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ken1202 (節能慢活救地球)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wolken
時間Sun Nov 8 22:53:50 2009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wolken
2.在PTT中的ID:wolken1202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鄉民團
4.常去的伺服器:一般伺服器
5.常玩得種類:買M60的話就一般,要不然都大亂鬥
6.其他想要說的話:位蝦咪要跟團友玩,遊戲室都要密碼
還叫我去TS問,軍團房間的兩個密碼都不行>_<||
TS2也進不去...
但某天有成功跟團友玩過一般
真的是超團結合作兼超強的:P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75
※ 編輯: wolken1202 來自: 219.71.3.75 (11/08 22:54)
1F:→ weekends:歡迎 等等補推 11/08 22:54
2F:推 rnooo:你好>/////////////////< 請問你喜歡靠杯杯杯杯杯子嗎? 11/08 22:55
3F:推 jonaths:起門出來面對 11/08 22:56
4F:推 weekends:推! 警察杯杯杯子 11/08 22:56
5F:→ weekends:吼~ 又被斷了!! 11/08 22:56
6F:→ jonaths:箭 條杯杯杯杯杯子 11/08 22:57
7F:→ jonaths:吼~ 又被斷了!! 11/08 22:57
8F:→ han07788:科科. 11/08 22:57
9F:推 Belanice:歡迎\@@/ 11/08 23:13
10F:→ IF:兩軍團的鄉民房之所以要密碼就是要讓大家有高水準的遊戲啊~ ^ ^ 11/08 23:18
11F:推 dtc0210:遊戲室密碼看軍團公告就有寫啦~~XD 原PO笨了XDD 11/08 23:57
12F:推 glaybrian:QwQ 小葵人好好~~ 11/08 23:59
13F:→ dtc0210:當然(挺 我人超好 話說今天打超好的^^ 從來沒想過殺人數會 11/09 00:02
14F:→ dtc0210:是死亡數的兩倍Q_Q(感動流淚 所以打完一場就趕快下線XDDD 11/09 00:02
15F:推 Enveeya:.....我也想玩............. 11/09 00:20
16F:→ dtc0210:哈哈 果汁現在和莎拉一樣只能看板過乾癮(<---很過分 11/09 00:24
17F:推 hueyyea:小葵~你這樣說也說到我了 我也不能玩呀 宿網會斷~Q_Q 11/09 00:26
18F:推 dtc0210:連土司都這樣阿XD 看來只有我好好的(偷笑 科科科~~~~ 11/09 00:27
19F:推 feather731:歡迎光臨 11/09 00:27
20F:推 Belanice: 肛 11/09 00:28
21F:推 Enveeya:沒關係 反正等我回學校就是看你瞬移了(茶 11/09 00:35
22F:推 dtc0210:....瞬移才厲害 你會嗎?你不會馬!!!(硬坳 好想在學校打Q_Q 11/09 00:41
23F:推 Belanice:可是這樣講一堆洨朋友都會瞬移(可控制),哪裡厲害了=口= 11/09 00:45
24F:推 jonaths:有種明天PK 11/09 00:47
25F:推 Belanice:樓上快去讀書XD 11/09 00:53
26F:推 glaybrian:我會順移 我超強(咦 11/09 00:54
27F:推 IF:果汁不是今天要回台北? 11/09 00:55
28F:推 elone:有種明天pk 11/09 00:56
29F:推 Enveeya:我星期一沒課 所以可以星期一再回台北XD 11/09 00:59
30F:推 sssaa:現在有沒有房可以加 剛玩好多外掛 好難玩QQ 11/09 01:15
31F:→ HDT:外掛跟外掛硬尻?其實我蠻想旁觀看看這種狀況耶 11/09 07:18
32F:推 spymachine:外掛VS外掛超無聊 很拖台錢 隱形VS隱形 隱形VS加速 隱 11/09 10:46
33F:→ spymachine:形VS無線復活 淦 兩邊都打不死 超低能XDDD 11/09 10:46
34F:→ wolken1202:我真的只想做個好人....誰好心可以告訴我TS是蝦咪 11/09 19:52
35F:→ dtc0210:team speak軍團頻道 不過其實密碼在軍團公告上就有寫 11/0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