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667823 (ㄚ耀)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為什麼被偵測有外掛= =
時間Tue Dec 15 01:38:11 2009
好怪唷!!!
我今天剛裝網路= =
結果我才玩個一下 就被強制跳出 說我用外掛= =
怎麼會這樣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4.3
1F:推 chaoliang:重新安裝 12/15 01:49
2F:推 jianbangx:有裝Netlimiter嗎? 12/15 13:22
3F:推 xxfriendxx:我停了幾個月後前天重新玩,也碰到強制結束遊戲的狀況 12/15 17:56
4F:→ xxfriendxx:本來我帳密是跳著輸,會被退出,隔天正常輸入就可以了 12/15 17:57
5F:推 mimian:太久沒回家玩CS.結果更新完進入遊戲玩一下也是一樣的情況.. 12/1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