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O (BUSY)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打爆隱形歪瓜的罩門
時間Fri Oct 23 12:58:42 2009
前幾天在野房遇到隱形歪瓜(觀察者殺人,你看不到它)
就拍了圖下來
今天又遇到了
發現打爆這種歪瓜的罩門
不小心打跑了一個嫩瓜
圖做了些修飾把id挖掉塗黑了
http://yfrog.com/10trashjsj
這安娜的姿勢也太...( ̄﹁ ̄)
這種歪瓜會以奇怪的姿勢(半蹲?)定格在重生點
只要在它用觀察模式找到你並殺爆你之前,
把它在重生點神遊的本尊打爆...歪瓜就真的變遊魂科科了
當然,開tk模式可以直接在家把它tk爆
但它會一直很火的重生出來殺你...lol (不過有的不會重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0.174
1F:推 Belanice:好險我還沒遇到,個人很少打一般並且只跟鄉民打(給肛?) 10/23 13:03
2F:推 yuuchilyann: 我有看過這個姿勢,然後有一個警察就貼在安娜前面 10/23 13:55
3F:推 AjBlue:這姿勢很常見阿 有時候斷線的人常常呈現這個姿勢 說也奇怪 10/23 14:40
4F:→ DDR2:看起來好像腿斷了 (抖) 10/23 14:57
6F:→ DAHOO:嗯..不過那好像是當機斷線的所以手上有槍,但開掛的手上無槍 10/2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