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1002 (嘻嘻嘻...)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蛋捲小弟
時間Wed Nov 4 00:09:04 2009
1.在CSO中的ID:蛋捲小弟
2.在PTT中的ID:jj1002
3.加入的軍團名稱:無(PTT歡樂坊還可以加嗎?)
4.常去的伺服器:隨機
5.常玩得種類:團隊死鬥與僵屍
6.其他想要說的話:
潛水已久,我上岸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3.91
1F:推 glaybrian:起們~~ 11/04 00:09
2F:推 weekends:有!!!! 11/04 00:10
3F:推 Ainia:不行 11/04 00:21
4F:推 HDT:對不起,想到蛋捲我會想到淡江...原PO淡江人? 11/04 00:30
5F:→ bbbb0829:好好吃的樣子- - 11/04 00:47
6F:推 bbyear:實業坊已走入歷史了要入團請參考置底文 11/04 00:56
※ 編輯: jj1002 來自: 114.44.101.42 (11/04 08:48)
7F:推 seasonsong:可以! 11/04 10:01
8F:→ jj1002:所以是?? 11/04 21:30
9F:推 bbyear:不論男女老幼都歡迎加入 11/04 22:45
10F:推 Belanice:怎麼沒有PTT肛肛房 0.0 11/0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