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at (Mr.CappuccinO)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在遊戲中打字 選字
時間Fri Oct 23 19:44:10 2009
我目前用過三種作業系統
XP 的話新注音打字正常都可以選字 看的到選字框
vista以及目前的Win 7 都看步道選字眶跟打字
orz..有高手知道為什麼會降嗎@@
我的顯示卡是 ATI的
@@
--
來~笑一個! 相機:Nikon D300
╭══════╮ 鏡頭:SIGMA 17-70 F2.8-4.5 DC Macro HSM
║ ● \●/ ║ Nikkor 80-200 F2.8,Nikkor 85/1.8 35/2
║ <█─ ▲ ║ Tokina 12-24 F4 DX
║ (︶ (︶ ║ Nikon SB-900
╰══════╯ 相簿:http://www.wretch.cc/blog/sputn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3.85
1F:推 yuuchilyann:視窗模式是你的選擇唷~ 10/23 19:48
2F:→ yuuchilyann:因為你的輸入法沒辦法在全螢幕下"提到上層" 10/23 19:49
3F:推 AjBlue:樓上可以稍微多加介紹視窗模式嗎 我不懂 @@" 10/23 19:54
4F:→ AjBlue:原來是vista的問題 @@" 怪不得去網咖都很正常~~ 10/23 19:54
5F:→ yuuchilyann:選項裡面有一個可以調整解析度大小的下面"視窗化" 10/23 20:03
6F:→ yuuchilyann:設定→影像→勾選視窗畫 想到就火大!! 10/23 20:04
7F:推 jonaths:想到什麼就火大 10/23 20:08
9F:推 HNO3:我也是用win7 也不能在遊戲裡打嘸蝦米 10/23 21:42
10F:→ HNO3:可是我沒用過視窗模式玩 10/23 21:43
11F:→ yuuchilyann:選單畫面是固定 1024x768 進入遊戲才會是設定的大小. 10/24 00:34
12F:推 KZQ:所以用WIN7+ATI的顯示卡會比較準就是了...(筆記) 10/24 04:32
13F:→ DDR2:我的選單畫面跟遊戲都是這麼小 ╮(′~‵〞)╭ 10/24 09:35
14F:推 dingwaichun:用ㄅ半 10/24 13:34
15F:推 l037985589:我朋友VISTA也是 除了視窗都無解吧 10/24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