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onsong (好噁心喔)
看板CSonline
標題[公告] 自介文格式調整
時間Fri Feb 5 18:37:13 2010
各位板友
關於自介文 我想在兩方面做調整一下
1.
希望自介文標題可以用遊戲暱稱為題
如: 10/26 Break □ [自介] 賽門斯頓
其他的就交由內文來陳述 以方便粉絲搜尋(?)
不...是方便讀者閱讀 就像大家寫作文一樣 文要對題嘛是不是
只是一個隨手之勞而已 就麻煩大家了!!
2.
自介內文請充實一點 請不要...
1.在CSO中的ID:阿俠女
2.在PTT中的ID:seasonsong
3.加入的軍團名稱:無
4.常去的伺服器:隨便
5.常玩的種類:青菜
6.其他想要說的話 我想加入鄉民團
然後就結束了 你發自介不就是要大家認識你嗎....
說句老實的 發這樣乾脆可以廢自介標題了 直接推置底就好 囧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洗文章的人在板上鑽 我們不能全然防範你賺文章數
但是請 賺文章數也認真一點 錢不好賺 文章也一樣
ps. 有很多地方可以賺文章數的 pttearnmoney chicken ...之類的板
希望不會有一天到要設發文限制 這樣大家都很不方便的
希望不會讓大家有壓力的板工俠妹
--
1F:推 HDT: 一樓帥哥
推 DDR2: 二樓帥哥 這年頭...
推 weekends:三樓帥哥 還有誰...
2F:推 l037985589: 五樓吃屎
推 oldman000:五樓吃屎 比五樓更專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42.228
3F:推 Shugoventose:頭推 02/05 18:39
4F:推 IF:推~ 我人微言輕~終於等到版主發文把這問題拿出來說了~ 版主GJ!~ 02/05 18:40
5F:推 Enveeya:樓上殭屍王這樣說 叫其他羅莉情何以堪!! 02/05 18:42
6F:推 fdgneo:這樣說我要哭哭了 02/05 18:43
7F:推 fdgneo:回想我當初剛來CSO版,我的自介也沒打幾個字 orz 02/05 18:44
8F:推 yd1140:你發文只是想放簽名檔吧(被毆 02/05 18:44
9F:推 fdgneo:CSO版是希望大家歡樂就好,所以才沒有很嚴格的要求.. 02/05 18:44
10F:推 Shugoventose:不過 衝文章數能乾麻... 02/05 18:44
11F:→ seasonsong:是的 我們也不想強迫大家 但是大家要乖乖的阿!(咦 02/05 18:45
12F:推 IF:歡樂&有無(嚴格)要求是兩回事 我很希望版主群能夠正視這些事~ 02/05 18:48
13F:推 superEGG:阿~~~斯 02/05 18:52
14F:→ IF:兩軍團正副團長們也應該體認團中有道德標準不復以往的趨勢發生~ 02/05 18:52
15F:噓 jaychou99:噓阿俠亂入跑來我FB問小郭小粉在哪裡 02/05 19:09
16F:噓 GTGTCO03:那我建議 入團不一定要PO自介 改推文寄信就好 02/05 19:25
這位先生 我這篇並沒有針對你
而你為了CSO板特地開帳號的原因在哪? 為什麼不用本尊呢?
17F:→ oldman000:簽名檔控制碼? 02/05 19:28
18F:→ IF:剛自介就來噓公告你是按錯還是哪出錯? 兩軍團從來就不等於CSO版 02/05 19:30
19F:→ IF:歡樂坊要如何才會收你 跟 CSO版主執行版務規範 是兩回事情喔~ 02/05 19:31
20F:推 freezesky81:補 02/05 19:32
21F:推 superEGG:噓的那個人 看看你的自屆吧 02/05 19:35
22F:→ superEGG:怎麼不敢用本尊呢? 02/05 19:36
23F:推 Belanice:進"PTT鄉民團"不用PO自介啊,至底文沒看? 02/05 19:41
24F:→ Belanice:另外入團方法是由"團長"決定,團長不是cso版主 02/05 19:41
的確是沒有明文規定入團要po自介
但是打從開團(實業坊時期)以來 大多板友都是自介完才入團
25F:推 l037985589:我看根本就是想秀簽名檔 02/05 19:55
26F:→ l037985589:五樓吃屎 02/05 19:56
27F:推 Enveeya:小小快捅樓上!!XDD 噓的那個可以自己退團了(挖鼻 02/05 20:05
28F:推 IF:科奇致個意一下吧~ 私事要噓俠妹個人別扯到版主正事這裡來較好~ 02/05 20:10
29F:→ yd1140:原來我差點變五樓(驚 02/05 20:50
30F:→ GTGTCO03:PTT歡樂坊也不用自介?? 是我瞎了 還是同樣入團方法很多? 02/05 21:05
31F:推 Enveeya:夾姊~其實不是『大多板友自介完才入團』,而是像歡樂就有 02/05 21:08
32F:推 l037985589:PTT歡樂坊和PTT鄉民團是兩個不同的軍團~_~ 02/05 21:08
33F:→ Enveeya:規定要PO完自介文才能入團~ 02/05 21:08
我手誤 謝謝指正
34F:推 weekends:他是說站內信就好了好像 02/05 21:08
35F:→ GTGTCO03:我是想回應Belanice那段 PO自介只是想符合至底文 02/05 21:09
36F:推 Ainia:拜託某人別無理取鬧了 快去增加頭腦的皺摺比較實際 02/05 21:09
37F:→ GTGTCO03:為啥用分身 也沒啥特別理由 真要說可能會被水桶^^ 02/05 21:09
38F:→ Enveeya:起們說的是鄉民團吧 歡樂是寫說要PO文... 02/05 21:10
39F:推 weekends:那幹嘛要做出會被水桶的事呢 不要小白就不會被桶啦!! 02/05 21:10
40F:推 l037985589:入團說明看清楚吧 02/05 21:10
41F:→ Ainia:因為他口渴 XD 02/05 21:11
42F:→ GTGTCO03:所以我沒講實際理由阿 02/05 21:11
43F:推 Enveeya:其實CSO版的公海是溫的 你知道,冬天嘛... 02/05 21:11
44F:推 Ainia:我以前玩GAME會開分身原因有... 02/05 21:13
45F:推 hueyyea:海有鹽 所以比熱不一樣唷~果汁 也可忽冷忽熱唷~>///< 02/05 21:14
46F:→ Ainia:1. 當倉庫 2. 角色數不夠 3. 想體驗各職業的玩法 02/05 21:14
47F:→ GTGTCO03:每個人不一樣巴 02/05 21:14
48F:→ Ainia:4. 當小白 (反正臭的名聲是分身 ~ ) 02/05 21:15
49F:→ GTGTCO03:那123 哪點不好= =?? 每個人有不同玩法 符合規定就好 02/05 21:15
50F:→ Enveeya:5.幫蓋(分身:蓋 分身:蓋 分身:蓋 分身:蓋 本尊:五樓吃屎 02/05 21:16
51F:→ GTGTCO03:喔 那我應該不是第4點吧?? OL或一些人我也都友一起玩過 02/05 21:16
52F:推 Ainia:既然你說出原因會被水桶 那我相信絕對不是123 02/05 21:17
53F:→ Ainia:跟朋友一起玩OL (筆記... 02/05 21:17
54F:→ GTGTCO03:額且看我都沒被劣文 就知道我是優質鄉民XD 02/05 21:17
55F:→ Enveeya:欸你這3隻用的e-mail一樣嗎...?驗證不是要e-mail? 02/05 21:18
56F:→ GTGTCO03:是一個ID有OL的= = 他都會發 打雷尼亞的團 02/05 21:18
57F:→ Enveeya:可是除了學校的以外 其他都是付費mail欸= =a 02/05 21:18
58F:→ GTGTCO03:其實我很多問題== ''''都不須要回答你們巴 02/05 21:19
59F:推 glaybrian:的確是不用回答沒錯XDDD 02/05 21:20
60F:推 IF:你是沒有必要回答,但到目前你的回答加上某人已經給人刻板印象了 02/05 21:22
61F:→ GTGTCO03:不管啥印象 也跟你沒啥關係巴 enlil發這種文 02/05 21:25
62F:→ GTGTCO03:還要版主叫他刪除 一堆鄉民跟他一起起鬨 沒人檢討 02/05 21:25
63F:→ GTGTCO03:咳... 02/05 21:25
抱歉 我不認為enlil板友錯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我認為一個板的秩序是可以由大家來維護的
之前板上有許多洗文章的id就是這樣被抓出來處置的
你也不必把自己的行為說得理直氣壯
64F:噓 asakimax:我可以噓GT的態度問題嗎 02/05 21:34
65F:推 asakimax:補推 02/05 21:36
66F:→ l037985589:樓上這樣其實算沒推沒噓 02/05 21:37
67F:推 Enveeya:GTGT態度問題+1 (珍奶 02/05 21:37
68F:推 IF:是沒啥關係,我只是在你之前就路見不平出面相助版主和兩軍團而已 02/05 21:38
69F:→ Ainia:的確"沒人"檢討 ?? 02/05 21:39
70F:推 asakimax:補推part.2 一切都是"告白,花,蕾妮亞"的錯(啥鬼) 02/05 21:39
71F:推 l037985589:果汁幫我買一杯奶綠半糖全冰 02/05 21:40
72F:推 IF:我care的是兩軍團的道德和板上的風氣日下有虞, 這樣有關係嗎?~ 02/05 21:40
73F:→ Ainia:綠豆沙去冰 謝謝 02/05 21:40
74F:推 Enveeya:我買完回來了才有得喝啊 韭菜你自己去 02/05 21:40
75F:噓 QQorz:需GT 02/05 21:41
76F:推 asakimax:補推part.3 誰要一起玩守護之心的? (逃) 02/05 21:42
77F:推 Ainia:我被惡靈勢力的殭屍嚇到 .... 02/05 21:43
78F:→ Ainia:武士刀萬歲 02/05 21:43
79F:推 IF:還有~ 神槍手你和柯奇一樣噓到公告了啦~ XD 02/05 21:44
80F:推 QQorz:補推@@ 02/05 21:46
81F:噓 GTGTCO03:理直氣壯是我站得住腳^^ 是否有人這樣洗文章那不關我 02/05 21:47
82F:→ GTGTCO03:的事 我又不是版主也無法管板上事物 02/05 21:47
不知道你是哪一點站的住腳
你無法管板上事務 但我們有權管你 謝謝
83F:推 l037985589:@@ 02/05 21:47
84F:→ GTGTCO03:他發那種文 如果合理 那我想我只要查查IP 看誰有分身 02/05 21:48
85F:→ GTGTCO03:那我想我就能用這點來洗文章了^^ 02/05 21:48
大概只有你一個人認為不合理
比起寄給板主單方面評斷 我認為PO出來可以讓大家公評 你也可以給大家一個解釋
86F:→ Ainia:理直氣柔才是處事的最高守則 02/05 21:48
87F:→ Ainia:我看不懂你說的意思 @@ 02/05 21:49
88F:推 QQorz:在補推 順便問 不能噓公告嗎 囧 02/05 21:49
89F:→ GTGTCO03:我只是回應版主 看不懂就算了好了 02/05 21:50
90F:推 Ainia:喔 看不懂就算了 然後被誤解就開是開砲 照樣很帥?? 02/05 21:51
91F:→ Ainia: 始 02/05 21:51
92F:→ Ainia: 這 02/05 21:52
93F:推 l037985589:-.-... 02/05 21:52
94F:→ Ainia:我知道樓上很想噓我 XD 02/05 21:53
95F:→ GTGTCO03:我只是作點回應^^ 相信有腦者都能看出我不是先開砲的! 02/05 21:53
96F:推 Ainia:開砲的定義? 質疑是否為分身就叫做開砲? 02/05 21:55
97F:推 GTGTCO03:樓上蠻閒的 過這種東西也能提到定義去 你自己慢慢想巴^^ 02/05 21:57
98F:→ GTGTCO03:我要閃了XD 最少那篇..文章在我眼前刪除了 02/05 21:58
99F:推 Ainia: 現在是蠻閒的 就是想不出來才問 自己磚牛角尖有何意義? 02/05 21:58
100F:→ QQorz: 鑽 02/05 21:59
101F:→ Ainia:說的好像你很忙 該不會只是換帳號而已= = 02/05 21:59
102F:→ Ainia: 國文好差 ... 02/05 22:00
103F:→ QQorz:樓上自表自己錯字XD? 02/05 22:00
104F:→ QQorz: 婊 02/05 22:00
105F:推 l037985589:樓上再做啥-.-... 02/05 22:01
106F:推 danny7612345:新的簽名檔get! 02/05 22:02
107F:→ Ainia:光這篇就三個 誰能比我慘 ~ 02/05 22:02
108F:推 QQorz:簽名檔 冏 02/05 22:02
109F:推 Ainia:哪一段被丟到簽名檔了= = 02/05 22:04
※ 編輯: seasonsong 來自: 114.47.242.228 (02/05 22:08)
110F:→ QQorz:樓上去看我文章XD 02/05 22:08
111F:推 IF:公告至此,建議版主可以禁止本文推薦了~ 以免模糊公告焦點。 02/05 22:08
112F:→ QQorz:恩 建議把推文都備份起來 然後砍掉所有推文 02/05 22:08
113F:推 enlil:我只不過去趟內湖送東西給人文章被砍了 02/0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