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ia (豬xx)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閒聊] 淺談啟示錄的玩法
時間Fri Dec 11 00:45:58 2009
※ 引述《goldensnitch (金探子)》之銘言:
: 有個空曠的地方 僵屍會從2F掉下來
: 蹲在那邊的角落
: 僵屍下來時會自動掉到你頭上
: 而且它就會只站在你頭上面 抓不到你XD
: 第2隻僵屍下來會疊在第一隻頭上
: 還沒試過第三隻會怎樣
: 因為第三隻下來時剛好第1隻被我用刀砍死了
: 最後嫌賺太慢就拿槍跑跑打打
: 如果有強一點的刀子應該可以砍更快
剛玩到一個狀況 全部的人都死了
只剩下我在凹洞那邊繞 本來繞的還蠻順利的
就看到莎拉跟下雨一樣 從高台上下來 還有下 大達叔喔~~
然後繼續繞 結果前面的隱行沙拉ㄧ擋....... 後面一撲 600滴就沒了
有什麼建議是可以預防前面的怪自己卡自己阿@@
好不容易野團玩到 17關 噗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3.222
※ 編輯: assia 來自: 125.230.133.222 (12/11 00:46)
1F:→ ericeric4351:我最多到20全仆街 12/11 00:48
2F:推 jaychou99:17關的沙拉碰一下就躺 12/11 01:04
3F:推 hunter051989:推到20 +1 12/11 01:07
4F:推 Belanice: 20 +1 12/11 01:10
5F:推 weekends: 20+1 12/11 01:11
6F:推 peter1989829:14 16~19是最難的 後面就很簡單了 12/11 02:25
7F:→ peter1989829:話說 3X關的大達叔 一下 500沒了 12/11 02:25
8F:推 elone:剛剛死掉了 囧rz ... 12/11 03:09
9F:→ elone:只好來問問題了... 12/11 03:10
10F:→ elone:請問血和攻擊力的比例要怎麼點 12/11 03:10
11F:→ elone:要有 是要一直存錢不要買槍還是? 12/11 03:10
12F:推 Ainia:這時間問最好有人回 XD 12/11 03:38
13F:→ Ainia:注重攻擊就4力1敏 平均的話就3力2敏 高爆擊高迴避的話1力4敏 12/11 03:39
14F:推 rnooo:全敏人最高!!! 12/11 03:54
15F:→ glaybrian:力量+裝備35 智力+裝備36 (宅 12/11 03:54
16F:→ Ainia:你問的問題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困擾 可是本遊戲並不用配點 12/11 04:00
17F:→ Ainia:能力直都是由電腦自動配點 您只需要選擇技能即可 12/11 04:01
18F:推 Enveeya:今天大家卡在16關 一過16關....直衝44關才全滅OTZ 12/11 04:05
19F:推 IF:看來我昨天十點多急流勇退是明智的抉擇~ 瘋了才跟你們爆肝到44! 12/11 08:30
20F:推 Break:攻擊力大概先稱到200%左右 拿MP5就很猛了 只有愈到達叔才會 12/11 09:38
21F:→ Break:出現30發打不死的狀況 所以稱到200%後開始撐血撐到大概200滴 12/11 09:39
22F:推 edleren:我一直卡在16關,滿多玩家還不懂得合作,亂跑亂引殭屍= = 12/11 09:39
23F:→ Break:就夠用了 買槍的話 MP5是你沒錢時的首選 有錢的話機槍類或AK 12/11 09:40
24F:→ Break:M4能買就買囉 12/11 09:40
25F:推 l037985589:個人認為FAMAS三連發也很好用 夠準 12/11 09:41
26F:→ l037985589:不過後來還是用自動了-.- 12/11 09:41
27F:推 han07788:卡20 xd 12/11 09:42
28F:推 Break:其實打啟示錄在準 效率上沒什麼用 先不說怪的受攻擊判定變 12/11 09:44
29F:→ Break:小外 怪抱走時 掃射才是王道 12/11 09:44
30F:推 icewriter:把怪集中一陀 半圓形移動+掃射是最有效率的 飄出去的子 12/11 10:23
31F:→ icewriter:彈可以打到旁邊 步槍類又可以穿到更多隻 12/11 10:24
32F:→ assia: 就射了 12/11 10:24
33F:→ icewriter:樓上想陰我! 12/11 10:24
34F:→ assia:噗~ 就跟隱形沙拉王一樣~ 12/11 10:29
35F:推 l037985589:黑阿拖怪大多掃射好用 所以才用成自動連射-.- 12/11 10:36
36F:→ l037985589:FAMAS在15關賺錢好用 一輪一隻 12/11 10:37
37F:→ assia: 就射了~~ 12/11 10:46
38F:推 l037985589:肛門ia幹麻這麼想婊人XDDD 12/11 11:05
39F:→ assia:囧--/0\ 12/11 11:19
40F:推 Adamsun0306:↖︴( ′-`) 12/11 17:24
41F:推 Enveeya:樓上是怎樣 這麼想用頭髮來天神的第一類接觸嗎? 12/11 20:27
42F:→ assia:洞洞好痛~~ 12/11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