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Blue (販賣活動的人)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神奇的問題
時間Thu Nov 12 22:26:59 2009
剛剛玩鄉民房的時候碰到的
左下角的字 包括系統訊息 無線電 軍團訊息 大家說的話
只要是中文都會變成方格...
可是神奇的是 玩家名單內大家的中文名字又是正常的...
想想可能是網咖的問題
可是看看坐隔壁的殭屍玩家明明就好好的 = =
有哪位高手可以幫我解惑嗎
不能喇賽我玩CS幹麻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1.127
1F:推 Enveeya:我跟你聊天 我的ID是英文XD 11/12 22:44
2F:→ Adamsun0306:歡迎大家對原PO /t XDDDDD 記得ID湊同字數 11/12 22:55
3F:推 pp31419:唱歌 有間KTV有linkin可以唱 11/13 00:05
4F:推 tviii:網頁編碼改一下就好了吧 11/13 00:08
5F:推 Ainia:我的ID也是英文 11/13 00:26
6F:→ elone:暗林娘 11/13 01:52
7F:→ l037985589:樓上甲賽 11/13 01:53
8F:→ Enveeya:安營養 11/13 01:53
9F:→ jonaths:暗影娘 11/13 01:56
10F:→ Ainia:.... 11/13 02:15
11F:→ Ainia:我怎麼那個"樓上"好像是在說我 ~ XD 11/13 02:16
12F:→ Ainia:BTW 樓下一定是帥哥 ~ 11/13 02:16
13F:→ glaybrian:41 11/13 02:17
14F:→ Ainia:阿... 謝謝 11/13 02:17
15F:→ glaybrian:阿 按到了QwQ 11/13 02:17
16F:→ Ainia:= = 11/13 02:17
17F:→ Ainia:沒想到這種時間也會被段 @@ 11/13 02:17
18F:推 Enveeya:XDDDD 正妹樂園是帥哥XDD 11/13 02:17
19F:→ elone:= = 要自肥請跟我多學學 11/13 13:27
20F:→ elone:樓下帥哥 11/13 13:27
21F:→ elone:不好意思樓上說我好帥 11/13 13:27
22F:→ AjBlue:樓上有病~~ XDXD 11/13 15:38
23F:→ HDT:一萬好肥... 11/13 21:22
24F:→ HDT:樓上中肯 11/13 21:22
25F:→ LQmei:一萬我W7光碟已到手,但認證很麻煩= =+ 11/1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