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 引述《goldensnitch (金探子)》之銘言: : 有個空曠的地方 僵屍會從2F掉下來 : 蹲在那邊的角落 : 僵屍下來時會自動掉到你頭上 : 而且它就會只站在你頭上面 抓不到你XD : 第2隻僵屍下來會疊在第一隻頭上 : 還沒試過第三隻會怎樣 : 因為第三隻下來時剛好第1隻被我用刀砍死了 : 最後嫌賺太慢就拿槍跑跑打打 : 如果有強一點的刀子應該可以砍更快 剛玩到一個狀況 全部的人都死了 只剩下我在凹洞那邊繞 本來繞的還蠻順利的 就看到莎拉跟下雨一樣 從高台上下來 還有下 大達叔喔~~ 然後繼續繞 結果前面的隱行沙拉ㄧ擋....... 後面一撲 600滴就沒了 有什麼建議是可以預防前面的怪自己卡自己阿@@ 好不容易野團玩到 17關 噗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3.222 ※ 編輯: assia 來自: 125.230.133.222 (12/11 00:46)
1F:→ ericeric4351:我最多到20全仆街 12/11 00:48
2F:推 jaychou99:17關的沙拉碰一下就躺 12/11 01:04
3F:推 hunter051989:推到20 +1 12/11 01:07
4F:推 Belanice: 20 +1 12/11 01:10
5F:推 weekends: 20+1 12/11 01:11
6F:推 peter1989829:14 16~19是最難的 後面就很簡單了 12/11 02:25
7F:→ peter1989829:話說 3X關的大達叔 一下 500沒了 12/11 02:25
8F:推 elone:剛剛死掉了 囧rz ... 12/11 03:09
9F:→ elone:只好來問問題了... 12/11 03:10
10F:→ elone:請問血和攻擊力的比例要怎麼點 12/11 03:10
11F:→ elone:要有 是要一直存錢不要買槍還是? 12/11 03:10
12F:推 Ainia:這時間問最好有人回 XD 12/11 03:38
13F:→ Ainia:注重攻擊就4力1敏 平均的話就3力2敏 高爆擊高迴避的話1力4敏 12/11 03:39
14F:推 rnooo:全敏人最高!!! 12/11 03:54
15F:→ glaybrian:力量+裝備35 智力+裝備36 (宅 12/11 03:54
16F:→ Ainia:你問的問題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困擾 可是本遊戲並不用配點 12/11 04:00
17F:→ Ainia:能力直都是由電腦自動配點 您只需要選擇技能即可 12/11 04:01
18F:推 Enveeya:今天大家卡在16關 一過16關....直衝44關才全滅OTZ 12/11 04:05
19F:推 IF:看來我昨天十點多急流勇退是明智的抉擇~ 瘋了才跟你們爆肝到44! 12/11 08:30
20F:推 Break:攻擊力大概先稱到200%左右 拿MP5就很猛了 只有愈到達叔才會 12/11 09:38
21F:→ Break:出現30發打不死的狀況 所以稱到200%後開始撐血撐到大概200滴 12/11 09:39
22F:推 edleren:我一直卡在16關,滿多玩家還不懂得合作,亂跑亂引殭屍= = 12/11 09:39
23F:→ Break:就夠用了 買槍的話 MP5是你沒錢時的首選 有錢的話機槍類或AK 12/11 09:40
24F:→ Break:M4能買就買囉 12/11 09:40
25F:推 l037985589:個人認為FAMAS三連發也很好用 夠準 12/11 09:41
26F:→ l037985589:不過後來還是用自動了-.- 12/11 09:41
27F:推 han07788:卡20 xd 12/11 09:42
28F:推 Break:其實打啟示錄在準 效率上沒什麼用 先不說怪的受攻擊判定變 12/11 09:44
29F:→ Break:小外 怪抱走時 掃射才是王道 12/11 09:44
30F:推 icewriter:把怪集中一陀 半圓形移動+掃射是最有效率的 飄出去的子 12/11 10:23
31F:→ icewriter:彈可以打到旁邊 步槍類又可以穿到更多隻 12/11 10:24
32F:→ assia: 就射了 12/11 10:24
33F:→ icewriter:樓上想陰我! 12/11 10:24
34F:→ assia:噗~ 就跟隱形沙拉王一樣~ 12/11 10:29
35F:推 l037985589:黑阿拖怪大多掃射好用 所以才用成自動連射-.- 12/11 10:36
36F:→ l037985589:FAMAS在15關賺錢好用 一輪一隻 12/11 10:37
37F:→ assia: 就射了~~ 12/11 10:46
38F:推 l037985589:肛門ia幹麻這麼想婊人XDDD 12/11 11:05
39F:→ assia:囧--/0\ 12/11 11:19
40F:推 Adamsun0306:↖︴( ′-`) 12/11 17:24
41F:推 Enveeya:樓上是怎樣 這麼想用頭髮來天神的第一類接觸嗎? 12/11 20:27
42F:→ assia:洞洞好痛~~ 12/11 23: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