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ooo (想入飛飛)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閒聊] 不....好難過...
時間Tue Dec 15 23:13:49 2009
※ 引述《ohhiyomylove (喔嗨唷)》之銘言:
: 好不容易跟著鄉民們一起拿著MG3拼到49關...
: 我居然在第50關時
: 網路斷線了...= =
: 我的破關呀!
: 哭哭了...
: ╰(‵□′)╯
好不容易跟暴民們一起拿著芭樂拼到50關...
我們居然在最後1秒...
mission failed....
現在只有這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
http://0rz.com/OzaD
我要在iu臉上寫個慘字阿.....
--
愛,
是理智犯下最高尚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7.165
1F:推 tino74828:我想樓上會安慰許多~"~ 12/15 23:17
2F:推 dtc0210:就因為少了好人劉所以輸了XDDD 12/15 23:18
3F:推 tomqoo:差一秒 今天真的會睡不著 12/15 23:22
4F:→ l037985589:我室友說他在15關爆了...15關怎麼爆的 野團真強XD 12/15 23:28
5F:推 glaybrian:XDDDD 我真的超沒良心的 我還笑了 12/15 23:28
6F:推 bbyear:真的很慘 XDDDDDD 12/15 23:30
7F:推 Enveeya:原PO和四樓...我都大笑了XDDD 12/15 23:36
8F:推 dirklin:唉,不過有抽到達叔+好威鐵鎚一天... 12/15 23:40
9F:推 HNO3:可能15關一堆人都是上廁所了 12/15 23:40
10F:→ rnooo:我抽到5300P..真是趕羚羊呀草之擺!!! 12/15 23:41
11F:推 iu:真是慘到極點了 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 orz 12/15 23:47
12F:→ l037985589:樓上__好短!! 12/15 23:49
13F:→ jonaths:我之前拿到七個 也都是P= = 12/15 23:49
14F:推 kktomlib:請問一下49.9999999999999999999999關的時候是發生了什麼 12/16 00:02
15F:→ kktomlib:事....我以為過了...很開心剩下三秒從下面跑上看台....投 12/16 00:02
16F:→ kktomlib:下我在災厄之章最後一顆BALA時.....我聽到.......... 12/16 00:03
17F:→ glaybrian:我們最後的希望以為結束了 就往高台移動 然後就被圍... 12/16 00:03
18F:→ kktomlib:MISSION FAILED.............好刺耳的聲音 12/16 00:03
19F:→ glaybrian:XDDD 你就是我們冠軍的希望阿~~~~ 12/16 00:04
20F:→ rnooo:大意失荊州....囧/ 12/16 00:04
21F:→ kktomlib:在此分享第一次破40的是在44關引恨 12/16 00:04
22F:→ kktomlib:第二次比較好了是在47關引恨 12/16 00:04
23F:→ kktomlib:第三次卻發生在49.999999999999999999關時引恨 12/16 00:05
24F:→ kktomlib: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在引恨了....... 12/16 00:05
25F:推 l037985589:飲-.- 12/16 00:05
26F:→ kktomlib:不會在引恨的原因是.....下一次我在玩災厄之章的話我就 12/16 00:05
27F:推 Enveeya: 樓上你乾脆引退吧 12/16 00:05
28F:→ kktomlib:我就把IU叔的雞雞給切下來給大家當貢品.......... 12/16 00:06
29F:→ kktomlib:因為他中途斷線 12/16 00:06
30F:推 glaybrian:IU叔叔其實救了我們好幾次了XDDD 12/16 00:06
31F:→ Enveeya:可愛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12/16 00:07
32F:→ kktomlib:哈哈.....IU叔叔太搞笑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12/16 00:08
33F:→ kktomlib:我發現我的達叔的盒子快到200個了200*100=20000 POINT 12/16 00:09
34F:→ rnooo:今天真的超飲恨的!!!!!!!!!!!!!! 12/16 00:24
35F:噓 fdgneo:請問一下什麼是噓阿~ 12/16 00:25
36F:→ rnooo:樓上想紅喔 >_^ 12/16 00:27
37F:噓 fdgneo:不不 是樓下想紅~ 12/16 00:28
38F:噓 bbyear:我很紅了 謝謝 12/16 00:28
39F:噓 fdgneo:樓上真的紅耶~ 12/16 00:33
40F:噓 bbyear:樓上你也不賴阿 12/16 00:36
41F:推 fdgneo:樓上帥哥! 12/16 00:38
42F:→ judy962334:樓上超帥 樓下正妹 12/16 00:39
43F:→ judy962334:0.0 12/16 00:40
44F:推 bbyear:樓上自肥 12/16 00:42
45F:噓 fdgneo:我推錯 (夾緊) 12/1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