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O3 (硝酸)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有關Windows7作業系統
時間Thu Oct 22 19:40:38 2009
最近換了塊主機板
又撿到一片win7可以灌
就好奇灌灌看
原本的程式幾乎都可以用
就是吸a斯歐不能開
點下開始遊戲後
先出現一片黑
然後就跳回桌面出現一個對話窗說
Failed to Initialize DivectX Please restart luncher
多試了幾次後
DivectX 會換成 OpenGL
總之就是不能上吸a斯歐了
敢問有沒有版友用win7也能上吸a斯歐的八掛?
誠心發問
--
我 ======= 比克叔叔,嚐嚐我的魔貫光殺洨 ◣ ◢███◤
餓ˋ ●︵● ◤/● ◤
很 ◥ /┌─ ◢▅▃▁◢█◣ ◢█◣ ◢█◣ ◢█◣ ◣⊿ ◤
久 │ ●~~~~◥█◣~◥█◣~◥█◣~◥█◣ ▄▂ ◥=/◣
了 ◥◣ └─◢ ◥▁▃▅ ◥█◤ ◥█◤ ◥█◤ ◥█◤ ◥◣◣ 圖
◤ 魔 ◥ ◢ 來吧! ◆◆◥◣DDRMI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4.227
1F:推 Adamsun0306:暈到死 10/22 20:02
2F:→ theknight:那我只好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了... 10/22 20:04
3F:→ theknight:你有灌最新版的DirectX跟WIN7的顯卡驅動嗎 10/22 20:05
4F:→ HNO3:還沒耶 感謝提醒 10/22 20:41
5F:推 ohmygodha:我聽一個維修人員朋友說 Win7都可以跑 而且網路會變超順 10/22 21:30
6F:→ ohmygodha:不過重點是要純中文版的 如果是英文版再用中文包 可能會 10/22 21:30
7F:→ ohmygodha:有點小問題 10/22 21:30
8F:推 key0077:我們補習班老師已經完正式版一年了 10/22 21:44
9F:→ key0077:剛剛還想要不要買電腦 因為可以免費升級= = 10/22 21:45
10F:推 DDR2:我想要水樹奈奈版的 (  ̄ ﹁ ̄) 10/22 21:57
11F:推 elone:先等一陣子 再裝吧 XDDD 10/22 22:13
12F:→ elone:科奇 好像可以玩的說 之前 10/22 22:13
13F:推 chansteve:我已經玩了幾個月了 沒問題 10/22 22:56
14F:推 glaybrian:一萬不是也喜歡水樹嗎(茶 10/22 22:58
15F:→ HNO3:好不容易弄好了 可以上吸a斯歐了 感恩 10/22 23:14
16F:推 TypeZero:我已經用7 玩好幾個月了~ 比XP順暢 10/22 23:54
17F:→ TypeZero:不過請務必下載最新版顯卡驅動 10/22 23:54
18F:→ goldensnitch:多吸幾次就可以玩了 10/23 00:09
19F:推 spymachine:玩正式版一年?正式板不是22號才出... 10/23 04:17
20F:推 key0077:自己升級阿 修改成正式吧= = 我不清楚 10/23 06:47
21F:→ yuuchilyann:Win7無罪,我用這麼久都沒事,你的文章我看不懂,謝謝 10/23 13:52
22F:推 DDR2:<= XP改W7樣式 XD 10/23 14:56
23F:推 key0077:簡單來說 W7測試破解版(正式化) 10/23 18:07
24F:推 elitebby:win7 正式版已經玩一年了 <-- 嘴砲 10/23 19:56
25F:→ char5566:嘴砲一堆 正式版才剛出 最好是微軟有流出版 10/24 17:01
26F:→ key0077:不干我事= = 我沒嘴砲 老師自說= = (凝視幾層樓下地板) 10/24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