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tc0210 (天上 天下)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請問遊戲中打字~~
時間Sat Oct 17 12:55:43 2009
常常在死掉幽靈模式的時候
都會和大家一起哈拉
但是有時候新注音就是這麼煩人
有可能是CS本身的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都沒辦法打出國字
也不知道怎麼改掉
或是按什麼鍵才能夠換回可以打字@@
shift或是ctrl我都按過了QQ
還有就是我的新注音在選字的時候都會一閃一閃(亮晶晶 = =)
但是假如我跳回桌面
再進入一次
就不會閃爍可以正常選字
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嗎@@
還是說這是小BUG XDD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0.175
1F:→ Belanice:我也有這種情況... 輸入法要一直切換= = 10/17 13:06
2F:推 DDR2:輸入法一直切換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跳不出遊戲得按"~"刪掉字 10/17 13:23
3F:→ LoYuMing:按shift看看 因為有時候會不小心按到就切換成英文模式 10/17 13:24
4F:→ jonaths:很閒喔你 還在PO文 你組長在做實習耶 10/17 13:24
5F:→ liu2007:把輸入法刪掉 剩英打跟中打 轉換比較快 10/17 14:22
6F:→ yuuchilyann:建議你用視窗模式喔~ 這樣就看的到問題了~ 10/17 14:30
7F:→ Enveeya:小葵就多練練英文啊...XDDD 10/17 14:51
8F:→ dtc0210:怎麼開視窗模式呢?? 10/17 15:23
9F:→ Enveeya:在設定那裡可以改~ 10/17 15:33
10F:→ dtc0210:感謝果汁叔叔 10/17 16:12
11F:→ goldensnitch:輸入法灌少一點啊 幹麻灌一堆 又不真的都用的到 10/17 18:09
12F:推 Belanice:就英打、中打、新注音,三個切換就已經很煩了... 10/17 18:22
13F:推 DDR2:小葵離家出走了! 10/17 23:58
14F:推 glaybrian:XDDDD那是真的小葵 10/18 00:40
15F:→ dtc0210:八卦不要信阿!!!! 能信屎都能吃下肚了!!! 10/18 00:55
16F:→ jonaths:樓上不是常吃嗎? 10/18 00:55
17F:推 glaybrian:既然沙菈弟弟都這麼說了 (筆記 10/18 00:59
18F:→ dtc0210:屁咧 = = 我怎麼可能吃那種東西XD 10/18 01:26
19F:推 Enveeya:筆記)小葵不吃屁,吃 10/18 01:47