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打了很長一篇結果被禁止回應......... **************************************************************** 昨天鄉民房有玩殭屍3 想說沒玩過就進去玩玩 到了第三還是第四回合 我突然變成了英雄 手上拿著怪怪的槍 真是爽點200分啊...... 打殭屍就跟打人類一樣簡單 可惜只有一次我就再也沒有當過英雄了 **************************************************************************** 以下偷渡胎死腹中文 Orz.......... **************************************************************************** 話說我就是那種只選CT的人 因為我超弱Orz... rush 出去只有仆街的份 CT可以龜著又可以架槍 多好啊~ 至於我玩TS常常就是被CT直落13 這時候我就會不爽 那不爽還繼續玩幹麻? 當下就跳了 最近覺得玩遊戲幹麻玩到火大? 所以不開心就跳了、關掉CSO (可是常常忍不住又開啟遊戲.....) 所以我是覺得沒什麼好吵的 不想玩某模式、當某一方然後被殺爆 心情不好 那就關掉遊戲吧 不要讓自己被遊戲限制住了 玩遊戲是要玩開心的 玩到不高興....... 那還玩幹麻=.= 以後看到我大概大多在CT方吧 除非遇到會拿麥克風指揮的人 像是科奇、奇奇、脫由塔.........等等 跟這種人一隊 就算殺爆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同心協力地地赴死(?) 被爆頭也只有可惜可惜 接著看電影 要不然我實在沒什麼信心玩TS Q_Q 最後補個八卦 聽說跟我一隊的都會輸( ̄y▽ ̄)╭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月以來 我發現我跳哪邊哪邊就會輸(被別人贏13場) 希望這一切都是幻覺 囧> -- 畢盡現在已觀察到的粒子大小 已達到質子等級以下 例如李遠哲的J粒子
1F:→ bsesh:修改要怎嚜改 太久沒用 忘了......我野望了怎嚜丟水球= =11/06 01:30
2F:→ Xtaiwan5566:信長表示 我野望了11/06 0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8.39
3F:推 okwapblue:原po是AABBCC 11/07 12:47
4F:推 seasonsong:我每次當英雄都還沒打到換蛋夾就死掉了 煩 11/07 12:48
5F:推 jonaths:前天打到一半變成室長 想說D兔打完 換個城市 剛好對面比 11/07 12:49
6F:→ jonaths:較強 然後TS就被殺爆 然後就看到有人跳出去又加CT進來打 11/07 12:49
7F:→ jonaths:感覺很傷心QQ 一起衝一衝一起死咩 又不是沒被殺抱過QQ 11/07 12:50
8F:推 dtc0210:莎拉生日快樂~~~ 是今天嗎 我有記錯嗎@@? 11/07 12:51
9F:→ jonaths:薛薛你~ 11/07 12:51
10F:推 Belanice:莎拉生日? 莎拉生日快樂~ 11/07 13:08
11F:推 yuuchilyann:被選中為英雄一秒後變殭屍就整個 11/07 13:10
12F:推 Belanice:被抽中當殭屍結果10秒後被英雄爆頭死也很○○XX 11/07 13:13
13F:推 seasonsong:沙拉哥哥生日快肉 11/07 13:14
14F:推 DDR2:我也比較喜歡當CT 因為不會XM8 QQ 11/07 13:14
15F:推 suin7913:我也很喜歡殺CT 11/07 13:19
16F:推 sunsune:我每次都當三秒英雄 11/07 13:45
17F:推 DiLegend:比較常碰到及看到 變英雄的人他附近的人也變殭屍 11/07 13:47
18F:→ DiLegend:英雄當不到三秒鐘= = 11/07 13:47
19F:推 glaybrian:莎拉生日!!!! 11/07 13:52
20F:推 KZQ:XM8是神槍耶... 11/07 14:01
21F:→ fishq71:我比較討厭玩個遊戲一直用MIC靠杯 11/07 16:40
22F:→ fishq71:然後靠杯就算了 還把錯都推給隊友 11/07 16:40
23F:→ fishq71:像昨天科奇殭屍房就有一個 11/07 16:41
24F:→ fishq71:人家爽怎麼玩就怎麼玩 他管那麼多是有病? 11/07 16:41
25F:推 l037985589:是要配合多數不是要求多數配合 11/07 17:12
26F:→ ericeric4351:我知道彈夾說誰 因為我昨天也這樣覺得 11/07 17:38
27F:推 jaychou99:爽就好,玩個僵屍何必這麼在意咧~ 11/07 19:55
28F:推 fishq71:對阿 玩殭屍是爽阿 但他幹麻把自己不爽發洩在別人身上= = 11/07 20: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