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erAnt (螞蟻)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一直進不去遊戲內...
時間Thu Oct 22 19:57:09 2009
前幾天依舊正常的開啟遊戲,輸入好帳號之後開始找房間
找到想要的房間之後,就準備進去要進行遊戲了...
就在連結伺服器要進行遊戲的讀取畫面中,底下畫面完全沒有讀取進度 = ="
之後就一直 "重新連結伺服器..(1) (2) (3)" 然後就跳回等待室了..
本想說這種事偶爾會發生,那就多點幾次吧
結果就這樣反覆點了數次,結果都是相同結果
後來想說會不會是室長的主機問題? 於是就再換其他遊戲間..
結果都是相同 = =" (之後想自己打bot都沒辦法)
最後只好重灌整個遊戲,結果重灌好之後,我連登入畫面都進不去了
(一直跳出視窗,顯示說偵測到不當程式 bra..bra..bra..)
真是怪了= =.. 沒開啟其他什麼怪程式阿,也沒有下載啥東西
平常玩CSO都是把所有程式先關掉 (連MSN那些都一樣)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我主程式該換了?
就跑去官網下載最近更新版本來重灌
之後重灌好進入遊戲畫面之後..
結果又重回到一開始的問題 (翻桌!)
一樣是出現 "重新連結伺服器" <==無線迴圈...
上官網跟巴哈討論版也爬這邊的文,好像沒看到類似這樣的問題
現在只能龜著回去玩1.6了...(之後跑去下載別人自製的殭屍模組 一"一)
完全搞不懂哪裡發生問題,希望板上有人能幫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19.179
1F:推 MyConquesT:我一直以為標題最後一個字是語助詞- - 10/22 20:49
2F:→ MyConquesT:想說怎麼這麼撒嬌的抱怨XD 10/22 20:49
3F:→ DDR2:同樓上 ( ̄‥a ̄) 10/22 21:59
4F:→ jetseng:記憶體多大? 主機規格可以列一下嗎? 10/23 09:43
5F:→ yuuchilyann:這星期維修之後有部分私服器似乎會這樣. 10/2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