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pper2100 (奇葩)
看板CSonline
標題[殭屍] 怎麼會那麼久
時間Tue Oct 20 17:53:22 2009
http://tinyurl.com/yhy7hzr
我剛打了28場的殭屍 好累
怎麼永無止境一直打 都沒有結束
是新的設定嗎 還是B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7.37
1F:推 yuuchilyann:時間還沒到平手所以要加打延長賽阿~ 10/20 18:14
2F:→ jinhong:疆屍2好像只要滿13場就回結束了... 10/20 18:26
3F:→ jinhong:我之前也打過一場一般狙擊槍戰,歹徒都贏16場了還繼續= = 10/20 18:26
4F:推 glaybrian:@口@ 10/20 18:39
5F:推 pingz8098:我還打過3分鐘結束13回合的XD 10/20 19:17
6F:→ hueyyea:28場...還可以順便玩FB 好厲害~@@ 10/20 20:08
7F:→ chipper2100:XDD被TK死我就會跳出來看看菜熟了沒XDD 10/20 20:25
8F:→ key0077:我也是= = 疆屍不是滿13場就結束了= = 10/20 20:39
9F:推 sunsune:是跳出來看別人的菜熟了沒吧 10/20 21:07
10F:→ sunsune:你幹嘛換照片 喝茶的不性感 10/2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