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kke (懶猴子 )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新手問殭屍丟東西?
時間Sun Nov 22 12:53:52 2009
昨天才剛玩CS-online
玩了殭屍 2 還 3 覺得還滿有趣的
很多人類都聚集在制高點 只要封住想跳過來的殭屍就安全了
只是這中間我有看到有殭屍丟一個綠色的東西
可以丟上去 然後還破掉噴綠色的汁
可是我怎麼都不能丟?
是要按甚麼才會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9.252
1F:推 inlan0714:要花錢@___@ 11/22 13:02
2F:→ inlan0714:專門把人炸下來用的 11/22 13:02
3F:推 Adamsun0306:是紅色的 = = 11/22 13:40
4F:→ shinjiboy:綠色的汁沒錯啊 紅色是外型 11/22 14:21
5F:→ shinjiboy:那是僵屍炸彈 好用的勒 不過有點噁 11/22 14:21
6F:推 maple0935:伸手進去摳青蛙的喉嚨 然後青蛙用嘔吐物把人類嚇跑 11/22 14:51
7F:→ poi09832000:河豚 11/22 20:26
8F:推 Belanice:明明就是河豚... 11/22 20:31
9F:推 IF:齒輪這麼快就到家囉?~ 11/22 20:39
10F:→ Belanice:吼~ 我就住那麼近... 11/22 20:40
11F:→ Belanice:一回家就打b,我真是超宅的... 科科科 11/22 20:41
12F:→ Enveeya:........剛到 我還坐過頭被司機趕下車OTZ 11/22 21:21
13F:推 weekends:今天被炸下來好幾次Orz~~~ 11/2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