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412 (少年 to the 青年)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無法進入遊戲
時間Sun Nov 1 23:46:02 2009
遊戲安裝完之後點Launcher開始遊戲
跑完橘子以及其他廠商的logo之後遊戲就不動了
ctrl+alt+del 叫工作管理員出來看程式已經是沒有反應只能強制關閉
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8800GT 且驅動程式有更新到最新
DirectX是9.0c
跑steam下的css dods或者 cs1.6以及其他遊戲都沒問題
請教一下是否有改善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62.101
1F:→ dtc0210:有請強者~ 11/01 23:54
2F:→ bbyear:樓下強者 11/01 23:54
3F:→ Enveeya:我是強者可是我不會 11/01 23:55
4F:→ dtc0210:樓上好弱XD 11/01 23:55
5F:→ Belanice:樓下好人快衝!! 11/02 00:21
6F:→ Enveeya:怎麼又是我= = 11/02 00:24
7F:→ Belanice:樓上壞人 11/02 00:25
8F:推 dtc0210:其實我才是好人...XD 11/02 00:25
9F:推 s605152002:1.防毒關閉試試看 2.重新安裝 3.交給樓下 11/03 01:08
10F:→ yanadsl:直接把LOGO圖案刪掉勒XDD 11/0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