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 引述《ohhiyomylove (喔嗨唷)》之銘言: : 好不容易跟著鄉民們一起拿著MG3拼到49關... : 我居然在第50關時 : 網路斷線了...= = : 我的破關呀! : 哭哭了... : ╰(‵□′)╯  好不容易跟暴民們一起拿著芭樂拼到50關... 我們居然在最後1秒... mission failed.... 現在只有這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 http://0rz.com/OzaD 我要在iu臉上寫個慘字阿..... --   愛,          是理智犯下最高尚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7.165
1F:推 tino74828:我想樓上會安慰許多~"~ 12/15 23:17
2F:推 dtc0210:就因為少了好人劉所以輸了XDDD 12/15 23:18
3F:推 tomqoo:差一秒 今天真的會睡不著 12/15 23:22
4F:→ l037985589:我室友說他在15關爆了...15關怎麼爆的 野團真強XD 12/15 23:28
5F:推 glaybrian:XDDDD 我真的超沒良心的 我還笑了 12/15 23:28
6F:推 bbyear:真的很慘 XDDDDDD 12/15 23:30
7F:推 Enveeya:原PO和四樓...我都大笑了XDDD 12/15 23:36
8F:推 dirklin:唉,不過有抽到達叔+好威鐵鎚一天... 12/15 23:40
9F:推 HNO3:可能15關一堆人都是上廁所了 12/15 23:40
10F:→ rnooo:我抽到5300P..真是趕羚羊呀草之擺!!! 12/15 23:41
11F:推 iu:真是慘到極點了 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 orz 12/15 23:47
12F:→ l037985589:樓上__好短!! 12/15 23:49
13F:→ jonaths:我之前拿到七個 也都是P= = 12/15 23:49
14F:推 kktomlib:請問一下49.9999999999999999999999關的時候是發生了什麼 12/16 00:02
15F:→ kktomlib:事....我以為過了...很開心剩下三秒從下面跑上看台....投 12/16 00:02
16F:→ kktomlib:下我在災厄之章最後一顆BALA時.....我聽到.......... 12/16 00:03
17F:→ glaybrian:我們最後的希望以為結束了 就往高台移動 然後就被圍... 12/16 00:03
18F:→ kktomlib:MISSION FAILED.............好刺耳的聲音 12/16 00:03
19F:→ glaybrian:XDDD 你就是我們冠軍的希望阿~~~~ 12/16 00:04
20F:→ rnooo:大意失荊州....囧/ 12/16 00:04
21F:→ kktomlib:在此分享第一次破40的是在44關引恨 12/16 00:04
22F:→ kktomlib:第二次比較好了是在47關引恨 12/16 00:04
23F:→ kktomlib:第三次卻發生在49.999999999999999999關時引恨 12/16 00:05
24F:→ kktomlib: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在引恨了....... 12/16 00:05
25F:推 l037985589:飲-.- 12/16 00:05
26F:→ kktomlib:不會在引恨的原因是.....下一次我在玩災厄之章的話我就 12/16 00:05
27F:推 Enveeya: 樓上你乾脆引退吧 12/16 00:05
28F:→ kktomlib:我就把IU叔的雞雞給切下來給大家當貢品.......... 12/16 00:06
29F:→ kktomlib:因為他中途斷線 12/16 00:06
30F:推 glaybrian:IU叔叔其實救了我們好幾次了XDDD 12/16 00:06
31F:→ Enveeya:可愛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12/16 00:07
32F:→ kktomlib:哈哈.....IU叔叔太搞笑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12/16 00:08
33F:→ kktomlib:我發現我的達叔的盒子快到200個了200*100=20000 POINT 12/16 00:09
34F:→ rnooo:今天真的超飲恨的!!!!!!!!!!!!!! 12/16 00:24
35F:噓 fdgneo:請問一下什麼是噓阿~ 12/16 00:25
36F:→ rnooo:樓上想紅喔 >_^ 12/16 00:27
37F:噓 fdgneo:不不 是樓下想紅~ 12/16 00:28
38F:噓 bbyear:我很紅了 謝謝 12/16 00:28
39F:噓 fdgneo:樓上真的紅耶~ 12/16 00:33
40F:噓 bbyear:樓上你也不賴阿 12/16 00:36
41F:推 fdgneo:樓上帥哥! 12/16 00:38
42F:→ judy962334:樓上超帥 樓下正妹 12/16 00:39
43F:→ judy962334:0.0 12/16 00:40
44F:推 bbyear:樓上自肥 12/16 00:42
45F:噓 fdgneo:我推錯 (夾緊) 12/16 00: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