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617 (無敵邪教徒 XD)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懶懶肥熊
時間Fri Nov 6 13:14:08 2009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懶懶肥熊
2.在PTT中的ID:blue617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一般
5.常玩得種類:團隊死鬥
6.其他想要說的話
我要無外掛的團隊死鬥 >"<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157
1F:推 glaybrian:起們肛臨~ 11/06 14:05
2F:推 Enveeya:起們 楓召哦~ 11/06 14:08
3F:推 Belanice:歡迎 11/06 14:16
4F:推 weekends:歡迎啊! 11/06 16:16
5F:→ jonaths:歡迎光臨 11/06 17:40
6F:推 okwapblue:起們:歡迎啊! 11/06 17:41
7F:推 IF:有沒有人在線上~ 我想上線打殭屍囉~ XD 11/06 17:53
8F:推 glaybrian:準備來去打工(茶 11/06 18:02
9F:推 okwapblue:我吃飽飯過去 11/06 18:02
10F:推 key0077:十萬伏特(冷風過境) 11/06 18:08
11F:→ blue617:請大家多多指教 ~ :) 11/06 18:23
12F:推 Belanice:有開房可以煩請po個文嗎@@? 感謝~ 11/06 18:27
13F:→ jonaths:決不 11/06 19:04
14F:推 okwapblue:IF開了嗎? 沒看到人押 11/06 19:09
15F:推 IF:我剛在整理餐城~ 現在上線囉~ 11/06 19:53
16F:→ jonaths:IF上線第一句話就好宅~ 11/06 19:55
17F:推 weekends:沒看到IF阿!!! 11/06 19:57
18F:推 seasonsong:沒看到1F阿!!! 11/06 20:06
19F:推 okwapblue:IF出來面對!! 11/06 20:25
20F:推 IF:我出來了, 也死很大了~ 你們都只射我! - -+ 11/06 22:52
21F:推 Enveeya:我也好想射IFA_A 可是現在要趕快整理行李回高雄XD 11/06 22:55
22F:推 glaybrian:對了IF 你下午有打給我所謂何事XD 我剛好有事 所以沒接 11/06 22:59
23F:推 bbbb0829:我在準備期中考啦- -...IF平常都不上.. 11/06 23:27
24F:推 weekends:哈哈 11/06 23:39
25F:推 Belanice:IF連BOT都要打意大利-0- 11/06 23:40
26F:推 hueyyea:你們偷偷約戰 都不算我一咖~>"< 其實我宿網也不能玩~XD" 11/06 23:59
27F:→ IF:BOT義大利是因為今天殭屍都沒打到啊=3= 吐司我們是光明正大打XD 11/07 00:01
28F:→ hueyyea:現在還有再玩嘛 我要上去~~~>"< 11/07 00:13
29F:推 IF:吐司這麼晚了還不休息嗎?~ 11/07 00:24
30F:→ hueyyea:因為 寵社要維修到一點 我在等他開~囧" 11/0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