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Beckham (Jason)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我被說是掛,我無言
時間Thu Nov 5 04:10:01 2009
今天跟自己的團打
玩城市煉獄2
我拿獵戶歸在陽台上
架好槍看M跟水溝
然後水溝出來一個人
結果我只打到她噴血
他就有要返回小M的意思
當下瞬間反應不是拿警用小槍打嗎!!??
可是因為usp.45穿不透水溝上的木板
所以他沒死跑回去小M
然後團長說我怎麼知道有人從水溝出來(因為他在看我玩,他一直懷疑我是掛)
她說那個人才出來一點點
我就瞄好了
是有沒有描這麼快!!??
他就說"你說你CS玩了7年多,你不知道usp.45穿不透那木板?"
我說"你看到你打到她噴血了,你當下反應不會拿小槍射嗎?"
還說我拿小槍打的時候準心都在他身上
我說"他蹲著走是能走多快,順著他回去的路徑射阿"
"憑感覺打,我怎麼知道準心都在他身上,這樣就是掛!!??"
他最後說不過我
又說上一場我拿ak為啥都會先知道那縫隙有人(就陽台的下面斜坡那)
而且人躲進去後我射牆壁還槍槍中
我跟他說CS大家玩的也就這幾張地圖小偷躲哪會不知道!!??
況且那場小偷很龜
他還說他戴耳機都沒聽到聲音
我怎麼都還知道有人
我說"全部的人都靜走,一整個靜悄悄的,當然比誰的專注力高阿!!"
"難道靜走別人就看不到你喔!!"
他說我這是啥爛解釋
還說他玩CS比我久都沒我這麼神
最後一句他說"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你百分之百絕對有開!!"
"而且不是我覺得而已,連我朋友玩的比你久都說你有開"
我聽到這句話,我這口氣就是嚥不下
我就回嗆他"你**眼睛有問題喔!!?? 玩的比我久還不會看!! 腦殘嗎??"
我**沒開掛還被說是掛
不知道這樣是褒還是貶!!??
於是我就被退團了
好說歹說我也捐了1萬多point給這個團耶
搞的我這個月沒point買三連
還去儲值買獵戶
我是招誰惹誰喔!!
搞的我現在心情很差
畢竟我還把團長當朋友的哩
我CSO帳號:Jasonbeckham
有空來切磋切磋一下吧
別電我......我很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2.135
1F:→ Ainia:這種日經文可以不要在PO了嗎= = 來點有意義的 ~ 11/05 05:14
2F:→ HDT:日經文+1 11/05 07:02
3F:噓 mati2900:純噓不下 11/05 07:53
4F:噓 HDT: 純噓不上 11/05 08:31
5F:噓 HDT: 純噓不左 11/05 08:49
6F:噓 Ainia: 純噓不右 11/05 08:54
7F:→ JasonBeckham:謝謝喔= = 11/05 09:17
8F:推 speed:捐了一萬點阿 還真可憐你了 呵呵~買早餐 秋咪^* 11/05 09:40
9F:推 ericeric4351:看在被自己團的人誤會踢走 推一下好了 11/05 09:59
10F:推 Belanice:來鄉民團啊~~~ 看到人的瞬間,拳四郎:你已經死了...XD 11/05 11:14
11F:→ jonaths:拍拍 ~ 不過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QQ 11/05 11:26
12F:→ jonaths:還是投入肛民的懷抱吧 11/05 11:26
13F:推 bbbb0829:喔喔 莎拉葛格 11/05 11:52
14F:推 glaybrian:歐歐 博恩葛格 11/05 12:02
15F:推 bbbb0829: 哇哇 樂園姐節 11/05 12:07
16F:推 HDT: 痾痾 屎避德肛肛 >///<.....沒推齊 11/05 12:43
17F:噓 ALOVET:有黑特版可以去 11/05 13:27
18F:推 Enveeya:乖,也不完全是月經文啦,這是被自己團說開掛然後被踢欸(拍 11/05 15:33
19F:噓 bbyear:又是日經文 = = 11/05 17:16
20F:推 bbbb0829:像我一定不會被懷疑是掛 (挺) 11/05 18:23
21F:推 HDT: 像我一定不會被懷疑是掛 (身) 11/05 20:33
22F:推 key0077: 練過的鄉民常被懷疑是掛 (起) 11/05 23:56
23F:推 hueyyea: 像我一定不會被懷疑是掛 (來) 11/06 00:05
24F:→ liu2007:雖然沒啥事情,但是已經看到煩了,你可以左轉黑特 11/0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