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orz (↖疝氣a神槍手↘)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檢測不當程式
時間Wed Nov 4 20:36:46 2009
剛剛更新完cso
開始後
出現這個視窗
檢測不當程式
Initialize 0x108
沒有定義
!!!
誰能救我QQ
--
1F:推 QQorz:一樓吃屎08/04 13:54
2F:→ jbatoyqoo:一樓中肯08/04 13:56
3F:推 rnooo:一樓中肯08/04 13:56
4F:→ liu2007:一樓中肯 08/04 13:56
5F:推 peter3246:一樓中肯 08/04 13:56
6F:推 QQorz:= =+ 08/04 1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4.3
7F:推 tryangel:一樓吃屎 11/04 20:37
8F:→ tryangel:一樓中肯 11/04 20:37
9F:→ tryangel:一樓中肯 11/04 20:37
10F:→ tryangel:一樓中肯 11/04 20:37
11F:→ QQorz:別再完了 我很急QQ 11/04 20:37
12F:→ tryangel:= =+ 11/04 20:37
13F:→ tryangel:對不起=爾=(跪) 11/04 20:38
14F:推 jimmykuo123:重開機過了? 11/04 20:54
重開過了QQ 還是不行
15F:推 l037985589:五樓食屎正夯 11/04 20:55
16F:→ QQorz:麻煩別再玩了 我都要哭哭了 11/04 20:59
17F:推 yd1140:丟我水球 我試試看 囧 11/04 21:01
恩
試了大大的方法
沒用QQ
※ 編輯: QQorz 來自: 118.170.194.3 (11/04 21:03)
18F:推 elone:因為你沒吃關鍵字 11/04 21:15
@@?
※ 編輯: QQorz 來自: 118.170.194.3 (11/04 21:18)
19F:推 Ainia:你沒吃一萬 11/04 21:19
20F:→ Ainia:邊聽 11/04 21:19
21F:推 seasonsong:XDDDDDDDDDDDD 瘋召XD 11/04 21:20
22F:→ QQorz:不~~~要~~~再!!!玩!!!了!!! 打不到CS 已經想哭哭了 11/04 21:21
23F:推 seasonsong:這代表你要乖乖去念書快考試了 11/04 21:22
24F:→ QQorz:樓上QQ 11/04 21:22
25F:推 Belanice:樓上中肯= = 11/04 21:22
26F:→ QQorz:被我切了XD 11/04 21:23
27F:→ Belanice:不~ 我是根據你的簽名檔@@ 11/04 21:24
28F:→ Ainia:是時候了 11/04 21:26
29F:→ QQorz:嗚嗚~ 11/04 21:26
30F:→ QQorz:算了 生氣 去睡覺 明天要早起 好歹我也是個乖乖國中生XD 11/04 21:27
31F:→ Ainia:睡個覺起來就沒事了Y 11/04 21:28
32F:推 Belanice:唬爛的吧...你是國中生那我不就還在學加法 11/04 21:28
33F:→ sunsune:他真的是國中生阿~ 11/04 21:29
34F:→ Ainia:我也是國中生 ~ 11/04 21:29
35F:推 seasonsong:他真的是國中生 11/04 21:30
36F:→ Ainia:好酷 11/04 21:31
37F:推 sunsune:我也是個國中生 也很nice 只是都沒人相信.... 11/04 21:31
38F:→ okwapblue:我也是國中生 ._. \~/ 11/04 21:31
39F:→ Ainia:我說我是國中生有人要相信嗎 11/04 21:32
40F:→ sunsune:認親大會要開始了嗎 11/04 21:32
41F:推 Belanice:對不擠... 11/04 21:32
42F:推 DDR2:我也是國中生 各位大姊姊大葛葛要好好照顧我唷 ^.< 11/04 21:41
43F:→ Belanice:樓上明明就大四... 11/04 21:42
44F:推 elone:我曾經是國中生 11/04 21:46
45F:推 okwapblue:廢話=.= 11/04 21:47
46F:推 hump:國中生+1 11/04 22:09
47F:推 HDT:大一生... 11/04 22:27
查過了 沒用QQ
49F:→ Ainia:我是台北的國中 ~ 有人在永和地區唸書的嗎 11/05 05:31
50F:→ Ainia:俺福和的 11/05 05:31
51F:推 Belanice:(握)我永和的^^ 11/05 11:07
52F:推 twisukuku:握)我板橋的^^ 11/05 16:04
53F:→ QQorz:都沒人在理我... 11/05 16:52
※ 編輯: QQorz 來自: 118.170.193.122 (11/05 16:53)
54F:推 bbyear:CSO重灌看看在不行話就開大絕電腦重灌 11/05 17:11
完全重灌 還是不行...
55F:→ QQorz:@@ 11/05 17:15
※ 編輯: QQorz 來自: 118.170.193.122 (11/05 17:20)
56F:→ QQorz:地震! 11/05 17:34
57F:推 Belanice: ! 11/05 17:39
58F:推 glaybrian:搖阿搖 搖阿搖~~ 11/05 17:40
59F:→ QQorz:嚇到了@@ 11/05 17:40
60F:推 bbyear:快逃啊~~~~~還在推文 11/05 17:40
61F:→ QQorz:@@ 11/05 17:41
62F:推 okwapblue:震央在南投 規模6.0 11/05 17:44
63F:推 bbyear:防毒和防火牆關掉也不能玩嗎 11/05 17:59
64F:→ QQorz:其實我並不知道防毒+防火牆都關掉 電腦會不會馬上中毒= = 11/05 18:00
65F:→ QQorz:SO我不敢關 11/05 18:00
66F:推 DDR2:原PO先把常駐程式都關掉再試試看 11/05 19:40
67F:→ QQorz:常駐程式? 是什麼? 可以吃嗎? 11/0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