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eyyea (阿塗)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來祝福一下~:P
時間Tue Oct 20 02:35:52 2009
最近歪掛的月經文有變多的趨勢
來PO個輕鬆點的吧~=ˇ=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PO
到時候我一定又會被念~囧"
--------------分隔線---------------
話說~
今天是啥們浮屍的生日
不過他現在國軍online去了
慶生部分上次在武藤家也提早幫他辦哩
所以現在也沒啥可以慶祝的~= =a
只是想說~
畢竟生日當天 有個祝福
感覺還是不一樣
所以
大家可以幫我祝浮屍生日快樂嗎
讓他結訓完回來 可以看一下
可以嗎~? Q_Q
我沒啥好可以回報大家
要不然
我家small-tu可以給大家拍照
牠很可愛的唷~>///<
以上 口卡吐司 謝謝大家~^^
p.s剛剛在FB被霞姐&萬哥閃 又放消夜文 好想哭哭唷~T^T
--
▍ ▍ ◢◣ ◢◣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 ▎▎ ▎▎ 豆豆龍~ 豆豆龍~
⊙ ⊙ ◢ ◣ ⊙ ⊙ ◣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 ▼ ≡ ▲▲
⊙ ⊙ ≡ ▼ ≡ ■ ■ ■ ■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 ◢⊙⊙◣
≡‧ ≡ ◥■■◤ 愛是最美的擁有~
◢◤^ ^^◥◣ ◢◤^^^◥◣ ◥ ▍▍▍▍▍▍ ψdiabloq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0.151.247
1F:推 seasonsong: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2:47
2F:推 LIYENNEKO: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2:48
3F:→ gg123sf: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3:02
4F:推 sid814: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3:03
5F:推 bbyear: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過一天 (′‧ω‧‵) 10/20 03:04
6F:推 elone: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3:19
7F:推 Katoru:XD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過一天 (′‧ω‧‵) 10/20 08:06
8F:推 DDR2: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過一天 (′‧ω‧‵) 10/20 08:12
9F:→ sunsune: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8:34
10F:推 l037985589: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9:25
11F:推 danny7612345: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9:30
12F:推 sorax: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09:38
13F:→ EarlEco: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過一天 (′‧ω‧‵) 10/20 11:27
14F:推 Belanice: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過一天 (′‧ω‧‵) 10/20 11:33
15F:推 Enveeya: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每一天 (′‧ω‧‵) 10/20 12:37
16F:推 okwapblue: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開心心每一天 (′‧ω‧‵) 10/20 12:53
17F:推 han07788: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官長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13:01
18F:推 glaybrian: 胡蘇生日快樂~跟殭司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13:51
19F:推 weekends: 胡蘇生日快樂~跟殭司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18:47
20F:推 bbbb0829: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19:23
21F:推 aratare: 胡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19:40
22F:推 chipper2100:]蘇生日快樂~跟土蘇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20:04
23F:推 elone:胡蘇樂狗快樂~跟土司狗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ω‧‵) 10/20 20:18
24F:→ hueyyea:哈哈~感謝大家~XD 不過...土官長是啥回事~囧> 10/2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