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anice (龍杰)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娜塔莎
時間Thu Nov 12 15:18:59 2009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5062/57953156.jpg
8月無聊畫的,沒完成,因為本身能力不足,沒辦法畫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因此就爛尾了...
所有女角最喜歡的就是她,可是遊戲中的建模為了要讓算圖速度快
面的數量必須控制在一定程度內,所以看起來有稜有角,這時就要靠材質貼圖
只可惜... CSO遊戲中的娜塔莎做得不是很美>.<
所以我比較想買伊琳娜,不要問我為什麼^^"
謝謝賞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241
1F:推 Enveeya:我論原本是沒衣服的版本的可能性... 11/12 15:31
2F:推 Break:為什麼她臉上會有不明液體... 11/12 15:52
3F:推 okwapblue:齒輪真糟糕 但是我喜歡 >///<b 11/12 15:57
4F:推 Gosickgod:謀神木很期待沒穿衣服的沙拉XD 11/12 16:39
5F:推 l037985589:CS的引擎好像有限定模組面的數量?好像啦... 11/12 16:42
6F:推 gg123sf:...........真糟糕...穿成這樣相信很多CT願意為她先死 11/12 17:28
7F:推 jonaths:齒輪哈哈 11/12 18:53
8F:推 DDR2:(  ̄ ﹁ ̄) 11/12 19:26
9F:推 ericeric4351:我願意._./ 11/12 20:16
10F:→ Belanice:明天就來敗一隻好了,可是只能用30天QQ 11/12 21:05
11F:→ jonaths:臉的部份跟身體部分有種不協調感 臉太細緻 11/13 00:21
12F:→ Belanice:因為我沒畫完啊=3=,完成度30%,我喜歡先打明暗在上色 11/13 00:23
13F:推 jonaths:齒輪我好期待喔XDD 11/13 00:24
14F:→ Belanice:謝謝~ 如果平成兄願意吞螢幕的話,我就繼續...(毆 11/13 00:25
15F:→ Ainia:納塔沙 : 你這樣脫我沒辦法好好瞄準 11/1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