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we (峰仔)
看板CS
標題[自介] 大家好
時間Sun Nov 15 18:40:12 2009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e神也是人t
2.在PTT中的ID:qawe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無常
5.常玩得種類:無常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我最近又開始玩了,因為我們班同學都在玩,我就回鍋開始玩了。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4.235
1F:→ weekends:歡迎 CD中 Orz~~ 11/15 18:40
2F:推 glaybrian:起們~ 11/15 18:45
3F:推 weekends:耶 補推補推 樂團愛你喔!!! 11/15 18:46
4F:推 l037985589:好啦 大發慈悲幫一樓補 11/15 18:46
5F:推 weekends:我補了啦XDDD 11/15 18:50
6F:推 twisukuku: 胡 伸手 11/15 19:11
7F:推 Ainia:所以ET是不是神? 11/15 21:13
8F:→ Belanice:歡迎 11/15 22:32
9F:→ Enveeya:我只知道『e神』是『人t』 11/15 22:33
10F:推 tryangel:起們~~ 11/15 22:33
11F:推 hheess:你好 11/15 22:34
12F:推 bbbb0829:起門 11/15 23:43
13F:→ elone:肛門 11/16 07:08
14F:推 l037985589:樓上的~你很噁心~沒品~無聊 11/16 07:20
15F:→ tryangel:讚同樓上!! 11/16 09:16
16F:→ GGBIG:-.- 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耶XD 起門到底是啥意思啊= =? 11/16 16:40
17F:推 glaybrian:起們=你好 歡迎一起來肛肛 (無誤 11/16 16:42
※ 編輯: qawe 來自: 114.32.134.235 (08/1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