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5f2c0 (彩虹雙魚)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我的電腦爆炸了!!!!
時間Thu Nov 12 20:50:44 2009
大家好,我是彩虹雙魚~
因為這幾天看到華義在SF世界大賽封王,又看了一下SF的影片,
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讓我去把它載來玩了一下。
玩了一兩天,就重回到CSO的懷抱,繼續到PTT內鬥團給高手們肛Q_Q
因為呢,SF真的和CS不太一樣,人物都好像穿溜冰鞋,
槍連發上飄時,是準心一起上飄,不是光彈點上飄。
話說玩了幾場都是被G給打死的,但是錢不夠買G= =
其他人都跑很快,就算我拿刀斜走速度也是差很多(因為差在裝備)
被電很大,KD都沒辦法破1,就回來玩CSO了。
話說昨天凌晨,突然又想玩看看SF,結果要打開遊戲時電腦就當了,
之後就沒辦法開機.... 囧rz
花了一整個清晨,很認命的備份(把硬碟拔起接別的電腦備份)
送去給宏基修(是筆電)
今天他跟我說是顯卡爆了.... 而且現在公司都沒貨orz
要把壞的換掉要等個十幾天看看...
Oh no!! 我的鄉民房呢? 我要的薑絲炒大腸呢?
陪伴我渡過實驗間等待的時間的CSO怎麼辦咧!!
都是SF害的~~~!!!!!! 還我顯示卡啦Q__Q
這幾天大概不會看到我了,但如果平成吞螢幕,
也許明天就會看到我上線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4.144
1F:推 tviii:最後兩句可以省了 真的(h) 11/12 20:52
2F:推 hump:樓上快吞 11/12 20:56
3F:推 kasiter:我以為是整台燒起來 11/12 20:58
4F:推 pingz8098:ACER的nb 你在那一區修阿 11/12 21:03
5F:推 sky00153:哈哈 平成吞螢幕 11/12 21:04
6F:→ Belanice:一樓快吞~ 11/12 21:06
7F:推 ericeric4351:為了鄉民 平成你吞吧 11/12 21:10
8F:→ HDT:一樓吞螢幕... 11/12 21:11
9F:推 scedbo412: █ █ ▂▂▂▂▂ 11/12 21:25
10F:→ scedbo412:█ █ █ █████ ◤ ◥ ▌ 11/12 21:25
11F:→ scedbo412:█▄█▄█ ◢ █◢ ▃▃▃▃▃ ▃▃▃▃ ▃▃▌ 11/12 21:25
12F:→ scedbo412: █ ◤◥█◤◥ ▍ ▎_▎ ▍◥◣◢◤ ▂ ▌ 11/12 21:25
13F:→ scedbo412:▅ █ ▅ ◢█◣ ▍ ▎_▎ ▍ ◢◣ ▌ 11/12 21:25
14F:→ scedbo412:█▄█▄█ ◢ █ ◣ ▍ ▎ ▎ ▍◢◤◥◣ ◥ 11/12 21:25
15F:→ scedbo412:  ̄ ̄ ̄ ̄ ̄ 11/12 21:25
16F:推 gg123sf:SF我也玩過一兩天 結果電腦太爛跑不太動 就放棄了 11/12 21:35
17F:→ gg123sf:那邊的準心很難控 槍飄的比CSO還要大 11/12 21:35
18F:推 twisukuku:你消失很多天囉,有比較早睡了吧^^ 11/12 21:41
19F:推 elone:140.116.94.144 !!! 阿魚 什麼系的 >//////<" 11/12 21:49
20F:→ elone:原來是同校 =v = 11/12 21:49
21F:→ elone:一樓快一邊吃屎一邊吞營目 11/12 21:49
22F:推 seasonsong:我們就水桶平成到他吞螢幕為止好了(  ̄ c ̄)y▂ξ 11/12 22:03
23F:推 Gosickgod:好棒的方法XD 11/12 22:05
24F:推 okwapblue:俠姐英名~ 11/12 22:14
25F:推 kktomlib:還好我的筆電沒有獨立顯卡,所以玩cso都會LAG了更別說SF 11/12 22:57
26F:推 crast:一樓吞螢幕... 11/13 00:42
27F:推 HiTManZ:平成一張嘴 11/13 01:55
28F:推 Enveeya: 兩個眼睛 11/13 01:57
29F:推 glaybrian: 兩條腿 11/13 02:14
30F:推 gg123sf: 一支 11/13 02:15
31F:推 Belanice: 尾椎 11/13 02:19
32F:→ Ainia: 五支 11/13 02:21
33F:推 glaybrian: 菸 11/13 02:23
34F:推 s605152002: 了你 11/13 02:24
35F:→ Ainia: 六隻 11/13 02:24
36F:→ Ainia:樓樓上還不睡覺在逛PTT 明天烤桌球O不OK阿 11/13 02:24
37F:→ Ainia: 拷 11/13 02:24
38F:→ Ainia: 考 11/13 02:25
39F:推 Belanice: 洘 11/13 02:25
40F:→ Enveeya:安營養今天晚上一直在耍笨(茶 11/13 02:29
41F:→ Ainia: 不 11/13 02:29
42F:推 Enveeya:就 11/13 02:31
43F:推 jonaths:考桌球 考什麼啊? 我會打桌球唷~ 11/13 02:55
44F:推 Belanice:沙拉~ 要一起打嗎@@? 11/13 02:57
45F:推 jonaths:什麼時候勒?@@ 我現在剛考完試 11/13 12:04
46F:→ jonaths:下禮拜還有三顆 11/13 12:04
47F:推 l037985589:科科科 11/13 12:08
48F:推 Ainia:三科皮蛋 11/13 12:40
49F:→ elone:我還有8萬多科要考 11/13 13:28
50F:推 DDR2:我明天要去中央筆試 QQ 11/13 13:58
51F:推 LQmei:樓上加油XD看到你的推文 11/13 13:59
52F:→ ohya74921:DDR2要考中央碩班喔 什麼系? 11/13 14:46
53F:→ ohya74921:今天aic有點小小爆掉了 都是平成叫我打CS 11/13 14:48
54F:推 ohya74921:羊皮哥在Graduate版嚇人 嚇不倒我的~~~~ 11/13 14:50
55F:推 DDR2:能源所 說不能帶計算機 那不就變成證明了... 11/13 14:54
56F:→ ohya74921:中央好像都不喜歡給人用計算機 可是又愛出數字不好算的 11/13 15:20
57F:→ ohya74921:能源所不知道會不會這樣 XD 11/13 15:20
58F:推 elone:憨特是中央的哦 XD 11/13 17:39
59F:→ ohya74921:很恐怖 不能說 11/14 02:19
60F:→ lovem5f2c0:140.116 南部霸主那間 我在醫學院...但不是當醫生= = 11/14 12:03
61F:→ lovem5f2c0:DDR2 研所考試順利嗎??! 11/14 12:05
62F:推 DDR2:我考完了! 考題簡單 可能會有點小錯誤而已吧 11/14 13:56
63F:→ DDR2:不過看起來每個人都寫的很爽... 11/14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