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2007 (薯)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英雄真的是爽點200分XDDDD
時間Sat Nov 7 12:44:31 2009
打了很長一篇結果被禁止回應.........
****************************************************************
昨天鄉民房有玩殭屍3
想說沒玩過就進去玩玩
到了第三還是第四回合
我突然變成了英雄
手上拿著怪怪的槍
真是爽點200分啊......
打殭屍就跟打人類一樣簡單
可惜只有一次我就再也沒有當過英雄了
****************************************************************************
以下偷渡胎死腹中文 Orz..........
****************************************************************************
話說我就是那種只選CT的人
因為我超弱Orz...
rush 出去只有仆街的份
CT可以龜著又可以架槍
多好啊~
至於我玩TS常常就是被CT直落13
這時候我就會不爽
那不爽還繼續玩幹麻?
當下就跳了
最近覺得玩遊戲幹麻玩到火大?
所以不開心就跳了、關掉CSO
(可是常常忍不住又開啟遊戲.....)
所以我是覺得沒什麼好吵的
不想玩某模式、當某一方然後被殺爆
心情不好
那就關掉遊戲吧
不要讓自己被遊戲限制住了
玩遊戲是要玩開心的
玩到不高興.......
那還玩幹麻=.=
以後看到我大概大多在CT方吧
除非遇到會拿麥克風指揮的人
像是科奇、奇奇、脫由塔.........等等
跟這種人一隊
就算殺爆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同心協力地地赴死(?)
被爆頭也只有可惜可惜
接著看電影
要不然我實在沒什麼信心玩TS Q_Q
最後補個八卦
聽說跟我一隊的都會輸( ̄y▽ ̄)╭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月以來
我發現我跳哪邊哪邊就會輸(被別人贏13場)
希望這一切都是幻覺 囧>
--
畢盡現在已觀察到的粒子大小
已達到質子等級以下
例如李遠哲的J粒子
1F:→ bsesh:修改要怎嚜改 太久沒用 忘了......我野望了怎嚜丟水球= =11/06 01:30
2F:→ Xtaiwan5566:信長表示 我野望了11/06 0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8.39
3F:推 okwapblue:原po是AABBCC 11/07 12:47
4F:推 seasonsong:我每次當英雄都還沒打到換蛋夾就死掉了 煩 11/07 12:48
5F:推 jonaths:前天打到一半變成室長 想說D兔打完 換個城市 剛好對面比 11/07 12:49
6F:→ jonaths:較強 然後TS就被殺爆 然後就看到有人跳出去又加CT進來打 11/07 12:49
7F:→ jonaths:感覺很傷心QQ 一起衝一衝一起死咩 又不是沒被殺抱過QQ 11/07 12:50
8F:推 dtc0210:莎拉生日快樂~~~ 是今天嗎 我有記錯嗎@@? 11/07 12:51
9F:→ jonaths:薛薛你~ 11/07 12:51
10F:推 Belanice:莎拉生日? 莎拉生日快樂~ 11/07 13:08
11F:推 yuuchilyann:被選中為英雄一秒後變殭屍就整個 11/07 13:10
12F:推 Belanice:被抽中當殭屍結果10秒後被英雄爆頭死也很○○XX 11/07 13:13
13F:推 seasonsong:沙拉哥哥生日快肉 11/07 13:14
14F:推 DDR2:我也比較喜歡當CT 因為不會XM8 QQ 11/07 13:14
15F:推 suin7913:我也很喜歡殺CT 11/07 13:19
16F:推 sunsune:我每次都當三秒英雄 11/07 13:45
17F:推 DiLegend:比較常碰到及看到 變英雄的人他附近的人也變殭屍 11/07 13:47
18F:→ DiLegend:英雄當不到三秒鐘= = 11/07 13:47
19F:推 glaybrian:莎拉生日!!!! 11/07 13:52
20F:推 KZQ:XM8是神槍耶... 11/07 14:01
21F:→ fishq71:我比較討厭玩個遊戲一直用MIC靠杯 11/07 16:40
22F:→ fishq71:然後靠杯就算了 還把錯都推給隊友 11/07 16:40
23F:→ fishq71:像昨天科奇殭屍房就有一個 11/07 16:41
24F:→ fishq71:人家爽怎麼玩就怎麼玩 他管那麼多是有病? 11/07 16:41
25F:推 l037985589:是要配合多數不是要求多數配合 11/07 17:12
26F:→ ericeric4351:我知道彈夾說誰 因為我昨天也這樣覺得 11/07 17:38
27F:推 jaychou99:爽就好,玩個僵屍何必這麼在意咧~ 11/07 19:55
28F:推 fishq71:對阿 玩殭屍是爽阿 但他幹麻把自己不爽發洩在別人身上= = 11/07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