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li78 (摳妳78)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CS漸感乏味的理由
時間Mon Oct 26 13:58:28 2009
不能掛網 兩手動個不停
玩CS需要很高的專注度 一不留神就被殺
不像WOW之類的線上遊戲 就算在副本或競技場也不需要CS那麼高的專注度
也不容易死
或許射擊遊戲之類的都是因為需要高專注度 會讓人感覺很累所以玩不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87
1F:→ anlan:你可以衝第一早點死...就可以看電視看漫畫了...XD 10/26 13:59
2F:→ yanadsl:樓上經典wwwwwww 10/26 14:04
3F:推 glaybrian:一樓中肯!!! 10/26 14:06
4F:推 tmds:累的時候我通常邊看電視邊玩....然後學芒果當敢死隊 10/26 14:07
5F:推 spymachine:煮東西吃的時候我也都當敢死隊..話說我好像每場都在衝 10/26 14:35
6F:推 KZQ:我越玩越HIGH耶...台幣戰士才會乏味的比較快吧...我想 10/26 15:01
7F:→ tmds:台幣戰士應該不會乏味吧...外掛戰士才會...CSO花錢倒是還好 10/26 15:11
8F:推 hunter051989: 專注開場三十秒而已阿 之後悠哉兩分鐘 10/26 15:27
9F:推 Enveeya:累的時候我都玩殭屍,很輕鬆開心 心血來潮就玩一般亂衝~XD 10/26 15:31
10F:推 AjBlue:推hunter 10/26 15:40
11F:→ dcat:你可以把AWP當衝鋒槍衝 很快就可以吃消夜看電影了XD 10/26 15:46
12F:推 fishq71:你可以只按W就好了 10/26 16:02
13F:推 DDR2:最近都跑前面送死 ╰(°_。)╯ 10/26 16:15
14F:推 cccplay:LAG和 想掛網的話 我都會一開始就衝第一個 然後殺一個 10/26 16:22
15F:→ cccplay:就算回本了 對團隊也有貢獻 有時充很快 可以殺好幾個賺翻 10/26 16:23
16F:→ cccplay:所以都跟芒果一起衝衝衝.. 10/26 16:23
17F:推 glaybrian:衝衝衝 rossi總冠軍 (咦 管他的 灑花 ** 10/26 16:35
18F:推 KZQ:卡布把AWP當衝鋒槍衝 我們很快就可以吃消夜看電影了XD 10/26 16:42
19F:→ KZQ:所以卡布是讓CS乏味的罪魁禍首....(誤)...haha 10/26 16:43
20F:推 Enveeya:樓上無誤QQ 10/26 17:10
21F:推 elone:看到對面有卡布+78風+奇奇哥+ ..........我就會 拿mp5 亂衝 10/26 17:15
22F:推 Break:《登入次數》950 次 《有效文章》124 篇 (劣:11) 10/26 18:47
23F:→ Break:鄉民們人真好 都沒人發現他似乎在反串嗎 等等補噓兩次 10/26 18:48
24F:→ Belanice:我先放大絕 不爽不要玩 10/26 18:50
25F:推 gg123sf:我覺得CSO變化性掌握住之後 就是在練手感了 10/26 18:51
26F:→ dcat:自從換了win7之後泡槍不斷orz..誤會阿 ~,~ 10/26 18:51
27F:噓 Break:補噓一次 10/26 18:52
28F:噓 Break:補噓兩次 10/26 19:23
29F:噓 l037985589:可以掛網阿 10/26 19:34
30F:噓 theknight:君不見玩一整天的人倒處都有...1.6老地圖還不是有人天 10/26 20:07
31F:→ theknight:天玩 10/26 20:07
32F:→ theknight:WOW爽在看自己升級 CS是爽在勝利.. 10/26 20:09
33F:推 stomato6488:我是依看到外掛 就不想打了 10/26 20:16
34F:推 LQmei:CS爽在可以靠背他人XD 10/26 20:59
35F:噓 l037985589:最好是不能掛網 10/26 22:50
36F:噓 Leon0428:樓上酒菜都噓了 我怎能不噓? 10/26 23:32
37F:噓 Ainia:她不能回嘴 好慘 10/26 23:33
38F:噓 beef183:不爽不要玩 10/26 23:33
39F:→ Ainia:會不會用寄信的阿 XD 10/26 23:33
40F:噓 Enveeya:不噓不行 10/26 23:57
41F:噓 HNO3:玩cs幹嘛要掛網 cs掛網吸經驗值嗎XD 10/27 00:15
42F:噓 judy962334:我要封頂了!!!!!!!!!!!!!!! 10/27 00:32
43F:噓 dcat:大家都噓耶 我也來湊一下熱鬧XDDD 10/27 00:53
44F:→ LQmei:你打手X要不要也順便掛網一下 10/27 01:12
45F:噓 moon963:原PO垃__ 真可憐 10/27 01:58
46F:噓 bbyear:我來湊熱鬧的 10/27 02:22
47F:噓 Enveeya:洗完澡了 被撕還沒睡啊~ 10/27 02:30
48F:噓 bbyear:晚點吧樓上 10/27 02:33
49F:噓 bbyear:睡前在來一發 莊X亮 黃X中 你他媽的雜碎 10/27 02:43
50F:噓 Enveeya:XDDD 被撕好夢~快快睡! 10/27 02:45
51F:噓 sid814:\( ̄▽ ̄#)﹏﹏啾辜啾辜搔癢癢 10/27 02:57
52F:噓 Enveeya:HISIDXDD 一起來為噓文打拼吧!!(喂 10/27 03:05
53F:噓 eddy00611:大家幹麻噓他 他很可憐 10/27 09:07
54F:噓 beef183:早安 10/27 09:31
55F:噓 judy962334:席德都不啾辜啾辜我............(淚奔) 10/27 10:37
56F:噓 sid814:\( ̄▽ ̄#)﹏﹏啾辜啾辜搔癢癢 10/27 10:53
57F:→ sid814:人家在3168有搔過阿QQ 10/27 10:54
58F:噓 judy962334:上一篇我可能神經斷了 沒感覺吧╮( ̄⊿ ̄")╭ 10/27 10:56
59F:噓 LQmei:大娘要用槌的他才有感覺喔XD 10/27 12:44
60F:噓 judy962334:(飛踢羊皮) 10/27 12:56
61F:噓 yuenwwjd:^_^清流 10/27 13:20
62F:噓 beef183:好紅 10/27 22:54
63F:噓 bbyear:路過來一發 我還要看中職21年阿 莊X亮 黃X中 你他媽的雜碎 10/27 23:16
64F:噓 Enveeya:試連噓 10/27 23:26
65F:→ Enveeya:唉呀果然不行= = 10/27 23:26
66F:噓 beef183: 10/28 00:05
67F:噓 ericeric4351:好緊張喔 第一次噓人(羞) 10/28 09:54
68F:噓 Adamsun0306:CSO第一噓送你 10/28 12:13
69F:噓 Enveeya:怎麼那麼久還沒X2? 10/28 22:09
70F:噓 LQmei: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10/29 03:03
71F:噓 Enveeya:遵命養脾 今天你癢了嗎? 10/29 03:52
72F:噓 key0077:推的人很多 要變X2X3還很久低 10/29 21:59
73F:→ key0077:撲 我打完變X2 10/29 22:00
74F:噓 Enveeya:樓上 靠你XX了!!(誤 10/30 00:01
75F:噓 changmeme:.. 10/30 04:28
76F:噓 LQmei:推!! 10/30 17:38
77F:→ tryangel:HIHI果汁~~好久不見^^ 10/30 21:49
78F:噓 Enveeya:HI大便召~真的好久不見~XDDD 10/30 23:25
79F:噓 key0077:zzz 夢遊此區 11/01 00:08
80F:噓 bbyear:┌───────────────┐ 11/02 01:54
81F:→ bbyear:2│ 又 是 一 篇 │ 11/02 01:54
82F:→ bbyear:2│ 豪 洨 的 │ 11/02 01:54
83F:→ bbyear:2│ 豪 洨 文 │ 11/02 01:54
84F:→ bbyear:2│ ◢██◣ │ 11/02 01:54
85F:→ bbyear:2│ █ ◥▌ │ 11/02 01:54
86F:→ bbyear:2│ ◤□︵□▌ │ 11/02 01:54
87F:→ bbyear:2└──﹨╲ 口/───▅────┘ 11/02 01:54
88F:→ bbyear:2  ̄ ̄ ̄◥ ̄︺ ̄◣ ̄ ̄ ̄ ̄ ̄ ̄ ̄ ̄ 11/02 01:54
89F:→ bbyear:2 ▏ ▕ 11/02 01:54
90F:→ bbyear:2 ◤ ̄◥ 11/0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