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 引述《ps1122 (ps1122)》之銘言: : 這裡最強的是誰? 第一句就不及格 : 可不可以約戰(1VS1) 可以,但是要按照格式來,爬個文很難嗎? 況且要約戰你那邊要先跟他瞧好,然後PO文 到時候想電人或想被電的自然會過去 : 我懷疑他是台灣業餘最強的..搞不好有職業中或尾的實力 ID po出來吧 : 爽姐可以約戰嗎? 不行的話我自刪(回文好了 因為我信箱爆了..不想用免洗ID波文) : 噓我也沒關係 我只想看他的極限在哪邊(搞不好你們出了一個超強把他電假的也不一定) 還是不及格 不管你的心態為何 講話有禮貌、溫和一點總是對的 嘴巴不要動不動就發出銷煙味 欠點火嗎? --  ̄ ̄ 幹你媽的洨王子 國家現在需要你 ⊙⊙ 歡迎加入 偉大消波塊的行列 @m◥ ψQSWEET ◢◣ 100個不嫌多 1個不嫌少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 編輯: liu2007 來自: 140.134.115.251 (10/22 12:27)
1F:→ MTsprit:上面的文不見了 10/22 12:30
2F:推 seasonsong:我請他D掉了 10/22 12:32
3F:推 zerglot:超酷的 科科XD 10/22 12:33
4F:→ seasonsong:送啦 出來面對! 10/22 12:35
5F:推 s855160:大概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學生吧= = 10/22 12:40
6F:推 hunter051989:宋拉 來打壞女孩 顆顆 10/22 12:42
7F:→ fdgneo:有備份到耶! 10/22 12:43
8F:→ sky00153:0.0又沒看到了... 10/22 12:45
9F:推 zerglot:我已經不打cs拉 都在玩跳躍 XD 10/22 12:53
10F:推 tviii: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8) 10/22 12:55
11F:推 Belanice:出來面對! 樓上 10/22 12:57
12F:→ AjBlue:唉唷 那我的戰很大怎麼辦 (扭)~ 10/22 12:58
13F:推 tviii:要戰請轉至棒球版 那裡正夯XD 10/22 13:00
14F:推 AjBlue: 出來面對! 樓上 10/22 13:01
15F:推 tviii: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Bye XD 10/22 13:04
16F:推 MTsprit:樓上的 出~~來~~面~~對 10/22 13:09
17F:推 hunter051989:喔 喔喔 喔喔 喔喔 今晚宰相的歡樂時光 請準時收看 10/22 13:22
18F:→ DAHOO:鬆啦什麼時候變姐姐了 (?o?) 10/22 14:27
19F:→ windknife:原po可能沒鬍子吧 10/22 14:32
20F:推 sunsune:我有鬍子喔!只是我的鬍子長的比較下面 10/22 14:39
21F:推 KZQ:平成: 輸的吃螢幕你敢答應嗎!?...(無誤) 10/22 14:49
22F:→ louliu:所以還是沒人敢跟他單挑嗎 原PO口氣也還好啊 只是比較像國 10/22 15:29
23F:→ louliu:中生 10/22 15:29
24F:推 AjBlue:我已經報隊了 只是原文被刪了 10/22 15:53
25F:推 tviii:樓上Aj哥真男人 可以幫我吞一半的螢幕嗎(A)? 10/22 16:02
26F:推 AjBlue:不要再叫我哥了 @@" 樓上終於願意出來面對! XD 10/22 16:03
27F:推 sunsune:平成忘了嘴巴打cs團的宗旨了嗎? 10/22 16:13
28F:推 GUSED:AJ哥超猛的...被電假的...>_< 10/22 16:15
29F:推 AjBlue:樓上不要唬爛 上次鄉民房你CT第一 我TS墊底 XD 10/22 16:27
30F:→ Belanice:這只是遊戲,沒有敢不敢的問題,只有想不想玩的問題吧 10/22 16:28
31F:→ Belanice:很多小孩子總是把遊戲看太重,洗KD洗軍團經驗.. 10/22 16:30
32F:推 chipper2100:以和為貴,不跟小孩一般見識 10/22 16:34
33F:推 AjBlue:推Belanice 不是敢不敢的問題 輸了又怎麼樣呢 :p 10/22 16:37
34F:推 theknight:自我感覺良好中... 10/22 16:48
35F:推 nigro:小弟也想報一隊 :D 10/22 17:02
36F:推 tviii:報隊者 請先幫吞螢幕 謝謝XD 10/22 17:05
37F:推 LQmei:來打拳擊機,我可以把你電假的(疑?) 10/22 17:06
38F:推 ohya74921:你螢幕是剩幾吋 = = 10/22 17:48
39F:推 Belanice:難道樓上真的想吞= =? 你是認真的嗎... 10/22 18:23
40F:推 HNO3:猜可能是幻想文 發個文嘴砲一下就消失了 10/22 19:24
41F:推 DDR2:回來文章就不見了 QQ 10/22 21:01
42F:推 sten01:我猜他朋友應該是開外__打的= = 10/22 22:35
43F:推 Ainia:輸了: 哈哈你好廢 還敢跟我P 贏了: 甘 !!你開歪掛嗎? 10/22 23:14
44F:推 AjBlue:推樓上 10/23 01:34
45F:推 akwa:好久不見A_A 呵呵 10/23 12:33
46F:推 tviii:CJ:呵呵 10/23 12: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