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2007 (薯)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閒聊] 我朋友CS超強 昨天把一堆人電假的
時間Thu Oct 22 12:26:35 2009
※ 引述《ps1122 (ps1122)》之銘言:
: 這裡最強的是誰?
第一句就不及格
: 可不可以約戰(1VS1)
可以,但是要按照格式來,爬個文很難嗎?
況且要約戰你那邊要先跟他瞧好,然後PO文
到時候想電人或想被電的自然會過去
: 我懷疑他是台灣業餘最強的..搞不好有職業中或尾的實力
ID po出來吧
: 爽姐可以約戰嗎? 不行的話我自刪(回文好了 因為我信箱爆了..不想用免洗ID波文)
: 噓我也沒關係 我只想看他的極限在哪邊(搞不好你們出了一個超強把他電假的也不一定)
還是不及格
不管你的心態為何
講話有禮貌、溫和一點總是對的
嘴巴不要動不動就發出銷煙味
欠點火嗎?
--
◣█◥
█ ̄ ̄ 幹你媽的洨王子 國家現在需要你
█⊙⊙
◢◤ 皿 ◥ 歡迎加入 偉大消波塊的行列
◢◤ @m◥
ψQSWEET ◥◣█◢◣█◢ 100個不嫌多 1個不嫌少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 編輯: liu2007 來自: 140.134.115.251 (10/22 12:27)
1F:→ MTsprit:上面的文不見了 10/22 12:30
2F:推 seasonsong:我請他D掉了 10/22 12:32
3F:推 zerglot:超酷的 科科XD 10/22 12:33
4F:→ seasonsong:送啦 出來面對! 10/22 12:35
5F:推 s855160:大概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學生吧= = 10/22 12:40
6F:推 hunter051989:宋拉 來打壞女孩 顆顆 10/22 12:42
7F:→ fdgneo:有備份到耶! 10/22 12:43
8F:→ sky00153:0.0又沒看到了... 10/22 12:45
9F:推 zerglot:我已經不打cs拉 都在玩跳躍 XD 10/22 12:53
10F:推 tviii: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8) 10/22 12:55
11F:推 Belanice:出來面對! 樓上 10/22 12:57
12F:→ AjBlue:唉唷 那我的戰很大怎麼辦 (扭)~ 10/22 12:58
13F:推 tviii:要戰請轉至棒球版 那裡正夯XD 10/22 13:00
14F:推 AjBlue: 出來面對! 樓上 10/22 13:01
15F:推 tviii: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Bye XD 10/22 13:04
16F:推 MTsprit:樓上的 出~~來~~面~~對 10/22 13:09
17F:推 hunter051989:喔 喔喔 喔喔 喔喔 今晚宰相的歡樂時光 請準時收看 10/22 13:22
18F:→ DAHOO:鬆啦什麼時候變姐姐了 (?o?) 10/22 14:27
19F:→ windknife:原po可能沒鬍子吧 10/22 14:32
20F:推 sunsune:我有鬍子喔!只是我的鬍子長的比較下面 10/22 14:39
21F:推 KZQ:平成: 輸的吃螢幕你敢答應嗎!?...(無誤) 10/22 14:49
22F:→ louliu:所以還是沒人敢跟他單挑嗎 原PO口氣也還好啊 只是比較像國 10/22 15:29
23F:→ louliu:中生 10/22 15:29
24F:推 AjBlue:我已經報隊了 只是原文被刪了 10/22 15:53
25F:推 tviii:樓上Aj哥真男人 可以幫我吞一半的螢幕嗎(A)? 10/22 16:02
26F:推 AjBlue:不要再叫我哥了 @@" 樓上終於願意出來面對! XD 10/22 16:03
27F:推 sunsune:平成忘了嘴巴打cs團的宗旨了嗎? 10/22 16:13
28F:推 GUSED:AJ哥超猛的...被電假的...>_< 10/22 16:15
29F:推 AjBlue:樓上不要唬爛 上次鄉民房你CT第一 我TS墊底 XD 10/22 16:27
30F:→ Belanice:這只是遊戲,沒有敢不敢的問題,只有想不想玩的問題吧 10/22 16:28
31F:→ Belanice:很多小孩子總是把遊戲看太重,洗KD洗軍團經驗.. 10/22 16:30
32F:推 chipper2100:以和為貴,不跟小孩一般見識 10/22 16:34
33F:推 AjBlue:推Belanice 不是敢不敢的問題 輸了又怎麼樣呢 :p 10/22 16:37
34F:推 theknight:自我感覺良好中... 10/22 16:48
35F:推 nigro:小弟也想報一隊 :D 10/22 17:02
36F:推 tviii:報隊者 請先幫吞螢幕 謝謝XD 10/22 17:05
37F:推 LQmei:來打拳擊機,我可以把你電假的(疑?) 10/22 17:06
38F:推 ohya74921:你螢幕是剩幾吋 = = 10/22 17:48
39F:推 Belanice:難道樓上真的想吞= =? 你是認真的嗎... 10/22 18:23
40F:推 HNO3:猜可能是幻想文 發個文嘴砲一下就消失了 10/22 19:24
41F:推 DDR2:回來文章就不見了 QQ 10/22 21:01
42F:推 sten01:我猜他朋友應該是開外__打的= = 10/22 22:35
43F:推 Ainia:輸了: 哈哈你好廢 還敢跟我P 贏了: 甘 !!你開歪掛嗎? 10/22 23:14
44F:推 AjBlue:推樓上 10/23 01:34
45F:推 akwa:好久不見A_A 呵呵 10/23 12:33
46F:推 tviii:CJ:呵呵 10/2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