咖,在下搶了三連號桌,
左摟牛牛右抱夾姊,就差腿上娘一個!
先開了兩場殭屍暖身後,IF就開了一般啦~
(是說那場殭屍真是難得盛況空前,有31人欸XD)
中間夾姊先跟塞門PK,
自此請叫他
囤屎門塞謝謝~
大家邊打一般邊嘴砲,
打到一半IF還跑來說:你們到底是來打CSO還是MSN的...
嘖,IF你何必這樣嗆我們呢?
電影看一看還是會想聊天的啊!(咦)
不過一定是有牛牛和夾姊的加持,
我那麼久沒玩了,結束的排名居然還有第五(掩面
而且還跟牛牛一樣耶~XDDDDD
歡樂的打槍時間在喧鬧聲中度過,
那間網咖除了飲料口味特殊了點,
環境啥的我覺得都還挺不錯的~
(至於滑鼠...沒趁機握到牛牛的手,是我的失策OTZ)
(還有阿尼居然沒來打個招呼就不見,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幾番討論後,大家便衝向好樂迪。
牛牛迅速地攔下一台計程車,
我、牛牛、白梅、IF、阿翰便輕而易舉地塞了進去...
可惡,都是IF和阿翰太瘦,
沒能讓牛牛因為太擠坐到我腿上(咬牙)
一直對白梅的年齡好奇的我便在車上直接向本人問了。
大三。白梅...不對。草莓回答。
...草莓的聲音真的好年輕。我說。
草莓的聲音很乾淨。牛牛說。
不像我的聲音那麼低沉沙啞。阿翰說。
跟IF也不同,IF超適合去當播報員的。路人大叔看著窗外也中槍。
大家在六點前進入了包廂中。
原本要跟去IF年貨店的我...
即使滿心期待,仍然只能因為安全帽的問題含淚目送他們離去。
大腿萬,我討厭你。
阿翰,我討厭你。
不過幸好有零食和大家的歌聲陪伴我=w=
捧著牛牛特地為我盛的一碗竹筍和許多炸物,
我們在包廂裡歡樂了起來。
門塞手持麥克風,
一臉凝重地望著螢幕,
口中陶醉深情地唱著歌,
腳上...雖然只有襪子地踩在椅子上囧
看著地上被門塞拋棄的布鞋,牛牛說因為這樣門塞才能唱歌
點了首海波浪,
夾姊和門塞深情對唱,
我們這才發覺──
原來,
門塞一直在這裡。
滄桑指數 ★★★★★
和門塞PK完海波浪的夾姊,
又點了好幾首歌。
夾姊和牛牛的合唱充斥著甜蜜,
那是人類所無法直視的光芒!
但夾姊厲害的不只這些。
歌路一轉,
她中氣十足地唱著非常女,
追追追的高亢歌聲,更是激勵人心。
到了那首傳說中的誰是老大,
氣勢十足的那句『項喜撈大~』、『襪喜撈大~!』
令我佩服地忍不住大喊:大姊頭仔!!
江湖指數 ★★★★★
特地為此辦了張威利卡的魚魚哥,
和門塞一樣同是點了情歌,
卻唱出了截然不同的韻味。
深情而溫和的唱法,
在夾姊的提議下點了林俊傑的江南。
擺脫了他家學長大腿萬的『千千千千千千』(感謝夾姊提供情報)
字正腔圓的圈圈圓圓圈圈可是個乖孩子!
和門塞合唱孫悟空,
聽完了門塞低沉的歌聲,
深深覺得魚魚哥的高音也唱得太輕鬆了...OTZ
後來的那首眼色,
更是讓牛牛說:都酥了~
正經指數 ★★★★★
牛牛好可愛。
聽到牛牛唱了第一首歌,甜美的歌聲令人為之驚嘆,
趕緊替她加點愛的抱抱XD
啊啊啊酥了...都要融化了~
後來那首下雨天,
聽了之後大家更忍不住問:開了導唱嗎?
也許,牛牛早就出道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昔聞古人道:『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總覺誇張了些。
今日見焉!!
甜蜜指數 ★★★★★
一晃眼便是兩個多時辰過去。
遠征的IF終於回來了~
只是當時已經八點多了,也快到了IF搭車前往台中的時間...
於是他坐了一下,指著我手上那晚竹筍湯開起了IF英語會話教學:
『What、s this?』
『竹筍湯...』
『In English』
『......』算你狠!我就是不會竹筍的英文啊混帳!
正當我自暴自棄地打算用vegetable soup回答時...
『Bamboo soup...?』下一名回答者牛牛想了一下後回答。
嗚哦哦牛牛你真是天才~XDDDD
然後甚至連歌也沒唱到,
IF就要走了(默)
也不知道有沒有來到十分鐘,
居然還要算錢,IF大概是本日最無辜...
也感謝你替我買的魷魚捲,他真的很好吃XD
路人指數 ★★★★★
然後我真的沒唱到什麼歌...XD
沒辦法高手太多,讓我無地自容(掩面
大概就是偶爾跟著唱而已。
再說,能跟牛牛一起合唱屋頂和熱帶雨林我已經很滿足了A////A
不過話說...
好樂迪的竹筍湯真的不錯XD
雞塊也很好吃,
薯條還是蕃薯的欸~
塞呷指數 ★★★★★
以上,感謝大家,
玩得挺開心的XDDDD
...然後打好久我該下了OTZ
--
1F:推 Ainia:有濕必有得吧 製作呈現好的話 管理就... 相對的 ....12/21 03:37
2F:→ Ainia: 師12/21 03:37
3F:→ Ainia: 屍12/21 03:37
4F:→ Ainia: 失12/21 03:37
5F:→ Ainia: 失 靠= =12/21 03:38
推 :樓上該睡了 sCSonline#1BBcgyJp12/21 09: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9.153
6F:→ sid814:好好喔 都可以去版聚 (躲角落畫圈圈 02/08 23:33
7F:→ Enveeya:SID活該不來~XD 02/08 23:34
8F:推 sid814:嗚嗚嗚 02/08 23:35
9F:推 l037985589:靠杯 牛牛英文系的啦XDDD 02/08 23:36
10F:推 seasonsong:我也要聽魚魚哥的眼色果汁的熱帶雨林跟IF說我們是IF的 02/08 23:36
11F:→ ericeric4351:原來控制碼也可以用的跟推文一樣喔0.0 02/08 23:36
12F:推 seasonsong:奴隸的英文~~~~~~~出來面對 02/08 23:37
13F:推 seasonsong:果汁跟IF的加持讓我抓了好幾隻薑絲簡直是奇蹟XDDDDDDDD 02/08 23:38
14F:推 elone:我什麼時候千千千千千千了... 02/08 23:38
15F:→ elone:我打壘球也有打很遠的時候.... 02/08 23:38
16F:→ seasonsong:原來第一個被賽門嘴的是你XDDDD 02/08 23:38
17F:→ seasonsong:塞門:喂果汁哦?你可以先不用急著出門,我到了再打給 02/08 23:39
18F:推 l037985589:阿俠 叫阿俠假賽 02/08 23:40
19F:→ seasonsong:樓上不要亂接!!!!!!!!!!!!!!!!!!!! 02/08 23:40
20F:→ Enveeya: 門 02/08 23:40
21F:→ Enveeya:XD 02/08 23:41
22F:推 seasonsong:我不想吃賽門的 QQ果汁 02/08 23:41
23F:→ Enveeya:先休息了 大家好夢~ 02/08 23:41
24F:→ seasonsong:晚安親愛的果汁好MAN~ 02/08 23:42
25F:推 l037985589:我真是神接 02/08 23:42
26F:→ seasonsong:你得了不接話就會死的病嗎... 02/08 23:43
27F:推 jonaths:所以簽名檔的原版是誰啊? 02/08 23:50
28F:推 okwapblue:嗚嗚.....剩我了 (心得文趕稿中) 02/09 00:05
29F:推 akwa:真好 可以去版聚 02/09 00:31
30F:推 judy962334:腿上:$ 一定要坐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02/09 00:33
娘我期待0410哦>///<
31F:推 Ainia:簽名檔有沒有控制碼對我來說沒差 嗯哼 ~ 02/09 00:37
反正都是安營養的蠢樣(挖鼻
32F:推 LQmei:竹筍好像是直接說bamboo吧XD??不確定,哈哈超歡樂的 02/09 00:43
33F:→ LQmei:哈哈沒看完,原來牛牛有幫你XDDDD 02/09 00:44
34F:推 jonaths:bamboo 02/09 00:45
手殘打錯,感謝指正=w=
35F:推 elone:hrr 02/09 00:59
36F:推 jonaths:樓上都不鳥我的 哀 02/09 01:00
你到底是多愛大腿萬啊沙拉葛格!!
37F:推 rnooo:是我最愛的果汁鼻鼻>///< 才一天不見就超想你的!! 02/09 01:28
牛牛我也好想你>///<
一起搭車回去的時光是我們兩人之間的小秘密,
我就沒打出來了,永存於你我的心就好(羞扭)
38F:推 Sony5555:整篇文章文情並冒 唯獨某人被鬼隱.... 02/09 02:24
39F:→ Sony5555:我的存在感真的很弱...... 02/09 02:25
因為我忘記打計程車...OTZ
其實那時我一直說不出口的是,
草莓的聲音讓我還以為你國高中...(掩面
40F:推 jonaths:果汁嘖嘖 02/09 02:26
怎樣啦!!XD
41F:推 elone:你們如果聽到我唱 YELLLLLLLLLL 就一定會大喊安口 XD 02/09 02:51
尋找安全脫出口?
42F:推 lovem5f2c0:果汁好好笑喔~ 正經指數:★★★★★ 02/09 03:03
43F:→ lovem5f2c0:我也是有搞笑版本的呵呵 只是怕嚇到你們~ 02/09 03:04
沒辦法魚魚哥唱歌的樣子實在太正經,嚇到我了XD
44F:推 yanadsl:BAMBOO= = 02/09 09:16
45F:推 glaybrian:嘖嘖 大腿萬(淚目) 02/09 10:28
淚目啥...垂涎大腿萬的大腿嗎XDDD
※ 編輯: Enveeya 來自: 220.129.127.51 (02/09 16:15)
46F:推 IF:這是認真回推文的吐司版果汁嗎~ 02/09 16:39
47F:→ Enveeya:沒啊,我在補計程車那段就順便回了~ 02/09 17:07
48F:→ Enveeya:對了IF 你昨天晚上打給我? 02/09 17:08
49F:推 Sony5555:國..國高中.......我還是當新技安好了 02/09 23:33
50F:→ Enveeya:沒辦法你聲音真的太清澈了,跟我完全不同(掩面 02/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