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itis (柯帝士)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12/8(二)例行維護延後一日 調整為12/9(三)進行]
時間Mon Dec 7 22:59:15 2009
原出處為官方,內容如下:
親愛的玩家,您好:
為了提供玩家CS Online啟示錄更豐富的遊戲改版內容,
原訂2009/12/8(二)例行維護時間,將延後一日進行,
調整為2009/12/9(三)上午10:00~中午12:30 (二個半小時) 。
造成玩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CS Online》營運團隊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0.245
1F:推 weekends:這樣就沒啟示錄啾人團了 Orz 12/07 23:00
2F:推 Belanice:星期三也是可以啦... 12/07 23:02
3F:推 danny7612345:看到的瞬間好想按2 好空虛@@ 12/07 23:06
4F:推 kinyobi:那就一起來水桶啊 12/07 23:08
5F:推 glaybrian:XDDDDD 12/07 23:14
6F:噓 peter1989829:對不起原PO 我是針對黑橘 12/07 23:35
7F:推 liu2007:推回來 請問這次改版的內容是什麼?? 有新的模式嗎?? 12/08 01:24
8F:推 peter1989829:補推 樓上不知道@@? 12/08 01:25
9F:→ peter1989829:還蠻像CSS的殭屍暴動 我覺得啦 12/08 01:25
10F:推 liu2007:看到了,靠....我夢想大家一起TD很久了!!!!!! 12/08 01:27
11F:推 facetruth:期三晚上可以 12/08 01:29
12F:推 liu2007:不過殭屍看起來呆呆的 12/08 01:29
13F:→ Belanice:每隻都像IF一樣是要怎麼玩? 開戰車了啊~ 傭兵營那台不錯 12/08 01:49
14F:→ peter1989829:那台是報廢車啦 12/08 02:08
15F:推 Ainia:隔壁在伊伊歐歐了...睡不著 !!! 12/08 02:43
16F:→ peter1989829:你不能打擾別人唷 搞不好 他在星光大道準備呢 12/08 03:24
17F:→ peter1989829:一個明日之星搞不好被你一吵 就失去資格了唷QQ 12/08 03:24
18F:推 IF:每隻都像我一樣那這BOT應該沒什麼人玩得下去~XDDDD 12/08 09:09
19F:推 liu2007:不過我看第二支影片,每個將失看起來都會瞬移@.@ 12/0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