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nchow ()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蓋世雙傑要怎買?
時間Wed Nov 18 17:30:28 2009
昨天維修完應該就出來了
今天都沒看到有賣
還是一定要買解碼器解cbox才會出?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9.92
1F:推 wolf5566:一定要買騙錢解碼器唷^.< 11/18 17:34
2F:推 Belanice:然後再開騙錢黑盒子唷^.< 11/18 18:10
3F:推 KZQ:蓋世雙傑是金勳獎喔.. 11/18 18:24
4F:推 walkingman:有看到那隻怪叔叔 全隊結束point都會加 11/18 18:30
5F:→ walkingman:有點像穿黃色運動衫 一般角色都比較好看 11/18 18:31
6F:推 curitis:圖片雖然好看 但是實際來看感覺差很多 11/18 19:16
7F:推 TypeZero:產品包上面不是有寫~ 已實物為主 (誤… 11/18 21:56
8F:推 chipper2100:目前有人抽中嗎?? 11/19 17:35
9F:推 Belanice:LoYuMing:第120抽抽到了!唯一一個的金勳 11/19 18:09
11F:推 bbyear:建議原PO不要買解碼器 上次有人買了之後 結果卻...... 11/19 22:39
12F:推 SAoKelin:射了 11/20 00:06
13F:推 Enveeya:bbyear:我絕對承認我就是本人 11/20 00:42
14F:推 bbyear:要送錢給黑橘 我不如買顆橘子吃掉算了 11/20 00:54
15F:推 dahIia:男性人物造型都還滿不怎樣的 11/20 20:57
16F:→ dahIia:幹麻不來阿諾或藍波的那種上空筋肉男阿= = 這比較像英雄 11/20 20:58
17F:推 HDT:所以不能買防彈背心嗎?XDDDDD 11/20 21:59
18F:→ HDT:穿緊身衣帶披風不是更像英雄嗎XDDDDDD 11/20 22:00
19F:推 Enveeya:而且還要內褲外穿呢 11/20 22:02
20F:推 dahIia:不然就來功夫裝嘛 或賽亞人裝 不然黑猩猩裝也很威 11/2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