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ushan (勝利尖叫 嚕嚕嚕嚕嚕嚕嚕)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問題] 新地圖要怎麼守?
時間Sat Oct 31 02:21:36 2009
個人覺得碉堡真的太難守
想要丟個拔辣
都會因為南瓜太大顆根本丟不出去
反彈回來傷到自己
而且真的人多必有 _ _
每次都有人手殘去開門
外面都有一大堆虎視眈眈的僵屍
一開就全滅
所以每次重生後就算很靠近碉堡
我寧願去碉堡樓上的大貨櫃上面
雖然很難守 沙拉飛來飛去
底下又一堆層層堆疊上來
但是總比碉堡裡有點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6.82
1F:推 giantwen:有內賊啦 剩十秒莫名奇妙門就開了= = 10/31 02:39
2F:→ giantwen:還有人看到肥肥的頭從門穿出來 就打得很高興 門就破了... 10/31 02:40
3F:→ jonaths:原來我很會飛 10/31 06:45
4F:推 bbbb0829: 救命阿~~一個沾著千島醬的莎拉在追我~~還對我笑 10/31 10:23
5F:→ yuuchilyann:樓上不要慌!那是沙茶醬! 10/31 10:56
6F:推 sten01:拿槍射他就變蕃茄醬了 10/31 11:07
7F:推 Adamsun0306:有沒有橘子醬 10/31 11:11
8F:推 eddy00611: 有沒有歐噴醬 10/31 11:55
9F:推 VITAS627:有次私心的把自己關在碉堡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手殘亂按鈕了. 10/31 16:57
10F:→ VITAS627:結果撐了一會兒之後,門都沒破也沒開卻被莎拉偷襲..?? 10/31 16:59
11F:推 Enveeya:如果是我遇到樓上 我會直接把門打壞....XDDD 10/31 16:59
12F:→ Enveeya:其實那隻沙拉注意你很久了A_A 10/31 17:00
13F:→ VITAS627:是不是有可能疆屍死後重生的地點會在碉堡裡呀??? 10/31 17:00
14F:推 okwapblue:太靠近鐵門和細縫都可能會被殭屍摸到 10/31 17:01
15F:→ VITAS627:我沒靠近縫喔..而且莎拉是隱身跑到我背後拍拍的 =.= 10/31 17:02
16F:推 Enveeya:我之前當人直接是出生在碉堡裡...確實有可能是殭屍重生 10/31 17:06
17F:推 cancooc:沒有錯!我有次殭屍就重生在碉堡裡 人類瞬間滅團XD 10/31 18:04
18F:→ yanadsl:QQ 現在人在大陸 沒辦法開防阿0.0//////// (哭哭 10/31 18:32
19F:→ yanadsl:賽門阿賽門 你有沒有對許農作啥阿xddddddddddddd 10/3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