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kyo ()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這是新外掛嗎?太扯了
時間Sun Oct 18 18:02:11 2009
剛剛在玩疆屍時,有人一直丟一堆槍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噴漆,可是看到有人在撿
嚇死我了,有圖有真相,地板一堆槍
http://yfrog.com/5k5555555555555555555p
對話中有人說
他洗的槍是所有槍都有,什麼限量版的有的沒的都有
不過好像只有大槍,還沒看到小槍
他是不是GM啊?隨機加入遊戲
槍枝大放送?
剛剛一堆人說要加他好友,說以後要跟他一起玩
真無言…
--
1F:推 rigor:XDD10/16 15:27
2F:→ kit279:5F奈米屌10/16 15:27
3F:推 tmwolf:貪財貪財10/16 15:28
4F:推 facecream:蓋10/16 15:28
5F:推 ice76824:你以為會有5F阿10/16 15:28
6F:→ ice76824:阿.....10/16 15: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141
7F:推 QQorz:很早以前就看過了 10/18 18:09
8F:→ ktfig01:改槍外掛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10/18 18:10
9F:推 edleren:原po你看過拿槍的殭屍嗎? 還會丟拔臘喔~ 10/18 18:11
10F:推 RubenGotay:樓上真得有嗎 好酷喔 10/18 18:17
11F:→ ktfig01:殭屍拿槍打大亂鬥還防踢才機車..... 10/18 18:27
12F:→ liu2007:你可以爬文 10/18 18:30
13F:推 chenhan20:我好像看到輕狙...? 10/18 18:30
14F:推 DAHOO:輕狙大概是撿槍的人丟下不要的 10/18 19:04
15F:推 key0077:都已經開過有人團死拿黑AK了 沒啥稀奇= = 10/18 23:10
16F:推 Belanice:看過團死拿黑AK殺很大+1 10/18 23:51
17F:推 bbyear:孩子你會慢慢習慣的 這就是黑橘 10/19 00:22
18F:→ jonaths:什麼時候出現龜派氣功呢?@@ 10/19 01:28
19F:噓 louliu:可以爬個文嗎?幾個月前就有了 10/19 01:55
20F:噓 moon963:撥接魂 10/19 01:58
21F:推 Belanice:樓上沒必要噓吧... 你疾跑收到了沒啊? 10/19 01:58
22F:→ Belanice:我是說louliu 10/19 02:00
23F:→ louliu:呵呵 沒有也 應該是送錯了 沒差啦 10/19 02:05
24F:推 Adamsun0306:黑橘會抓讓他們賺不到錢的掛 10/19 04:11
25F:推 Burdened:也就是改槍嗎 嗯 那這樣的確是會抓 10/19 08:25
26F:推 sten01:有沒有可能是他真的有很多槍呢 = =? 10/19 22:34
27F:→ sid814:你一場最多一萬六可以買多少槍來一直丟= = 10/20 01:08
28F:推 Sunal:殭屍模式買槍只能買一次. 10/2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