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tc0210 (天上 天下)
看板CSonline
標題[壽星]小羅莉生日 大家快祝賀^^
時間Sat Nov 7 12:57:43 2009
板上玩殭屍的人不少
莎拉跳高高 有點泛黃的小褲褲總是令人又愛又恨
好啦 轉回正題
今天是PTT團莎拉姐姐的生日
話說他家電腦壞掉都不能打CS他覺得超悶的XDDD
(都只能在學校偷打XD)
不過每次跟他PK我還是被殺爆
莎拉真是威阿~~~
一齊祝賀吧
前面文章快戰起來了
這篇來一個歡樂的
祝莎拉姐姐生日快樂(灑花~~~~~~~~~~~~(抱歉 灑花的表情圖案我不會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1.122
1F:推 judy962334:沙拉姐姐生日快樂~ \(*〞▽〝)/ 要開心喔~ ^^ 11/07 13:00
2F:推 sunsune:標題沒吸引力 失敗 沙拉姐姐生日快樂 11/07 13:05
3F:→ yuuchilyann:生日快樂~ 11/07 13:10
4F:推 Belanice:沙拉葛格生日快樂~ 我都用研究室電腦正大光明的打(咦? 11/07 13:10
5F:推 hueyyea:沙拉姊姊生日快樂~~~>@< 11/07 13:12
6F:推 jonaths:謝謝大家~^^ 11/07 13:13
7F:→ DDR2:沙拉姊姊生日快樂 11/07 13:15
8F:推 bbbb0829:哪裡小蘿莉了..... 生日快樂啦 你加油唸書.. 11/07 13:22
9F:推 okwapblue:生日快樂~~~~ 11/07 13:22
10F:→ dtc0210:幹麻這樣說 我標題想很久欸 雖然我沒什麼創造力QQ 11/07 13:25
11F:→ sunsune:上面有幾篇優良示範 學一下再來好嗎 11/07 13:46
12F:推 danny7612345:沙拉姊姊生日快樂^^ 11/07 13:48
13F:推 weekends:天啊 !! 沙拉姊姊生日快樂啊!!!! 11/07 13:51
14F:→ glaybrian:莎啦葛格生日快樂~~ 11/07 13:52
15F:推 Belanice:看到起們還以為是張爸... 11/07 13:57
16F:推 adadXD:我才是正牌張爸 11/07 14:00
18F:推 judy962334:武藤不要一直欺負我的小葵鼻鼻好嗎 嘖嘖~ 11/07 14:02
19F:→ dtc0210:大娘真有愛 揪甘心 小葵好感動QQ~~~~~~~ 11/07 14:07
20F:推 l037985589:這一陣子真多人生日 11/07 15:42
21F:→ fishq71:莎拉蛋糕 11/07 16:40
22F:推 bbyear:莎拉姊姊生日快樂 11/07 17:25
23F:→ bbyear: 蛋糕來啦 11/07 17:25
24F:→ bbyear: ⊙ ⊙ 吹 11/07 17:25
25F:→ bbyear: ╭╮╭╮ 蠟 恭 慶 年 歲 11/07 17:25
26F:→ bbyear: ╭┴┴┴┴╮ 燭 祝 賀 年 歲 11/07 17:25
27F:→ bbyear: │☆★☆★│ 前 你 你 都 都 11/07 17:25
28F:→ bbyear: ╭┴────┴╮ 許 福 生 有 有 11/07 17:25
29F:→ bbyear: ╞╮╭╮╭╮╭╡ 個 壽 辰 今 今 11/07 17:25
30F:→ bbyear: │╰╯╰╯╰╯│ 願 與 快 日 朝 11/07 17:25
31F:→ bbyear:┌┴──────┴┐望 天 樂 11/07 17:25
32F:→ bbyear:│ 生 日 快 樂 │吧 齊 11/07 17:25
33F:→ bbyear:└────────┘!! 11/07 17:25
34F:→ bbyear: ◢██◣ ╭────────────────╮ 11/07 17:59
35F:→ bbyea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1/07 17:59
36F:→ bby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1/07 17:59
37F:→ bbyear: \ □/ ╯Happy birthday dear 莎拉姊 │ 11/07 17:59
38F:→ bbyear: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1/07 17:59
39F:→ bbyear: │ │ │莎拉姊生日快樂! │ 11/07 17:59
40F:→ bbyear: ◤ ̄◥ ╰────────────────╯ 11/07 17:59
41F:推 Enveeya:沙拉葛格今天生日 昨天都不說的哦...... 11/07 18:12
42F:→ Enveeya:不然我就送你生日禮物了=w=(←碼後炮 生日快熱~(摸摸 11/07 18:13
43F:→ jonaths:我這麼害羞內向怎麼會主動說我生日哩~ 11/07 20:42
44F:→ jonaths:謝謝你們~~ 11/07 20:42
45F:推 judy962334:要12點了-0- ~~~~~~~~~沙拉姐姐生日快樂~~~~~~~ 11/07 23:47
46F:推 jimmykuo123:安安~你好~生日快樂~~ 大娘逼我推倒沙拉.. 11/07 23:49
47F:推 judy962334:嘿嘿嘿嘿嘿..........(推倒沙拉姐姐) 11/07 23:51
48F:推 ericeric4351:我來當最後一位!生日快樂啊~~~ 11/07 23:52
49F:→ dtc0210:樓上冒牌 我才是最後一位 莎拉生日快樂 祝另一半快出現!! 11/07 23:57
50F:推 Enveeya:最後的生日快樂! 11/07 23:57
51F:推 glaybrian:生日快樂!!!!!!!!!!!!!!!!!!!!!! 11/07 23:59
52F:推 ericeric4351:生日快樂啊~~~ 11/07 23:59
53F:推 weekends:最後一位生日快樂就是我 11/07 23:59
54F:推 IF:This is the last "Happy Birthday"~ Congrat's! 11/08 00:00
55F:→ weekends:樓上你失敗了 11/08 00:00
56F:→ ericeric4351:沒事來搶我的最後一名幹嘛Q_Q 11/08 00:00
57F:推 IF:今天本來想辦場互動,可是現在覺得有點累.. ~"~ 11/08 00:01
58F:推 okwapblue:拜託快點辦!! 昨天我沒玩到 可是我一點斷網= = 11/08 00:02
59F:推 IF:我真的累了說..~"~ 明天中午、下午或晚上有人要參加嗎?~ 11/08 00:04
60F:推 Enveeya:舉手)中午~拜託不要晚上 我想去萬年季吃東西= = 11/08 00:06
61F:推 IF:喔耶~家裡待會要買消夜,我有動力可已玩了~XDDDDDDDDDDDDDDDD 11/08 00:08
62F:推 Enveeya:快點快點XDDD 不然我被家人趕去睡覺就玩不了了= = 11/08 00:09
63F:推 ericeric4351:消夜可以外送到台中國光路嘛0.0? 11/08 00:11
64F:推 glaybrian:我本來不是特別想下場的 但是你們都這麼說了 11/08 00:12
65F:→ glaybrian:那我就勉強陪你們玩好了(傲嬌 11/08 00:12
66F:推 okwapblue:你們玩吧 我時間不允許 哀... 11/08 00:13
67F:推 Enveeya:傲嬌樂園正妹快來陪屬叔玩 屬叔會讓你很開心的A_A 11/08 00:13
68F:推 bbbb0829:傲嬌樂園~~傲嬌樂園~~傲嬌樂園~~傲嬌樂園~~傲嬌樂園 11/08 00:15
69F:→ okwapblue:IF 我這邊有將近20000點 給你贊助 11/08 00:15
70F:推 Enveeya:我這邊有3萬多點.... 11/08 00:16
71F:推 okwapblue:所以有5萬點可以用(誤 11/08 00:17
72F:→ Enveeya:還有帥翰可以用(無誤)(喂 11/08 00:18
73F:推 bbbb0829:免費送果汁一瓶..!! 11/08 00:18
74F:→ okwapblue:話說...席德現在在我房裡(菸 11/08 00:18
75F:推 IF:帥翰來啦,十二點半開始,你來得及參加! 11/08 00:20
76F:推 glaybrian:我就知道你們兩個之間 有見不得人的秘密!!! 11/08 00:21
77F:推 IF:應該比樓上見了人的好很多~ (爆!) 11/08 00:22
78F:→ Enveeya:SID的貞操.......別了(揮手帕拭淚 11/08 00:24
79F:推 okwapblue:席德對我的____很滿意 11/08 00:26
80F:推 IF:樓上趕快報名來玩啦,還在討論什麼滿不滿意咧!~ 11/08 00:26
81F:推 Enveeya:e:席德對我的_,_很滿意 11/08 00:27
82F:→ dtc0210:IF這次我要跟到 11/08 00:47
83F:→ tryangel:生日快樂=ˇ= 11/0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